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创业板指数回探年线寻求支持。

由于纳斯达克指数连续调整2天,作为科技股摇篮的创业板指数在突破年线以后需要技术上回探年线,昨天,创业板指数把1856点缺口填补了,然后继续向下以1841点接近最低点(1840点)收盘,现在年线位置是1816点,不排除要调整到年线位置。

涨多了调整也是正常的。
能不能收复1852点很重要。

上证指数则要继续考验3254点。

依然还是深强沪弱,银行、保险、劵商走势依然不佳,建材、有色金属、锂电池是近期热点,工业互联、软件近两天跌幅较大。

高送转出现分化,300647 超频三总股本1亿,推出10转8派1元,现价偏低只有23元还会继续上升,一般总股本1亿的股价要在35元以上。

太龙照明300650总股本只有6314万推出10转7派2.5元,除权后总股本也只有1.07亿,按照除权后35元预测股价也要到60元,所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太龙照明——小盘高送转股价偏低。

太龙照明300650主营业务为提供集照明设计、开发制造、系统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照明器具、LED显示屏和光电标识等三类。

该股每一年净利润保持增长,年报增长23%,预告2018年1月至3月净利润盈利713万元-831万元;同期增长80%-110%。

该股昨天小阳线是止跌信号,今天会开始上升。

3-29号召开股东大会,讨论10转7派2.5元的分红预案。

估计4月高送转登记日目标60元左右。

胜宏科技300476今天是10转8派3元登记日。该股在2016年5月实施过10转15,当时登记日行情也是一般般,但除权后连续3个涨停板。

这两天胜宏科技走势一般,今天会红盘上升,如果涨幅有5点达到32.4元,则除权后会遇到18.88、19.5和19.7元的强阻力位。

适当参与除权也可以。

英科医疗300677虽然昨天跌幅比较大,但72元是强支撑位,今天会红盘。

23号召开股东大会,今天是股东大会前6天时间,是一个比较低的位置,股东大会股价肯定比现在高。

603801 志邦股份继续保持向上趋势。该股今晚将公布年报,会不会推出高送转可能性比较大。
另外一个家具股金牌橱柜603180也是运行在一条上升通道,3月28号公布年报,也有高送转可能。

贵州燃气600903第五浪走势明显,该股今天或者明天会向上。

03-15 08:48

市场昨日继续出现震荡。尤其是创业板,不排除有回踩250日线确认支撑的的可能性。如果支撑不住则不认为这里是趋势性的改变。目前三大指数还没有大级别顶部形态,因此大概率是震荡结束后继续上升。重点是下周,而不是本周。今天上午观察午盘前后的情况,有一个60分钟级别低点,看能否支撑住

03-15 09:31

外围市场,昨夜美股均保持了下跌。
早盘半个小时消化外围影响。今天重点是午盘前后,因为有一个60分钟级别低点要形成了。

03-15 09:36

昨天有一个消息,就是对操纵次新股的处罚。
实际上操纵股价和主力拉升,这个界限不是很明确。说白了, 不要太过就好了。但有些次新股确实主力做的太过了。
正常的一波上升,一个涨停板,是可以的。但有的股市涨停板后涨停,连续冲高,而且毫无价值基础。

03-15 09:40

不少股友担心次新股是不是会大跌,
其实,如果你具备了量化思维,就不会看消息了。有30日线为防守位。破了,就止损。下次突破再买。
我们可以回看过去次新股的所有利空,有无数个,打压次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高送转也经常被压制。可是,次新股的阳春三月行情一波都没有少。前几天涨的最好的就是高送转。消息这个东西,在原则面前,没有用

03-15 09:42

可能主力会不愉快,来个深度洗盘。也就是过去我们俗称的市场变脸,表达不满。
可是,当你坚守原则的时候,一方面不会深套,另一方面,仍旧可以把握住后边的机会。
我讲过很多案例,不少是第一次破位后,第二次再爆发。没有原则,就拿不住第二个机会。
所以,一切遵循原则

03-15 09:46

其实不少股民觉得,处罚好像是故意打压一样。其实不是的,是因为那三只股票,比如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和胜股份。确实坑害了一大批散户。
尤其是开板后追高的那些。就好比,在一个行业大家都遵循规则相安无事,但总有那么几个出头鸟,破坏江湖规矩,太冲动,连累整个行业的人

