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操作建议,高送转会是散户的救命稻草吗?

回顾上周操作:持仓富满电子,上周五买入后大涨5%,但是下午大跳水,保本收盘!今日翻红大涨9%!恭喜大家!战队下个热点金股已精选出来;操作不好的粉丝朋友速来领取超短线牛股。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全程辅导买卖点以及仓位!财富号加Q:9879-35-657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翻红。我上周分析说“下周看涨”,今天早上大盘跳水的时候我的心都凉了一截,但是我忍着没动,下午终于翻红了。我们持仓的富满电子大涨9%,如果把握不好的股友我是一直呼吁大家多做长线,耐心持股,只要手中持有龙头股白马股,不管涨跌都很镇定。



盘面上,金融股是大盘稳定的基石,科技股是热点。金融股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强势,平安银行黑马崛起,强力带动大盘反弹。科技股中兴通讯再次突破历史新高,亨通光电大族激光信维通信跟涨。国产芯片的紫光国芯中科曙光大涨,人工智能科大讯飞大涨。


行情分析:

今天确认触底反弹,我认为要做就做比较有确定性的,业绩就是确定性的,目标业绩大增的高送转预期,白马股,科技股。

1.高送转

寒锐钴业荣晟环保索通发展华宏科技,之前不会卖的,本周迎来反弹机会。如果要补仓什么的,我只建议做龙头寒锐钴业,然后下半周有涨也是要卖,赚了要会卖。


高送转的机会还没到,要等很多公司出高送转之后,从中筛选龙头。


2.白马股,科技股。

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继续创新高,平安银行差几分就创新高了。


腾讯控股(港股):大涨4%,连续两天创历史新高,总市值4万亿,市盈率49倍了。上次有人留言说700买茅台,400买腾讯,现在暂时是一亏一赚。腾讯这么大的大盘股,为什么还一直在涨?因为它是行业龙头,寡头,市场无限大,业务和利润都还看不到边际。同样的,平安,招行,格力,美的,茅台,伊利,这些其他行业的龙头也是,看不到边际。


中兴通讯:国内有些厉害的科技公司没上市,比如华为,但是在已经上市的公司里面,在5G、芯片、通讯领域都能排得上前几名的,只有中兴通讯了,所以中兴通讯应该是A股科技股里面数一数二的龙头。


腾讯市盈率49倍了,还一直大涨,相比之下我认为国内其他细分行业的科技龙头,市盈率在30倍左右的,我觉得还是可以投资的,比如中兴通讯亨通光电大族激光等。至于那些市盈率已经几百倍的,比如科大讯飞,很多人看好,也是在涨,但是我不敢买了,这种只能靠想象力了,我的想象力有限,哈哈。


另外,有人说一直在纠结美的和格力哪个更好?我说不用纠结了,纠结来纠结去都涨上去了。你不知道哪个更好,那就都买啊,比如计划买1000股,那就美的格力各买500啊,那样还纠结吗?


3.其他:

蒙草生态,今天早盘大跌5%,下午翻红,如果早上谁割肉了那就惨了。做长线投资,我已经淡定很多了,耐心持股。


安信信托,今天突然跳水,真是看不懂,有买入的先持股观察一两天吧。


古票池:

高送转预期,寒锐钴业

科技股,新增一支浪潮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