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实时直播分析(全天)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1-30 07:52

一、11月是次新股和创业板指数最后一跌。

今天是11月30号,11月行情将降下帷幕,明天将迎接12月反弹。

股市是以月线和年K线为单位,特别是年K线。今年是创业板指数的重要底部,明年将开始扭转局势。

先看看次新股指数月线图。

11-30 07:53

2015年5月最高5295点是支撑位,11月的下跌是最后考验5295点,昨天最低5399点。本月的月线将是有下影线的阴线。

创业板指数则在1758点得到支持,阻力位是1795点。

11-30 07:55

昨晚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27%对今天的创业板有一定影响或者是低开高走。

芯片和5g通信昨天处于跌幅榜,今天或者会受到美国科技股下跌影响。

万科A(000002)昨天涨停板,该股的年K线比较好,是年K线多方炮。

11-30 07:56

2015年涨幅92%,去年阴线调整,今年又是大阳线。所谓年K线多方炮就是隔年大涨,所以,今年涨幅可以达到100%年底收盘40元以上。

11-30 07:58

二、美芝股份长缆科技立昂技术——面临突破。

1、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美芝股份002856)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机电、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园林绿化等专业化为一体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主要为交通运输机构、文化产业、金融地产、政府机构、高端星级酒店集团等大型客户,提供跨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工程服务。

美芝股份002856在招股说明书有这样一段话: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金合计超过注册资本的200%以上,公司董事会应提出发放股票权力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周线图是上升三角形面临向上突破。

11-30 08:02

2、长缆科技00279,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

长缆科技目前还运行在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虽然次新股指数跌了很多但该股没有受到影响。

11-30 08:03

年报高送转可能性大。

11-30 08:05

3、立昂技术300063

立昂技术300603,新疆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传统通信和安防。特别是安防需求比较大,携手公安系统打造“一体化警务综合作战指挥平台”布局大安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安防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并在疆内提供综合服务。

公司业绩增长比较快,今年1-9月净利润5882万元,增长259%,预告1-12月比去年增长较大。

该股也是面临突破。

11-30 08:29

近期直播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前天分享冠福股份桐昆股份昨天都是大涨,昨天分享保利万科都涨停,说明我们对市场的理解无限接近主流资金,而本直播群内股友交易的个股都很不错的,一轮股灾下来我们不亏钱还赚了足以说明本直播室的实力,所以,大家应该感到很幸福

11-30 09:35

360这个利空没啥影响,江南嘉捷又开不了呢

11-30 09:38

周三分享的冠福股份今天继续上涨,这只股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高位横盘,那么可能就是空中加速

11-30 09:52

方大特钢上涨2个多点,这个是本直播室昨天就给大家说的,只要你的方向对了,其实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11-30 09:52

中信国安大跌,看样子是看到江南嘉捷要开板了,360估值揭晓,预期兑现

11-30 09:54

看看焦炭期货的走势,我感觉焦炭可能新一波主升浪行情来了,所以,潞安环能近期的走势一直很流畅,和期货的走势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11-30 09:55

这个位置指数调整不奇怪的,底部不可能两天就完成,肯定得反复洗,洗上几次之后才可能见底,但最大的风险已经解除,只要有人敢砸盘,那么万科,保利在那就做你的对手盘

11-30 09:56

风华高科这走势,如果在高位整理之后再次来一个大阳线突破,那么就会再度加速,先观察,等大阳线突破新高,差不多就会有新的买盘进场

11-30 09:57

中国国航近期走势很不错,如果今天收盘的阳线是实体并且新高,那么这只股后面还会有新高。

11-30 09:59

今天证券护盘很强势,昨天我就分析了,地产之后,就是证券银行保险这些,所以对指数我一点都不担忧,权重这里就是轮动

11-30 10:02

次新股新余国科三天二板,很强势的走势,佛燃股份怡达股份中农立华等品种目前跟风

11-30 10:16

芯片前天爆发,昨天被砸,今天又开始活跃了,国科微澳洋顺昌等表现出色。现在的市场博弈比较激烈,还没绝对的主流出现,所以这个阶段要赚大钱有难度,但是不应该去杀跌了。所以,你手中这两天买进的票如果还没赚钱,也别着急卖出

11-30 10:20

继续注意风华高科的走势,这只股在高位已经横盘两周的时间,股灾都没砸死,这说明里面的资金很强悍的,只要这两天大阳线新高,那么就是新的空间被打开了,涨价题材很可能是这一波的主流

11-30 10:25

目前的行情就是轮动,前天芯片强,昨天分化,今天又开始活跃,而昨天的钢铁水泥今天相对热度有所下降,但是我预计今天盘整后,明天可能又被资金轮动去炒作了,包括万科保利这种也是,这里的休息基本都是进场的机会

11-30 10:34

目前行情不适合追涨,还没火爆到那种高位股资金奋不顾身接力的程度,就是低吸,昨天活跃的,今天开始调整了低吸,今天活跃的不追。围绕近期表现出色题材低吸高抛的节奏进行。

11-30 10:36

风华高科这走势,弄不好今天给打涨停去,看看我的预判准不准

11-30 10:49

卖出天目湖,没赚钱,抄底了紫光国芯

11-30 10:50

江丰电子今日也是可以抄底的!支撑61,早盘说了!

