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9日实时直播分析(全天)

欢迎来到{A股游击队}直播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今天清晨开始。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出发开始新的一天,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本博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因东方财富系统更新,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9-29 08:42

道琼斯指数上涨40.50点,涨幅0.18%,报22381.2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3.00点,涨幅0.12%,报2510.0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0点,涨幅0.01%,报6453.45点。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本来应该有助于上证指数的上涨,但现在上证指数属于节前震荡,看来美股想要带着上证指数上涨是有点难咯。


09-29 08:52

300698万马科技 这只股票是让大家昨天早盘价格47元附近买入的,昨天该股冲高后回落,有盈利,但不多,今天如果次新股能够接着反弹,该股极有可能在此次冲高。重点关注。

09-29 08:57

个股点评300619金银河, 该股是昨天在直播中点评的个股,当时让大家61元附近买入,我说过这只股票一旦买了当天没有盈利,看的使该股的后期,尾盘该股的价格回落到59元,当时让大家伙低吸。如果今天该股开盘的价格能够再收盘价之上,大概率会开启一波上涨,持有该股的朋友,安心持有即可。我看好该股。

09-29 09:04

个股点评川恒股份002895, 该股是咱们文章中重点关注的一只股票,首先说下为什么看好该股,该股在9.25日涨停,在26日创出历史新高然后突然暴跌,很多散户以为使该股主力出逃,引起了恐慌性抛售,在此之后又是两天猛烈的洗盘,为什么说是洗盘呢,全天缩量,走横盘震荡消磨散户耐心逼迫散户交出筹码,对于该股我的操作建议是低吸,具体低吸价位请关注直播。

09-29 09:22

300699 光威复材 是昨天让股友进场两成仓的股票,昨天大概盈利3%左右,我说过这点钱相比于咱们能在这只股票上获得的收益那就不算钱,该股的爆发在今天与节后,持有该股的朋友继续持有。

09-29 09:28

300619金银河 我刚刚说过,只要该股的开盘价在昨日的收盘价之上,大概率会开启一波上涨,现在该股高开,持有该股的朋友安心持有,等待上涨。

09-29 09:30

皇马科技低开高走,现在正在直线拉升

09-29 09:31

300698万马科技44附近元可以低吸,注意控制仓位。

09-29 09:33

川恒股份002895现在低吸做反弹,33元附近低吸。

09-29 09:36

300655晶瑞股份 持续反弹

09-29 09:37

川恒股份 直线拉升

09-29 09:38

星云股份300648创出历史新高。今日大盘指数高开高走,现在中小盘与次新在领涨,权重次之。

09-29 09:49

很多人觉得咱们点评的 券商小龙头 中国银河601881 不行了,趋势走坏了,多次讲过如果走坏了,需要清仓了,我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的,大家看看现在在做啥?

09-29 09:55

中潜股份,今天截至目前又是小幅拉升三个点,我觉得像这样的股票没有必要天天问,中线股顾名思义在中长期才能看出它的收益,这种股票基本不会出现暴拉或暴跌,一天的拉升与回调不必太过担心,因为我们看好的是它中长期的收益。

09-29 10:06

大盘指数都慢慢上涨了,是大盘反弹还是说是有牛市来临的前兆,咱们需要时间去确定一下,国庆节后3到5天如果大盘指数还在上涨,那么就能够确认好行情的确到来了,现在虽说行情已经回暖,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风险。心理止损位不要忘。忘记把控风险可是很恐怖的事情。

09-29 10:08

康泰生物 当时不让大家卖,我说过该股突破了38.20元继续看爆发,大家现在看看该股是不是像当时妻子说的那样,突破38.20元爆发了, 持有该股的朋友不要卖,继续持有,股价突破42元还有一涨。

09-29 10:14

吉大通信300597 该股是在前天的文章中让大家关注的股票,第二天我还在直播中再次点评了该股,从昨天到现在该股已经盈利8个点,昨天该股属于缩量涨停,多头的力量没有被过多的消耗,持有该股的朋友继续持有,该股大概率还会有一波上涨。

