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大盘再大跌可能性不大,底部逐步形成。

具体要说深沪市场的大盘指数底部在哪里是不可能的谁,也不能准确的预测底部,但近期大盘各大指数已经很难再深跌。

每天都有涨停板家数也有跌停板家数。

贸易摩擦有一点转机刺激大盘昨天上升,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也狂欢,拼多多昨天大涨30%创新高29.96美元收盘。


山东矿机——登记日奔向6元可能性大增

山东矿机002526公布10转7登记日是9月19号,除权9月20号。

该股右预测今年1-9月净利润1亿元至1.23亿元,增长幅度185.51%至234.46%。

这个数字是历史最高水平。

该股年报10转7留下一个6.26元缺口,由于借助大盘反弹该股有望在9月19号前奔向6.26元去填补缺口。

昨天该股涨停板4.75元。



该股只要除权后在3元上方就可以参与登记。


002798 帝欧家居10转7登记日9月21号。

002798 帝欧家居总股本2.27亿,流通股5488万。该股业绩很好,1-9月预测净利润2.5亿元至2.7亿元,增长变度:700%至750%。



按照除权后不低于27元要求,该股登记日要在46元左右。

先看能不能冲破38.04元。


贵州燃气昨天突破120天线需要5天线和10天线也突破120天线才能形成新的上升浪。




09-14 09:38

页岩气板块昨天场内涨幅第一,今天分化,作为本周活跃度最高的题材,接下来可能还是会有机会的

两油昨天对指数的贡献力度不小,如果可以,可以考虑下,现在市场,低吸效果还是不错的


09-14 09:40

新能源汽车指数早盘就已经3个多点,开盘太猛,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高开低走的局面,不要去追

09-14 09:57

这个位置最好是选择哪种能带动指数的品种,题材股交易的随机性还是比较大的。
毕竟,谁能带动指数,谁就具备较强的人气

09-14 09:58

宝德股份是近期最强的票,四连板,页岩气的龙头,只要这只股不死,那么页岩气还是可能卷土重来的,这周涨幅最大的版块就是页岩气了

09-14 10:16

保险继续拉指数,这两天最强蓝筹,今天的重心还是在蓝筹,这种背景下,题材股要出现行情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09-14 10:20

稀土板块也开始拉指数,这个是被锂电池带动的,稀土永磁属于锂电池产业链的一个环节,所以被一些资金发挥想象力拉了一波

09-14 10:30

给大家几个方向,昨天表现出色的权重股,可以找机会。
还有就是可燃冰,今天分化,也是可以尝试下的。

09-14 10:36

恒泰艾普这种页岩气品种,我觉得也是不错的,页岩气周二大涨,昨天再度大涨,人气如果很差的话,也不会给你反复表现的

09-14 10:54

中海油服,这个也具有页岩气概念,也是大盘股,这几天持续性非常不错,今天继续表现,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大股这种阶段交易成功的概率比小股高的多。
历来每次大底,肯定是大股先稳定了,才可能有资金进来

09-14 10:53

软件股今天再度大跌,板块指数高开低走,目前已经下跌2个点,这个板块自遭受上周的暴跌之后,人气遭遇到较大的打击,短时间之内不收出一个强势的阳线,意味着里面的大资金可能已经开始出货了,所以,近期少碰

09-14 10:58

中国石油早盘砸1.5,现在即将红盘,这个是我说的低吸方向,如果吸了,那么现在一个点已经到手了

09-14 11:04

长春燃气二板,贵州燃气大涨7个点,这一波天然气感觉是跟着页岩气走的,宝德股份近期的连续涨停,将这一块给带动起来了,那会我就说了,我看好页岩气这一块,现在再度开始发酵了

