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创业板指数缺口不补就是突破性缺口,如果补就要考验5天线。

昨天各大指数都是绿盘,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在星期一出现高开缺口,昨天调整是考验缺口会不会填补,如果不填补就是突破性缺口,后期走势会比较好,如果今天填补就要考验5天线。

目前创业板指数的5天线(1838点)已经突破年线1816点,10天线(1809点)也准备突破年线。

美股昨晚是三大指数下跌,博通高通1170亿美元收购案被否,科技股下跌对A股的中小创有一定影响,特别是芯片股。

英科医疗——周线阴阳间隔的第三浪股票。

英科医疗300677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

年报业绩增长68%并且推出10转10派1.5元,3月23号将召开股东大会讨论,估计4月初除权。(大比例高送转选择月初除权比较好)

英科医疗走势独特,一直运行在一条上升通道,该股昨天创新高78.85元。

周线图是一个第三浪股票。
第一浪:26.92元上升到67.62元,上升了40.7元,用了16周;

第二浪:67.62下跌到47.5元,用了4周时间;

第三浪:从47.5元开始目前还没有结束,因为第三浪目前运行13周时间,最少也要16周时间才能结束。

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47.5+40.7=88.2元,这是一定会看见的目标。(昨天最高78.85元)

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113元,如果英科医疗的第三浪是强势第三浪也是一定要看见的目标,如果不是强势第三浪就看不见113元。

该股的周线是阴阳间隔,就是一周阳线下一周是阴线。上一周是阴线本周是阳线。

周线还有一个特点:每一周都新高,每一周的最低比上一周最低高。

所以到23号召开股东大会那一周(下一周),新高还是不断出现,估计23号前后会看见88元,登记日到113元。

002454 松芝股份——周线多方炮。

002454 松芝股份生产销售各系列大中型客车空调和乘用车空调,公司在新能源客车空调领域市占率40%。

年报净利润增长50%,4-24号公布年报。

该股周线是多方炮。

周线多方炮就是一头一尾大阳线,中间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前一周涨幅21%,本周涨幅也要达到21%左右,则星期五收盘13.17×1.21=15.94元。

胜宏科技除权后不低于18.88或者19.5或者19.7的分析还是有效。

胜宏科技300476星期四(15号)是10转8派3元登记日。

如果按照除权后不低于18.88元测算,登记日收盘是18.88×1.8=33.98元,如果除权后不低于19.5元是19.5×1.8=35.1元,如果是除权后不低于19.7元则是19.7×1.8=35.46元。

昨天收盘31.95元依然有达到上述目标的可能。

03-14 09:52

300731走快速反包,603717形态类似。大家注意跟踪一下

03-14 10:01

创业板率先翻红,大盘探底回升,虽然没有凝聚性题材,但市场热度还是不错的,次新股也率先开始发力,此起彼伏地进行攻击,新能源汽车方向的个股依旧很强,新能源汽车下有锂电池、整车、特斯拉、充电桩等相关概念,这些都是市场近期反复活跃的品种!

03-14 10:06

从开盘到目前二十多分钟盘口细节看,短期不乐观哦,所谓不乐观就是指即便今天上午创业板能够守住突破点,那么短期很多个股依然都会是弱势震荡状态,大盘也会是如此,因此注意本周维稳资金撤离之后市场运行的方向如何,有中线持有的股友吗?

03-14 10:33

三六零601360 昨天尾盘没有封住打开涨停了,资金封板不坚定,今天低开3个多点,如果能期望翻红还是有机会出来的,中信国安属于跟风三六零的,而三六零昨天没有涨停所以做跟风补涨的盈利空间就不存在了,预期的短线收益也就消失

03-14 10:37

这两天市场调整,但是我反而一点不担心,因为市场没有出现极端的个股出现,大部分题材股调整还是很理性的,强势概念独角兽、工业互联网等现在属于上涨后的调整,我预计在创业板指数回补缺口企稳后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会再来一波,这次反弹之后是短线见顶还是二轮主升浪启动,我们到时候再看

03-14 10:43

昨天直播我说了创业板突破的概率的增加,并不是创业板如期震荡回落了就是突破概率在下降,直播间的每一句分析都是有意义的,只是早盘我从盘口细节十分钟看出即便今天上午创业板突破确认有效,那么短期市场也不好操作,因为个股依然会有震荡分化,大盘依然还有震荡过程,但方向如果确定,下一阶段操作相对简单。

