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03-12 09:40

工业互联网剑桥科技快速封涨停

03-12 09:45

淳中科技603516今天继续涨停,上周四我们盘前提示机会,上周五万科科技停牌但淳中科技顶住了,今天淳中科技603516继续涨停已经成为二龙头了

03-12 09:46

早盘很多个股高开后短线有明显出货迹象,但是不拍,创业板这里有调整我之前已经说过了,科技股目前主流已经确立,后面继续看个股机会即可,中小创个股底部已经有筑底趋势的低吸几天拿着也能赚钱,现在不要着急割肉

03-12 09:52

盘中牛股推送南京聚隆,前期强势次新股补涨

03-12 09:57

上周直播说的锦龙股份上涨2个多点了,不错后市继续跟踪好来

03-12 10:17

现在市场赚钱氛围很好,主流热点低吸的大家不要轻易换股

03-12 10:26

航发控制000738 大国重器 建议逢低考虑介入布局 后市值得你拥有

03-12 10:39

权重股杀跌后带动指数走弱,指数走弱也有肯能引发创业板跳水,所以要注意下创业把指数今天会有冲高回落,随时都有跳水出现,但创业板调整不拍,近期回避主板风险即可

03-12 10:43

指数有拉升迹象了,但今天主板地产股龙头却在杀跌,所以短线不要去追,主板现在属于指数补涨,赚钱机会有限

03-12 10:52

大股开始有资金护盘,大蓝筹也有明显的拉升行情,大蓝筹现在没参与价值,没有走趋势的品种。

03-12 13:27

今天周期股动,题材股人气都散掉了,锂电池和钴涨价最猛,这些属于调整一段时间后起来的品种,持续性不好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