03-15 09:51

上证指数回踩趋势反转通道 3278点附近。刚才最低到了3276点。
这个地方属于强支撑。今天密切注意。只要不破,则震荡就结束了。

03-15 09:53

上证翻红了,主力开始发力。原因就是多方主力现在是要守护趋势反转通道的,刚才都破了2个点了,形势比较危急。

03-15 10:04

次新股今天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呀,
一切以原则为根本。比如破30日线,是收盘确认的。

03-15 10:11

为什么有的股票异常放量后,继续放量,连续涨停。本来异常放量就该卖出了,可是继续涨停,妖风盛行。
一方面有主力操纵,另一方面一个主力获利出逃后,游资接力。从一些席位我们可以看出,那几只股票在连续涨停板后,明显的游资席位接力。这就是抱团炒作了。最后倒霉的还是散户。
你有原则就可以顺利的把握机会。但没有原则的,高位站岗。

03-15 10:21

后边除了看3278点趋势反转通道的支撑。分时上可以看一下黄白线的情况,看看黄线能否打败白线上翻,让分时进入强势行情中,现在属于不健康的分时形态。
还有就是午盘前后的60分钟级别低点

03-15 10:32

今天跌幅最大的板块就是次新板块。原因当然大家都知道了。
但,过去次新板块经历过无数的利空,仅2017年就不下十次。但我们发现依然没有改变整体的节奏。
也就是我们说的原则。
原则不是让你坚守,而是让你遵循战法的标准

03-15 10:39

我们看创业板,在之前大阳线突破后,我们并不认为创业板趋势性行情改变。
原因就是之前我们设定了创业板突破的三个条件,突破250日线,回踩不破确认支撑,再出大阳线。
现在创业板已经开始考验这个支撑了。

03-15 11:00

目前 中成股份 的炒作主要还是集中在国投集团子公司但是如果继续爆炒,央企改革整体是可能被挖掘出来的,从早盘看,洛阳玻璃瑞泰科技的表现很可能就是跟风盘的杰作

03-15 11:14

刚才这一波还是回踩的趋势反转通道。外加一个5分钟底部结构。
下午盘开盘比较重要了。60分钟级别低点确立支撑的话,这一波震荡就结束了。

03-15 11:17

正确看待次新股的情况。去年4月份,就对次新股有过一波压制。
但次新股7月份和8月的行情依旧非常惊艳。
做量化首先建立思维,执行力,坚持始终如一。当你做了足够长的时间后,就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很淡定,因为不管怎么样,只要坚持原则,最终你的总账户就可以创新高

03-15 11:29

重要时间点,下午13点附近。也就是今天午盘前后。市场60分钟低点会在午盘结束后进入形成。我们的分时高低点指标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如果下午开盘后这一波下跌能够止住。震荡应该就结束了

03-15 11:35

午评 :次新股因为昨天的消息,出现暴跌。拖累市场行情。但是,过去一年中次新被压制多次,但依旧有非常不错的行情。重点就是遵循原则,我们讲过无数的案例,告诉大家遵循原则。卖出条件非常的明确。建立量化思维,不管涨跌,一切遵循原则。下午盘观察开板后半个小时的走势。看60分钟级别低点的支撑力度。

03-15 13:07

创业板还是下来回踩250日线的支撑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当时设定了三个突破条件,而不是突破250日线就算转折。现在是第二个条件。如果创业板未来破了250日线,那么说明创业板未来很可能还有新低。

03-15 13:13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在2017年10月份出现过涨停板的股票,然后一路跌到2月份的,近期表现都显得尤为强势。
尤其是今天。

03-15 13:17

注意遵循原则。一切以标准为准。
如果有破位的,后期继续关注这只股票,不要破位后就放弃了。而是一直盯着它,跌的越狠,后期反弹越猛。等下次符合买入条件的时候,继续进去操盘。

03-15 13:21

我发现有的股友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一只股票破位达到卖出条件后。就去换股了,结果,换的股也出现破位。
所以,尽量不要频繁换股。

03-15 13:23

次新股已经跌停潮了,如果次新股继续暴跌,引发其他板块也大面积杀跌,这又是一次小型的股灾了。本来指数在年线就可以站住的,但这一次监管,真难说了。

03-15 13:35

这里市场没有大级别顶部结构。想要产生大级别顶部结构,后边必须创新高,三大指数全部创新高。然后遇到关键时间点,则才会是真正的筑顶。
因此,最重要的是下周的后半周。3月21日附近的关键时间点

