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将公布送转类股

收盘复牌看了下,涨停股次新股占了大半还要多,这种一个板块突然大面积涨停的现象和目前的盘面看起来格格不入,即便是在来伊份连续涨停带动次新股火爆的时候,也没有一天突然这么多涨停的品种,所以,你觉得今天的次新股送转预期炒作正常吗?

就个人的经验来讲,如果市场环境不是很好的背景下,一个板块如果全面爆发,涨停达到峰值,那么狠容易走向另一个极端,即开始调整的局面

这也是为什么我今天不建议大家去碰次新股的缘故

今天送转预期品种全面火爆的因素主要是永和智控和天龙集团公布的送转方案已经出炉。但是这又和其他的次新股有毛关系

说下天龙集团,大股东前几天公布减持之后,立马就公布送转,很明显就是为了减持而发的利好。

这种炒作模式不稀罕,每年中报和年报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这样的案例,我相信接下来还会有类似的案例出现

那么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去选择:

1.上市即将三年,大股东公布减持计划的

2.上市以来,还没进行过送转的

如果接下来满足这类条件的品种,可能将是新的送转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