09-29 10:20

603978深圳新星 ,是咱们前期点评过的一只股票,买入后即进入震荡上升趋势,虽然趋势在缓缓上升,但股价涨幅有限,让不少买入的朋友很是着急,今天该股一阳吞两阴且突破压力创出历史新高,我想如果不是节前维稳的关系,目前该股应该已经涨停了,耐心持股,次新股的井喷在节后。

09-29 10:20

603978深圳新星 ,是咱们前期点评过的一只股票,买入后即进入震荡上升趋势,虽然趋势在缓缓上升,但股价涨幅有限,让不少买入的朋友很是着急,今天该股一阳吞两阴且突破压力创出历史新高,我想如果不是节前维稳的关系,目前该股应该已经涨停了,耐心持股,次新股的井喷在节后。

09-29 10:29

300514友讯达 分时直线拉升,友讯达冲击涨停,千万不要卖,该股当时一阳吞15阴,说明多头力量强势,只要拿住这周还能涨,今天大家来看看友讯达,因为节前维稳的关系,涨幅不大,主要还是看节后,节后说不定会再度给我们一个惊喜。

09-29 10:30

300597吉大通信分时创出新高

09-29 10:32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总算给投资者一个好脸色看,这也是一种信号,节后的行情将会非常喜人。我说过,次新股的井喷期即将来到,我认为在节后次新股将会迎来一波上涨,抓住这波机会,也快过年了,今年应该能过个丰收年 。

09-29 10:42

603181皇马科技 是昨天我在直播中点评的股票,昨天9点44分价格34元附近让大家买入的,买入后该股回落,很多朋友来问我该怎么办,今天该股又大起大落,问要不要走?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一句话,股票的上涨趋势只要还在,回调与震荡并不可怕,一只股票的上涨趋势不会因为一天回踩而改变,我坚定看好该股。持有该股的朋友耐心持有。

09-29 10:48

吉大通信300597要封涨停,昨天进场的朋友可以现在卖出,也可以挂涨停卖出,两者二选一,大家自行决定。

09-29 11:03

获利了解康泰 300601从9月14日进场,经历12个交易日,康泰生物已经拿下了18%的收益了。我看了一下康泰的最高点是41.9元,现在康泰的价格是:41.2元位置附近,建议股友们开始逢高获利走人,等站稳42元再适当进场。


09-29 11:09



下图黄色线是大盘的上涨趋势线,我多次说过,只要上涨趋势线不破,回调与震荡都不用怕,绝对会反弹,今天大盘就开始反弹了。我在这里希望大家好好记住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只要上涨趋势线没有问题,反弹是迟早的事。

09-29 11:14

44元附近补仓的万马科技 ,现在已经涨到46元。

09-29 11:34

601881 中国银河 该股在上周可谓是饱受争议,有的朋友一天甚至能问十几次该股如何操作,更有甚者对我是一通破口大骂然后清仓,我搞不懂为什么一只股票让散户深套30甚至40个点股民都有耐心等待解套,偏偏到了我这里因为赚钱慢就要清仓,就要骂人呢?对于这样的朋友我想苦口婆心的劝告是不管用的,本周中国银河股价一步一步攀升,就是最好的说明,买股票想赚钱不仅要有买入的决心,还要有持股的恒心。缺了这两点财富终将与你背道而驰。

09-29 11:35

收盘了,大家休息吧,咱们下午见。

09-29 13:05

吉大通信300597 正在冲击涨停,持有该股的朋友择机卖出。

09-29 13:15

603978 深圳新星 ,该股目前缩量震荡,创历史新高且缩量震荡,很明显该股主力有意的横盘,第一洗盘,洗的彻底好拉升。其次还是那句话枪打出头鸟,股票要想涨的好,涨的长久不做出头鸟是非常正确的。我认为该股还有上涨空间。