09-14 11:17

中国石油即将红盘,作为昨天重要的撬动指数的工具,加上本周持续异动的品种,我觉得就算不能延续之前连续拉升,但是至少高位反复的概率很大

09-14 11:26

中国石油红盘了,早盘下跌的时候我就说了我看好这里的机会,只要低吸,现在2个点肯定有了。

09-14 11:32

早盘收评
这里能维持指数的就是蓝筹,所以你会发现蓝筹持续性相对比较好。那么你就只能去交易蓝筹。
什么时候题材股可以交易,就是在题材股能够影响市场赚钱效应甚至指数的时候,题材股的交易才具备意义。
指数跌不下去的,这一波蓝筹已经有资金进来了,折腾几天肯定的

09-14 13:28

昨天午后的指数是两油先动,军工接着表现,然后平安,中兴这些启动,最终指数起来所以,这些品种接下来继续表现的概率会很大,这也是我对指数的信心所在

09-14 13:36

大股动起来一样很猛,早盘中国石油一度下跌1.5%,我说是机会,你买进了,到现在,那么就是2个多点的盈利。

09-14 13:45

指标股的连续异动,一般是要注意的,尤其是连续两天都给你拉升的,一般来讲,就可能有第三天甚至第四天。

很多人面对指标股表现的很无奈,觉得指标股连续两天大涨就可能要结束了,其实如果真的指标股连续拉出两三根大阳线的话,接下来大概率是要走指标股行情的。

自8月份以来,你统计过的话就知道,指标股的活跃度远远要高于小股的活跃度,这和上半年是截然不同的性质


09-14 13:46

白酒股开始护盘,贵州茅台两个点。白酒指数属于从下跌给你拉起来的,这个幅度有两个多点,还是很强大的,对指数的影响也非常明显

09-14 13:51

中国石油从今天低点到现在已经有3个点的落差,早盘有人买石油吗?出来吼吼

09-14 14:00

乐视网德新交运都开板了,不亏是前期的人气股,乐视网即将翻红,昨天买进乐视网的朋友,不妨找机会出来了

09-14 14:13

可以观察两者收盘的情况,只要不继续跌停,那么今天抄底资金进去了,下个交易日还是可能会反复的

09-14 14:16

今天权重主要是石油和平安拉的,中兴因为没有动,所以你会发现其他蓝筹表现就很低迷,如果指数接下来要继续拉升,那么中兴通讯这种还是有必要去护盘的

09-14 14:25

乐视网上涨4个点,终于可以给大家一个交代了,昨天跌停后,有人质疑我的分析,现在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虽然比较曲折,但是最终证明我的人气理论还是能经得起市场考验 的

09-14 14:34

乐视网即将涨停,这可是一口大肉,人气这个东西,你理解了,就离主流资金的思维那么近。
比如我昨天说石油不错,今天还继续看好,但是我知道就是没几个人去买的,结果呢,一样很牛。

09-14 14:41

只交易人气品种,你就能接近市场主流资金。我这段时间说的票不多,尤其这一周,也就是昨天才正儿八经的在直播说票,就说了一个乐视网,很多人昨天就买进去了,今天跌停估计内心也很忐忑,但是呢,事实证明,你买了人气股,哪怕现在不赚钱,但是因为有人气,能博取眼球,主力资金迟早会给你抬轿子的

09-14 14:54

昨天说的乐视网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今天差点涨停,德新交运从跌停到目前已经7个点,绝对的逆转。

如果尾盘封板,那么下周一垃圾股弄不好会卷土重来,小股现在就看这两只股。


09-14 15:06

收评:

昨天说的乐视网今天被翘班,最高冲击涨停,这个也是我本周以来第一个直播点评的票,我的人气理论再度得到市场验证。

石油这个我也是在今天盘中说了机会的,早盘低吸进去,现在也有两个多点接近3个点的利润,大股其实很好做,在恰当的时间点如果带动了指数,那么必然就会得到资金的反复炒作。

下周市场不会太差的,第一大股这里开始稳定指数,第二小股人气品种乐视网德新交运今天翘班成功,下周很可能还会继续表现,进而小股就会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