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突破短期压力线。

2000亿美元关税开始实施相当于利空出尽是利好,深沪市场昨天出现可喜的上升行情,绿盘股票只有275个,大部分股票是红盘,涨停板家数52个,跌停板9个,建筑、一带一路、水利建设等涨幅前列。

上证50表现较好收盘在20天线上方。

上证指数已经突破近期下降通道的压力。



虽然摩擦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深沪股市已经跌了8个月,底部逐渐浮出水面估计9月大盘是小阳线收盘,为今年第四季度反弹做准备。

估计本月底上证指数会靠近2850点。

创业板指数则还在下降通道。



本月收盘1433点可能。

近期热点还是超跌反弹股票,主要是低价股,譬如300023 宝德股份已经6连板今天开始停牌,该股1-9月预计净利润是亏损2000万元。

排名第二的002692 睿康股份也是有负面新闻都是资金拉升导致股价上升。

对于超跌反弹的股票一定要注意反弹到年线或者120天线要获利了结,因为他们的基本面没有改观,作为上班一族特别不能买避免出现昙花一现的回落。


山东矿机——除权后不低于2.95元

山东矿机002526最近3年的净利润是大幅增长的,基本面比较好,

该股今天是10转7登记日,明天除权。

该股的走势在中报高送转里面是排名第一。



该股最低是2.95元,除权后不能跌破2.95元是作为今天操作的思路。

简单计算是将2.95×1.7=5.02元。

也就是今天收盘要在5元上方。

昨天尾盘拉升到4.74元,估计今天收盘5元上方是可以的。

如果除权后不低于2.95元该股会有比较好的向上填权行情。


贵州燃气600903昨天波动幅度小成交量小今天会涨停板。



条件是今天成交量要放大。


长春燃气600333今天会继续上升。



三个涨停板以后昨天是调整避免停牌自检,今天有望继续上升可能是多方炮走势。

供气供热板块还是多关注。



09-19 09:38

海默科技大涨5个点,这个是周一的时候盘中说的页岩气的票,因为宝德股份空间打开,所以我昨天还在重点说,今天验证了我的判断,很多朋友应该是买了页岩气的票的,赚钱的出来吼吼

09-19 09:54

海默科技涨停,这个是周一盘中说的票,给力

09-19 09:58

这一波指数是中国石油拉的,在前两天我也一直在直播给大家说中国石油,昨天休息,今天再度新高爆发了

09-19 10:04

这几天反复推荐大家关注的600903 贵州燃气,600333 长春燃气上涨5个点了,恭喜关注本博的股友们


09-19 10:23

中国石油上涨3个点,很多人都不喜欢大股,对大股有偏见,但是我觉得没区别的。
能带动人气,大股小股都可以做,两油,页岩气是不是我这几天一直直播室说的,是不是都得到了市场验证

09-19 10:26

指数两天上涨70个点左右了,今天早盘别买了,这种盘面,千万别追涨,一定找机会低吸。防止指数冲高回落带来的影响

09-19 10:33

地产进一步发威,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都已经6个点了,周一看直播买进保利地产的朋友有没有,这种大股吃大肉可不容易哦

09-19 10:38

权重像这种程度的大涨,在7月下旬的时候出现过,7.20日新华保险涨停,然后接下来带动了中字头交建的二连板。

一般来讲,当大股出现极强的走势的时候,接下来资金可能会选择大股里面偏低的品种进行轮动交易,也就会出现次日另外一个蓝筹板块大爆发的现象。

这种轮动不会持续太久,也就是两三天时间,所以,这一波蓝筹没赶上的朋友,也就别追了。


09-19 10:47

今天地产的大涨属于蓝筹的轮动,如果市场非常好,我们大可以继续沿着轮动的方向找价位相对比较低的大股,但是现在市场资金肯定没那么充足,所以,这种轮动我估计两天就会结束,资金很难发散到太多的大股。

当然,轮动发生的情形也要求比较高,比如大股出现多家涨停或者接近涨停的,那么就可以考虑轮动,比如昨天中字头几个涨停品种,其实就是一个信号,而上一次是在7.20日以新华保险涨停带动的。