11-30 10:53

看看我说的风华高科,早盘最早说的时候只有三四个点,现在就要冲击涨停了,本直播室对市场的理解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11-30 11:00

光电股份这只股可以纳入自选股,短期已经走的不错了,观察接下来几天是横盘还是小脚步慢慢向上,如果是后者,可能还会有新高,横盘的话,就等再次拉大阳的时候介入,如果砸下来,那么就放弃跟踪

11-30 11:04

早盘三个多点分享风华高科目前封板了 666

11-30 11:09

风华高科 继续涨停,他是MLCC的涨价逻辑
上游NPO大幅上涨带动了下游企业的快速提价。

11-30 11:15

梅泰诺这只票可以先观察,这个位置放量了,主要是多重压力位,但是如果抗住不跌,横盘几天之后再度加速,那么就可能新的趋势被打开了

11-30 13:08

华西股份这只股短期形态算是比较好的了,可以观察,接下来两天只要是在目前位置横盘,我觉得就是在蓄力

11-30 13:24

钢铁早盘我就说了,利用回调是可以低吸的,现在午后就起来了。三钢闽光是龙头,这个龙头趋势不坏,钢铁就还会反复,其实最好就是休息下再拉效果会更好,连续拉需要的承接资金太多

11-30 13:25

这个市场现在慢慢来就行,不着急,稳稳的幸福,节奏一点点的展开

11-30 13:48

次新股今天的异动很明显,不过我们现在还需要继续等行情更明朗的时候,这个位置就是战国时期,群雄并立的时代,没有绝对的霸主

11-30 14:09

指数跳水不奇怪的,底部哪有那么容易就走好的,但这里已经不至于过度恐慌了,好的票形态都已经走出来了,风华高科开板也不怕的

11-30 14:10

不要说我怂,我是稳稳的幸福

11-30 14:20

万科这走势,昨天涨停,今天跌6个点,权重竟然也能这么玩。不过作为昨天带动人气的权重,激进的朋友不妨尾盘低吸保利地产,明天要拉指数,还得靠这种有热度的权重

11-30 14:25

可以看看煤炭期货,感觉煤炭期货这里是又来一波趋势性行情。所以煤炭可以观察,山西焦化这种短期已经选择出方向了

11-30 14:28

次新股这里开始爆发了,现在三家涨停,我还是之前的观点,爆发了不追,找机会低吸。现在市场没主流热点,都是轮动的

11-30 14:34

很乱的市场,早盘芯片,那会次新股,现在张家港行二连板,银行动。
从这里你也可以感受到大资金的无奈,他们也不知道启动啥好,所以各自为战。这种环境下,就是一个过渡,很难账户大幅度拉升

11-30 14:41

市场风险来自白马股的二次杀跌,隆基股份跌停,权重股万科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很极端的走势,这种走势一般来说在底部也是会出现的,信心毕竟还不是很足。所以,底部的成立是一个过程,没有那么顺利就完成见底的。

11-30 14:44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本直播室追踪的冠福股份还是很抗跌的,前天分享之后,昨天上涨6个点,今天虽然一直都是绿盘,但是到现在基本快红了。这只股我们接下来继续跟踪,下一个买点就是收出十字星整理之后再次拉实体阳线突破的时候,那时候买进去短线的利润会比较客观

11-30 14:46

寒锐钴业这种,连续牛了几个月的大牛股,这两天一直高位整理,离新高就差一点点,如果整理后再次拉升,我估计很多短线资金会去买,涨价是近期趋势最好的题材之一,从风华高科新和成等,近期几个中期牛股都是涨价题材,所以才有了钢铁和水泥这几天的强势,这里有一个大的暗线就是涨价,只不过是轮流动而已

11-30 15:06

收评:白马股还在继续杀,隆基股份再度跌停,一些长周期走强的品种看来风险还得释放。

万科昨天涨停,今天大跌8个点,市场变化还是有些极端。

不过今天分享的票还是很不错的,风华高科盘中冲击了涨停,再度新高,虽然被砸开,但是今天短线资金应该进去了不少,只要是早盘我说的点位进去的,在明天保本出来问题不大。

这里还是轮动的策略,今天钢铁和水泥都不行,包括地产,不排除明天会再度异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