09-29 13:27

大盘指数分时短线回条,正在上涨的个股有所回落也是正常的。

09-29 13:30

74元附近低吸光威复材300699

09-29 13:36

雄安概念异动应该是与北京新总规为雄安设章节 首次提跳出北京看北京这项规划有关。

09-29 13:45

300699 光威复材 每次的回踩都是低吸的机会,你想赚的比别人多,就必须多承受别人未曾承受的苦难;

09-29 13:47

对于下午的恐慌性抛售,我要说的不多,我曾经在文章中不止一次的写到过,当所有散户都以为行情要完了,纷纷抛售手中股票的时候,此时也正是主力最开心的时候,大量的低价筹码疯狂低吸,聪明的股民会在此时持股不动,等待主力拉升,在股市中最赚钱的技术永远不是在行情好的时候追高,而是在行情启动之前埋伏,将收益最大化,这个道理明白的越早收益将会越多,如果你现在还是不明白,我不敢将话说太满,但你赚钱的概率相比于亏欠的概率要小不少。

09-29 13:58

大盘再度进入需要耐心的行情。一定要记住耐心是散户股民最后的防线,如果在股市中连耐心都失去了,那么散户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09-29 14:09

各板块轮番领涨,还是有没有热点,没有龙头,群龙无首。

09-29 14:14

每当大盘风雨飘摇,咱们的银行跟保险都会出来护盘,毕竟马上就要过节了18+1大也要来了,所以各位大可以放心拿住,这段时间市场不会出现暴跌或暴拉,重头戏在后面,今天与其心情焦虑不如喝喝茶,考虑考虑如何过节,毕竟节后要应对说来就来的行情。

09-29 14:20

大盘拐头向上,个股也会跟着上涨,也许会有个小惊喜也说不定。

09-29 14:24

炒股需要2大心:第一:耐心;第二:信心。股价一涨信心百倍,股价一跌,信心全无,这就是修炼不到家;当然不是说我已经修炼到家了,我也有很多需要修炼的地方; 炒股难的不是赚钱,而是让自己的内心安静下来;

09-29 14:36

经常有朋友非要追着我问,你看我选的某只股票能买吗?我反问朋友你这么多年赚了钱了吗?朋友回答:一毛钱没赚,还亏了不少。我回答,你选股的思路不对,如果你选股思路是对的经验也有了,技术也有了,怎么就是不赚钱?所以我希望朋友们放弃传统的选股思路,可以看一下我的选股思路,不要用传统的思想来炒现在的股票,咱们能想到的散户都能想到,主力也能想到,想赚钱就做散户的背叛者,想点散户不敢想的。大家都卖我不卖。

09-29 14:39

安安稳稳过节

安安稳稳过节,牢牢拿着股票,股灾都经历了,还怕这点小跌!! 今天记住我的话,节后回来股票继续涨,今天怎么跌回去的,节后怎么涨回来!!


09-29 14:45

有人买了中潜股份 ,来跟我鬼哭狼嚎,套了10%,没脑子!!!这样好的股票,套了也是黄金套,没看到咱们士兰微 吗,没看到咱们的贵州茅台 吗?没看到咱们的 普利制药 吗!!! 想赚大钱,又不想经手煎熬和痛苦,只有一个职业,自己想想是哪个职业。我毕竟是文化人,有些话说不出口

09-29 14:49

中环环保 有没有能力跌停今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的很呀! 为什么不一下子跌停,一下子跌停散户卖出不来了,股市里能生存的人只有1%,着1%不是每天嗑着瓜子活下来的,他的内心都经历了无数的痛苦和煎熬,无数的常人难以忍受荆棘和绝望!! 他们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苦难,所有他们才有了常人难以企及的财富!!

09-29 14:50

散户最擅长的事情是什么!!! 轻易扔掉翻倍牛股,还天天骂 炒股怎么不赚钱呀,奶奶的气死我了······不是股市不赚钱,你那一直在扔掉牛股,看看你扔掉的牛股吧,多少是翻倍的!!

09-29 15:05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恭祝各位朋友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各位节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