09-19 10:49

还有一次是8.7日,这一天中国铁建涨停,交建涨停,次日指数调整,但是第三天地产就爆发,保利地产大涨六七个点,招商蛇口也是大涨,就出现了一次轮动现象。

09-19 11:16

一般这种大股的轮动,是在指数出现极度强势反弹的时候出现,这期间一般伴随某些蓝筹的涨停。回忆年初1月份后面指数加速的那一波,其实就是以地产股某一天集体涨停,进而引发了其他蓝筹的轮动暴涨,而这期间,指数也是连续大涨,最终完成了最后的加速

09-19 11:23

回顾6月份以来,一共出现过几次大资金进场行为。

5.31日伊利股份,单日成交80亿,引发了6月份蓝筹股持续性表现

7.9日,四大行大涨,建行当日大涨5个多点,接下来几天也是蓝筹股的持续表现

7.20日,四大行大涨,新华保险大涨8个点,然后接下来中字头地产暴涨

8.7日中国铁建,交建涨停,休息一天之后,地产大爆发,指数再度大涨

8.23日,中兴通讯冲击涨停,23日平安银行涨停,24日中兴通讯继续大涨,地产大爆发,指数再度大涨。

加上这次的,一共是6次规模较大的救市行为。


09-19 11:30

早盘收评
周一说的海默科技今天涨停,中国石油大涨4个点,这几天直播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
6次救市行为,最长的一次是6月份,其他的几次救市行为,反弹的周期都不是很长,可能跟局势的不断恶化和市场信心的不断弱化有较大的关系,因此,可以判断,这次的反弹充其量明天再出现一个蓝筹板块的补涨,然后就可能再度被弱化。
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不开仓的主要原因,很多人看到大涨就决定难受,踏空很难受,但是现在熊市,怎么可能连续踏空

09-19 13:07

昨天没有进去的朋友,今天就更不能进去了。

大蓝筹这两天就是轮动上涨的节奏,不存在谁是绝对的主流。


09-19 13:25

阿里巴巴发布了业界首款基于AI驱动的智能收银机。这款拥有28项产品设计专利的收银机搭载人脸摄像系统、防损摄像系统、智能购物袋机和门店收银小二可用的智能手表,不仅可以实现智能防损和快速结帐,还可以为品牌定制营销功能

09-19 13:35

昨天基建,水泥钢铁,今天地产,石油,一般来说,很难出现某个大蓝筹连续两天大涨的局面,就算指数继续往上走,轮动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如果你赌明天指数继续上攻,那么这个位置基建更好一些

09-19 13:51

这个位置有限考虑蓝筹,蓝筹你做错了过几天就解套了,但是其他的你一旦错了,很久都未必解套。自6月份以来,大家去看看,是蓝筹跌的多还是小股跌的多,部分蓝筹甚至已经连续两个月重心都是往上走的,中国平安,突破了前期几个月的高点,中国石油,也已经突破。

09-19 14:05

保险股昨天对指数贡献力度不小,今天几个保险股继续拉指数,从持续性角度讲,在所有蓝筹里面算是最好的

09-19 14:07

这几天盘前反复推荐的002526 山东矿机上涨5%以上,恭喜关注博客的股友们


09-19 14:16

昨天涨停潮,今天又是涨停潮,弱势连续两天涨停潮,可以想象明天市场的压力得有多大。

指数在目前背景下连续两个阳线,已经是极限了,所以明天大概率休息。


09-19 14:32

做权重股,如果不是单边行情,你只能在信号出现的时候考虑轮动,比如在市场长期低迷之后,突然出现某个蓝筹涨停或者接近涨停,意味着超级资金进来了,这时候你潜伏还没启动的蓝筹做补涨,赢的概率比较大。
还有就是找到人气板块,不断低吸高抛,等到不能做为止,最忌讳的是连续大阳线之后,你追进去,往往会进入到很被动的局面

09-19 14:34

恒泰艾普 大涨5个点,这个在周一的时候也说了可以低吸,昨天休息之后,今天再度爆发

09-19 14:43

昨天基建对指数的贡献最大,今天休息,不排除在休息之后明天再度开始表现,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09-19 14:50

永新光学核按钮按死,那会我还说明天就可能要有核按钮出现,结果现在就出现了

09-19 15:00

收评
周一说的海默科技今天涨停,昨天基建爆发,今天地产大爆发,蓝筹全面普涨,指数二连阳,明天可能还会惯性上冲,但是估计也就差不多了。
次新股永新光学尾盘核按钮,明天小股估计又要出现不少高位股被砸的现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