03-15 14:00

泰永长征午后逆势拉升,但是没啥用,这里资金出货居多,次新股都跌成这样了,他敢顶风作案吗

03-15 14:14

有大资金在护次新股人气股了,次新股风向标泰永长征这个英雄突然跳出来感觉要拯救盘面一样,急拉一波,如果该股翻红再大涨,对次新股有极大的提振作用,自然盘面也会好很多,不过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03-15 14:18

虽然说资金面不错,但是希望市场最好不要走跷跷板效应,那样会让市场缺乏凝聚力,因为至少目前没有出现技术信号点,所以只能保持现状等待,只有出现才能够操作

03-15 14:33

御家汇 涨停,伊戈尔封板,里面的是资金认为次新股早盘跌的比较惨,恐慌释放达到了极致,所以午后开始做多了,这是好事情,可能会带动更多的次新股被资金抄底。底部也好,顶部也好,都是从个股扩散到整个盘面的,谁能想到周初淳中科技的极端走势最终引发这几天的市场杀跌?那么谁又能想到未来市场见底不是单只个股引发的

03-15 14:46

独角兽概念再度拉升,合肥城建涨停了

03-15 15:08

次新股杀不动了,特别是午后御家汇伊戈尔的涨停稳住了市场的局面,次新股这里不倒,那么市场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特别是伊戈尔持续的两个涨停,这对整个创业板能稳住很关键,也符合我午后开盘的判断,午后及明日反弹的概率很大!

03-15 15:16

收盘,股指小幅的震荡,创业板尾盘反弹翻红,国企改革概念股爆发,大家注意独角兽概念股合肥城建午后从大跌到涨停,这刺激了人气的回暖,希望大家跟好直播,在今天盘口最低位,你们担心的时候,我一直在给大家打气不需要担心。也分析了为什么大盘不需要担心,趋势确定了,今日盘口资金提示了过程非常理想,正如正如判断的一样,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3-16 09:17

喜欢追逐热点的建议继续跟随风口,周五激进风口依然在国企改革,独角兽,稳健资金风口依然在白酒,医药等白马股以及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股概率大

03-16 09:31

次新股,300624万兴科技,涨停板开盘复牌,利好,这样信心就回来了,问题是他带动的其他板块股根本不给机会买,给机会买的又是陷阱,所以今天看来又是想杀技术派和散户的一天

03-16 09:32

顾地科技 002694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逢低关注。

03-16 09:36

关注中成股份000151能否涨停,这种股合适激进派,他能4板代表超跌反弹是方向,而不是次新股了

03-16 09:40

3阴线的洗盘股涨了,威唐工业属于次新板块的率先起来,不过涨幅是大是小取决于大盘环境

03-16 09:48

独角兽概念非常强劲,龙头万兴科技复牌后一字板带动整个板块强势,前面与大家分享过,独角兽是今年比较大的题材热点了大概率炒作会更之前芯片、5G一样反反复复炒,前两天调整后,昨天尾盘和今天继续卷土重来!

03-16 10:03

市场延续昨日把握的抵触低点反弹,说明昨日逢低波段适当低吸增仓是对的,不过开盘反弹中依然还是没有技术修复结束点,也就是没有到全面加仓时刻,不过投资还是要有序,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03-16 10:11

目前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分时震荡走高的状态,攻击力度还是不错的,独角兽概念股集体拉涨停,特别是阿里消息刺激这个板块的走强,大家注意雄安股也蠢蠢欲动,韩建河山及太空板业都有所表现,在雄安一周年之际,我认为短线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不建议追高!

03-16 10:36

市场继续围绕独角兽方向在发酵,凡是前期调整的热门股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目前盘面除了独角兽外其余的热点都比较迟疑和平淡,昨日大跌的次新股开始有所回暖,大家要留意这个板块的走势。另外今日反弹的概率很大,注意润禾材料 300727的走势,此股形态还在。

03-16 10:38

盘整拉锯比较明显,这非常好,很多细节一开盘从技术的一些细节上甚至可以判断出未来一个阶段,次新股是我昨日重点加仓的板块,目前的反弹走势来看,还不错,大家现在能明白我提醒注意创业板1830点以下加仓的用意了吧!

