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大盘下跌抵抗型。

昨天,除了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其他大盘指数都创新低,创业板指数最低1383点,上证指数最低2652点,中小板指数最低5526点,深成指最低8112点。

虽然大盘创新低但近期跌幅不是很大,跌停板股票也不是很大面积,昨天是14个跌停板,涨停板有28个。

抵抗型就是寻找支撑位并随时会出现反弹。

2000亿美元的靴子还没有最终落地。

创业板指数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就是指数创新低但macd蓝柱的长度越来越短。



一旦出现反弹就容易出现红柱,所以底背离现象后面会出现比较大的反弹,以后会验证这一点。


中电电机——除权后正弦波走势+填权

中电电机603988主营业务是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该股中报除权后做了一个正弦波走势。



也可以叫原点回到原点的走势,原点是除权后最高的13.46元,除权后下跌到11.06元昨天又回到13.86元超过13.46元完成了正弦波的负半周走势。

整个除权时间是8个交易日。

正弦波负半周完成以后将做正半周走势,目标是15.86元,如果行情好可以一直反弹到除权缺口18.08元。

这样的走势叫小正弦波+直奔缺口不回头。

还有一个股票是北陆药业300016也在做正弦波的负半周。



原点是8.66元,最低6.86元(但还要观察是不是最低)。

一旦回到8.66元的反弹目标是10.46元。

除权缺口是12.61元。


继续看好贵州燃气和华森制药的两兄弟走势。

昨天贵州燃气600903是大幅震荡,下午拉升到红盘但收盘23.36元,该股股性活跃弹跳力好。

相比华森制药002907活跃程度不够但股价还是在贵州燃气上方这一点不会改变,所以贵州燃气上升也会带动华森制药上升。

现在个股的特点是涨停板的股票第二天会是阴线调整,当然也有连续涨停的但不多,而阴线调整的第二天也会出现涨停板。

所以贵州燃气今天还是可以关注。


300724 捷佳伟创表现不错有创新高可能。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营PECVD设备、扩散炉、制绒设备、刻蚀设备、清洗设备、自动化配套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该股有创新高可能超过37.77元。



09-12 10:30

这一周启动了几个护盘品种,保利地产周初异动,但是地产护盘效果比较差
昨天券商再度护盘,盘中效果也不是很明显,但是今天再度拉升,一波就带动指数上涨接近20个点

09-12 10:31

综合看,金融股护盘带动指数的意义比地产更加明显,可能是金融股板块联动性更好

09-12 10:39

要做就只做人气品种,人气品种未必是近期涨幅最高的,但是绝对是对市场影响力最明显的
其稍微波动就能立马引起板块很强的联动,或者板块稍微表现就能对指数明显影响。
这就是人气,符合这个条件的票,稳定性非常高,而且收益也不会差。
就比如南京证券这种,昨天券商对指数带动很明显,于是就有了今天二次启动带动指数的行为

09-12 10:49

高斯贝尔再度强顶,看来昨天带动了一波5G,还想继续顶上去,再度带动一波5G的节奏。

不过这一波5G和前期的5G最大区别就是,这一波对指数一点积极的影响都没有

09-12 10:59

保利地产红盘,从早盘最低点到现在已经有2个点的幅度了,这个也是前两天影响指数表现的品种

09-12 11:17

券商股护盘持续性还是不够强,如果真的是拉一个实体较大的阳线,那么指数也就稳定了。
如果就是盘中拉升一两个点,指数会有一波脉冲,但是如果不能维持强势,指数脉冲之后还是会再度回落。

09-12 11:23

小股判断是否具备人气,就看最强的股是否能带动板块大面积涨停,如果引发低位股大面积涨停,就意味着板块人气起来了,那么接下来出现核按钮的概率就很低,你就算做板块的进一步挖掘低吸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

而大股就看对指数影响,板块启动指数拉升明显是否,如果拉升很明显,那么这个大股板块接下来继续表现的概率很大,比如昨天券商盘中启动的时候,指数一度拉升了20个点,所以才有了今天券商二度启动的现象

09-12 11:30

早盘收评
港股银行股这几天都是连续单边杀跌,所以,这个位置A股银行股护盘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联动还是很强的
券商连续两天拉指数的效果也不是很好,说明资金的介入度不够大,因此,这个位置靠券商把指数拉起来只能想想了。
小股目前缺乏人气板块,缺乏领袖品种,交易也很难。
所以,这里的市场,大小股都不好做

09-12 13:07

小股这个位置出现新妖股的概率不大,德新交运这种妖股,几个月才出现那么一个,所以,不妨等待

09-12 13:20

纵横通信午后又开始拉了,想要再度助攻高斯贝尔。要是这一波5G难度爆棚,那么高斯贝尔就具备人气领袖的地位了

09-12 13:29

这段时间崩盘的票好多,国盛金控这个在去年是券商里面最活跃的品种,进入到今年以来,应该也是资金链出问题了,现在开启了单边杀跌。
坐庄资金,很多都是借贷资金,贷款这边松的时候,庄股很疯狂,但是一旦银根收紧,资金链出问题,庄股好多都要面临崩盘

09-12 13:52

这一波是中国石化拉的指数,中国石化一波拉升了2个点。这两天两油相对还是比较抗跌的

09-12 13:55

南京证券再度发威,上涨5个多点。券商的次新股,银行的次新股,感觉这两天都比较活跃抗跌

09-12 14:04

这种阴跌杀伤力才是最大的,盘面一点波澜都没有,意味着都没什么搞事的品种。

如果不经历快速杀跌,对恐慌盘进行释放,很难出现太好的交易机会

09-12 14:14

这个位置,如果想做,明天去考虑券商的低吸,毕竟在这两天对指数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具有一定的人气度,如果这个板块都不能做的话,那么其他的就更没什么交易的价值

09-12 14:27

证券是这两天板块一致性最明显的版块,联动最强,因此,只要稍微一点资金就能引发板块联动,进而对指数产生影响。

联动性越强,那么人气凝聚力也就越高,看整个市场,比券商股短期涨的猛的票很多,但是比券商一致性联动强的板块几乎没有

09-12 14:39

指数再度崩溃,这几天我一直都是空仓,只要参考我的分析,这里不可能亏钱。

这种盘面,就是绝顶高手进来,也是赚少亏多。

顺势而为,等资金进场的时候我们跟着进场,资金不进场,我们就看戏即可。

市场从来不缺机会,就怕机会来了,你没有本钱

09-12 14:41

顺鑫农业即将跌停,今年的长线大牛股,现在也扛不住了,而海康威视作为好几年的大牛股,这一两个月一直是单边杀跌的走势,只要是高位的品种,没怎么杀跌的,不排除未来都有补跌的可能

09-12 14:49

顺鑫农业,海康威视这些都属于机构股,过去也都属于业绩不错,质地很好的长牛股,上半年一直走牛,而这段时间砸的最惨的就是这类股,爱尔眼科,泰格医药等等,海天味业现在还没砸,但是不排除一段时间之后也会被砸,所以,现在那些前期的长牛品种,尤其是在高位的 一定不能碰,一个补跌的话,你就会输的很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