03-14 10:44

早盘的涨停板才12只,其中包括一字涨停板在内,
涨停板的数量缩水了一大半!涨停板都是主力博弈的地方,
数量减少说明主力对当前市场的态度有所转变

03-14 10:54

沉默了几天的5G概念今天开始止跌企稳了,其中老情人 剑桥科技603083 也有再次拉升的迹象,美格智能002881也表现不错,纵横科技603602也在拉升中,5G概念未来会反复炒作,大家可以把握每次的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03-14 11:04

今天可以继续等尾盘,南都物业中科信息很明显是强势资金在引导次新股;尾盘如果能不开板,那么就是真强。市场不好,谁知道下午会发生什么事情,盘中强势封板,尾盘给你砸的现象很多。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强势市场,你盘中就可以确定交易机会,弱势市场,你只有尾盘才能确定交易机会

03-14 11:17

市场有时候会给你的感觉很难受,你看不到明显的热点联动,但是又觉得指数跌不动了,就是不知道买什么。就比如昨天下跌,你能看到市场恐慌,但是今天你看不到恐慌,却觉得更无聊。往往这种市场,很可能就是拐点出现的时刻,所以,大家要在这时候多盯盘,机会总是在你觉得行情无聊甚至绝望的时候出现的

03-14 11:28

我说什么了,市场不好的时候,盘中看似很强势的品种,往往收盘未必好,南都物业你那会觉得新开板的领头羊,但是呢,现在开了。所以,市场不好,一定不能盘中交易,等尾盘的确定机会

03-14 13:18

刚刚很多人会问,确认突破有效,是不是后面就不会在跌破1834点了,当然不是,突破确认有效说明这是一个整体的上升周期得到确立,那么前面一轮快速的上攻后要合理消化获利浮筹,之后才会继续再起上升。大家注意次新股西菱动力的走势,此股休整之后已经再次的具备上涨潜力了哦。

03-14 13:35

目前1851就是创业板5日线的支撑,煤炭、钢铁、水泥一波异动之后,3开头的人气继续的小幅跳水,暴风科技-3.63%、光线传媒-3.37%,创业板跌破了1857点,分时出现了小幅的跳水,我认为风险不大。

03-14 13:46

资金还是按照次新的线加强了,用的一贯的路数。泰永长征瀛通通讯华夏航空,三个方向,开板一波次新,远端次新超跌,大盘低流通次新,次新是带情绪最好用的,就是需要这种一次次的刺激大家,最后才能形成向上的合力,现在没到,继续看。

03-14 13:53

次新股开始疯狂,特别是龙头华夏航空开始回封涨停板,刺激了泰永长征的暴力拉升,此股已经迅速的冲击涨停板,建议大家注意适当止盈,此股短线已经获利很丰厚了,大家没有必要继续的追涨,可继续跟随我挖掘低位的补涨次新股!

03-14 14:02

合肥城建 002208 建庄股拉起,蚂蚁独角兽题材好像不在ipo优先绿色通道范围。

03-14 14:07

山西焦化午后小幅拉升,指数企稳的话,明天再拉一下问题不大

03-14 14:08

不管是水泥还是石油,都是靠涨价的消息,同时独角兽之类的政策方面消息也是不断,现在市场还处于分歧,是去做科技股开始重回周期,这个时候对正常投资者来说风险还是存在,确定性没有那么高,等资金选择好了顺势就好了,现在让他们争

03-14 14:09

午后水泥建材、独角兽等都在拉升,热点依然很乱,这种节奏不利益市场企稳,今天拉升先不要追,这个适合做T,低吸的部分盈利就要出

03-14 14:11

三川智慧用友网络深华发等,这都属于强势股的补跌,每次投机品种出现极端走势的时候,市场必然会面临波动。

03-14 14:20

用友网络破位杀跌了,工业互联网人气股下杀近7%,很恐怖,中军都破位了,因为有方大炭素的波段走势后,市场模式太一致了,认为这种票就会趋势新高,结果潜伏盘实在太多,没有资金敢去拉。

03-14 14:27

工业互联网跳水,近期两大热门题材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资金选择去了独角兽中,拉了反包的合肥城建,带动了一批次个股反弹,基本就是昨天跌的最多的今天反弹的最多,安彩高科佳都科技紧随其后。

03-14 14:51

用友网络 跌停了,工业互联网估计不行了,短线会有分化

03-14 14:57

现在 大多数都是低位股的时候,说明了短期高位的会有一个回调 科技股这一波杀下来到位就可以布局波段了

03-14 15:07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