03-16 10:44

早盘盘面独角兽是这2个消息刺激的,上交所: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在研究A股上市方案。阿里方面回应称,“我们在去美国上市那一天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这个想法没有变化过。

03-16 10:54

芯片今天调整,国科微 300672 下跌4个点,芯片也是近期大会提及的版块,今天调整可能是因为投机品种太给力。近期趋势品种和投机品种的跷跷板很明显,市场好就做投机,市场不好就去做趋势品种

03-16 10:59

昨日午后我就提醒大家说过,次新股跌不动了,特别是犹如伊戈尔
这类龙头不惧监管,逆势的拉涨停,就宣告了资金对监管的抗拒,今日又封死涨停板,如此的炒作确实疯狂,记住一句话话,上帝要你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大家要在疯狂的时刻值得退就可以了。

03-16 11:14

今天早上一早上大盘振幅就7个点,遂股友们若是没参与到独角兽方向的话,会感觉到市场墨迹,给市场多些耐心,直播间提了很多次,有时候情绪的反转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哦,比如昨天下午我说创业板下午或今天有反弹,昨天下午就如期反弹,给持仓的股友们一剂强心剂

03-16 11:33

股指虽然墨迹,但是盘面上只要粘上阿里系的个股就开始疯狂,新零售龙头百大集团也率先封板,而它的影子联想是新华都,这可是实在的阿里入资概念股哈,临近尾盘,市场有收窄的迹象,大家要注意不涨停的个股可短线止盈,下午或下周再把仓位加回去。

03-16 13:12

深港通以及沪港通等继续的净流入,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哈。

03-16 13:31

午后的市场还不需要激动,还不到激动的时候,反复拉锯整理的节奏提前分析了,反复墨迹到两会结束,次新股午后开始加速,意华股份 002897 值得大家关注,这可是目前唯一涉及6G概念的上市公司,大家要有点耐心哈。

03-16 13:43

反复拉锯很轻松,这节奏,就等时间,午后国企改革也出现了一波拉升,大家注意中成股份及洛阳玻璃的走势,早盘虽然没有拉升,但是午后的走势尤其值得股友们留意,特别是低吸了的股友,我发现一只独角兽概念股,有资金的股友记得跟上节奏哈!

03-16 13:55

乐视网复牌之后,再次的被二百万以上的大单封死跌停,这个的问题其实反映除了很多问题,监管有问题啊,当初乐视停牌我就说过干脆退市别坑人了,孙宏斌一接手乐视当时我就感觉不秒了,这不是来当救世主的,一定是来坑人的,乐视网这样的企业不死,对优质的上市公司不公平啊!

03-16 14:07

午后次新人气股泰永长征开始直线拉升,这对整个次新板块的提振是很大左右的,润禾材料午后也继续的走强,目前有冲击涨停的态势,希望大家多留意一下!

03-16 14:14

今日独角兽概念太过强劲,根本没有分时回调的欲望,从而把市场的情绪带动起来,附属概念股也在动,午后盘面整体是稳定的,没有大风险,股友们可放心,指数弱,主要是权重弱势所致,个股真实不太弱,有色,稀土及煤炭等表现疲软。

03-16 14:29

市场权重股的压制下,开始继续的回踩3280点的支撑,我觉得如果今日市场及创业板能杀跌,那么下周市场就还有一次普涨的机会,相反,如果股指及创业板大涨的话,则就将透资下周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理解下这句话。

03-16 14:43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昨日探底回升很漂亮防守住了,波段多空强弱分界线的年线,目前指数在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被5日线压制,创业板不破年线就是波段强势状态随时还会发动进攻,大盘走势则是形成了一个波段反弹的小双头形态,目前围绕着10日线震荡,近期蓝筹股走的太差,砸盘,容易拖累指数。

03-16 15:05

工业互联网它是跟独角兽一起出现的热点题材,由于近期的走势完全被独角兽抢去了风头,自然它也就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昨天探底回升后,今天有资金在出逃工业互联网个股,板块走势跷跷板格局状态的,不过这样个股后市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回落可以把握机会!

03-16 15:06

一周就结束了 时间过的好快 很高兴认识各位新老朋友 大家如果认为本博可以 可以多多介绍你的朋友加入 关注我一起交流 。 大家一起交流足矣。朋友们本周直播到此结束了,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 我在此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