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03-13 09:15

昨天次新股淳中科技大涨涨停大跌,万兴科技现在还在停牌之中,淳中科技走弱对次新股有很大影响,短线要重点回避次新股风险,今天主要还是关注科技股,尤其是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概念,另外芯片、5g等近期也超跌反弹,一旦主升浪确立将加速

03-13 09:36

今天题材股全部死掉了,由于强势股的被连续被特停 ,这里就存在一个热点空挡,要嘛整个市场全部回调,要嘛资金去做超跌个股或者主板热点,如军工、央企国改等

03-13 09:46

银行股今天表现了,昨天低吸的成都银行再度拉升,这只股我们也是属于博弈,昨天参与主要是次新股滞涨,而今天拉升主要是银行股在表现,算是捡漏了

03-13 09:55

独角兽概念股今天领跌,这一轮调整后如果能够再度启动,那么越秀金控大概率会补涨

03-13 10:11

华力精工、智能自控再度涨停,目前还没有跟风股出现,有跟风才说明有资金关注,没有跟风不参与

03-13 10:20

不要主观的觉得市场好就是好,脑子里有了期待,你会把刀子的白光看成情人桥下的浪漫月光趋势交易做得好的人,从来不去判断市场,市场给了信号就去操作,市场不给信号就不做。机会和风险市场都会给你提示,你必须尊重市场。

03-13 10:27

越秀金控翻红了,这只股早盘点评的,如果独角兽概念今天不出现特停风险,这只股我是要入手的,但今天板块有释放风险需要所以没有参与

03-13 10:49

炒股要点:进股市,要学会看大事,看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印花税调整、央行加减息、证监会警示风险、IPO暂停与重启等等。这些都是信号,捕捉并读懂其含义,非常重要;要克服人性的两大弱点:贪婪与恐惧;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要做“滑头”:低吸高抛,抄底逃顶,买阴卖阳,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03-13 10:49

目前来看,盘面稍微有点乱,没有凝聚力题材,这也是市场持续大涨几日后热点方向有调整需求的表现,不过市场整体是稳定的,没有太多大跌的个股出现,暂时休整还是比较良性的,这个大家必须要认清楚!

03-13 11:11

这个位置调整是好事情,每次调整,都意味着场外资金增加了,意味着再度打造热点,资金共计足够充分。早盘芯片活跃度不错,先观察,看能不能在午后有更多的资金进场做多,如果收盘能爆发,那么也许是不错的机会

03-13 11:16

软件股发力,刺激了人工智能板块的走强,大家注意芯片概念股,阿石创 300706 近期持续的走强,此股小碎步的休整,即将迎来加速的阶段,但是没有底仓的股友,不建议继续的追高,记得关注即可!

03-13 11:33

午后看创业板能否回补缺口,今天补缺完成后接下来就是一个短线回踩,线看5日线,机会方面科技股依然是主流,其次是次新股,泰永长征今天复牌涨停,目前没有跟风股,差点人气 !我们下午见!

03-13 13:09

上午临近收盘创业板传媒板块再度拉升,有护盘迹象,每次创业板最先启动的都是传媒和计算机板块,午后看看护盘力

03-13 13:16

早盘市场震荡整理拉锯走势,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短期处于整理确认过程中,资金分化较为明显,截止上午创业板总体还算合理走势,既没有出现技术问题也没有确认有效。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过程更多地还是消化获利回吐为主,午后的走势变的尤其的关键!

03-13 13:21

今天属于调整,分化行情中,任何热点都有可能爆发,但持续性需要看资金接力情况,盘中拉升不算,传媒、计算机等板块有护盘创业板指,但目前力度还是很弱

03-13 13:52

刚刚说发现了一些端倪,那就是市场盘口宽幅拉锯不仅今天无法结束,而且本周内还会加大拉锯反复,深创节奏看起来挺好看,但是细节上技术不对称,资金加速萎缩,意味着这里要有一段时间的反复拉锯格局,别追高,对于投资品种尤其要注意前面说的优质成长股。

03-13 14:47

这就是行家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你一激动看到盘口指数当时反弹好看,你就去追多,立马砸下来让你噗嗤噗嗤只有喘气的份,投资永远记住,如果你没有能力判断,至少你任何时候都不要着急。而你们看我直播,大盘细节和盘口细节我都会提前分析提示有什么问题,并给出投资建议供大家参考。

03-13 15:11

点赞再转发 ,涨停到你家 !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