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05号牛股阻击直播厅(附交割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热点轮动和新股的实战,不打嘴炮,短线交易一般不超过2只。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周热点主打热点潜伏轮动,不追高也能抓涨停
第四:长周期专注新股,连续3年抓住每年年二波新股行情,单波30-50%的复利机会。
第五:热点潜伏至少要看1个月,新股你至少看6个月,股票盈利背后你更要相信那个人的价值。


欢迎来到博击盘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创业板指数阴阳间隔。

上证指数、上证50、沪深300的重心依然向下,底部难以预测,中美将于星期五开始提高关税,最后一跌依然会出现。

创业板指数1500点成为支撑位,本周围绕前期最低1571点上下波动,昨天收盘1565点相信今天会在1571点上方收盘。

创业板指数这一段时间的走势是阴阳间隔,就是一天阴线一天阳线。



今天会是小阳线,明天又是阴线。

个股表现也是阴阳间隔,今天涨明天跌。

近期的软件和芯片股走势是叠叠多方炮比较多。

譬如国科微300672,归属于芯片股。



上周五和本周二是涨停板,星期一是小阴线,这3天的组合叫多方炮,昨天创业板指数阴线该股是小阳线,今天如果创业板指数是阳线该股可能涨停板,这样,5天的组合是叠叠多方炮。


中国软件600536也是一样。



从上周三到本周二连续5天是叠叠多方炮,昨天是小阳线,今天如果涨停板就是叠叠叠多方炮。(连续7天有4个涨停板)。

现在市场很奇怪,一边是大盘向下运行,一边有芯片软件股的叠叠多方炮将股价推高。

中国软件从6月22号开始已经将最低15.79元拉升到25.76元。(逆势上升)

国科微从最低46.5元拉升到昨天最高67.45元。

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的股票比比皆是。

000738 航发控制今天可能会涨停板,3天组合就是多方炮

昨天涨停板38个,跌停板44个。


金固股份——旗型整理+支撑位11元

金固股份002488经过第1小浪上升以后,昨天开始第2小浪调整,调整是正常的。



为了能够攀升到16.8元,必须对0.5阻力位12.82元不断进行洗盘。

该股的走势是这样

第1小浪:8.83上升到13.06元,上升了4.23元,

第2小浪:13.06元开始调整,支撑位是11元左右。

第2小浪调整是旗型整理。

调整结束将开始第3小浪上升,第3小浪的目标就是攻击16.8元。

金固股份中报预告10转5派2元。


超频三300647支撑位25.07元。

早评 虽然这两天都是吃面行情,但是我们直播战绩很好,昨天的福达合金和柘中股份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本直播室热点潜伏战法的好处就是不用追高一样做热点,在热点启动之前进行提前挖掘,买在多数人之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