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去年7月18号,创业板指数在1641点出现反弹,当时也是V字形反弹,今年2月7号在1571点开始的反弹也是v字形反弹,两次反弹的意义不同。

最大区别是本次反弹除了创业板指数突破了年线,而且5天线、10天线也突破年线,而1641点的反弹5、10、20天线都无法突破年线。

现在20天线(1757点)正掉头向上奔向年线,如果20天线也突破年线则牛市格局基本敲定。

昨天创业板指数下跌主要是考验年线的支持,在探至1812点年线位置即拔地而起,并且以最高1848点收盘,今天将延续昨天的反弹继续上升。

创业板目前有4个指数——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综合指数、创业板50指数和创业板300指数。

创业板指数是100个成分股组成,创业板指综合指数是所有创业板组成,创业板50指数是50个创业板股票,创业板300指数是300个创业板股票。

目前走势最好是创业板50指数(代码399673),其次是创业板指数,较差是创业板指综合指数和创业板300指数。

创业板50指数走势最好的股票是赢时胜先导智能万达信息金科文化寒锐钴业东方财富网宿科技当升科技欣旺达千山药机等。

而创业板指数100个成分股里面就有创业板50指数的大部分股票,还要加入晶盛机电泰格医药蓝色光标等走势比较好的股票。

创业板现在有720个股票,并不是所有创业板股票走势都好。

先导智能300450既是创业板50指数也是创业板指数的成分股,其作用重大,该股有10转10可以关注。

寒锐钴业300618也很重要,该股有10转6股 派10元,已经召开股东大会现在等待登记日公布。该股登记日会在350元以上,除权后不低于219元。

英科医疗300677昨天跌停板65.16元尾盘拔起,收盘67.88元刚好在第一浪最高67.62元上方。
今天将遇到69.72元阻力位,估计收盘在70元上方。

3月23号召开股东大会,今天是股东大会前五天。

超频三300647年报推出10转8派1元,该股总股本1.23亿股价偏低,昨天经过调整今天有望涨停板。(多方炮走势)

太龙照明300650在40.5元有极强支持,今天也会反弹,该股公布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胜宏科技300476昨天是10转8派3元登记日,收盘30.65元,今天除权价是(30.65-0.3)÷1.8=16.86元。

除权后将遇到18.88元的强阻力位。

能不能突破要看下一周了。

健友股份603707有10转3股 派1.5元,目前等待登记日公布。

该股30.88是强支撑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