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本月反弹目标2855点。

虽然贸易摩擦还有很大变数,但深沪市场跌了8个月也是重要底部形成之时。

昨天各大指数继续上升,上证指数成交金额达到1400亿元,为8月28号以来最大成交金额,说明资金有进场迹象。

从上证指数月线图看,月线最近5个月的规律是阴阳间隔,本月是小阳线已成定局。



为什么本月会上升到2855点主要看5月线压力。

中小板指数更神奇,反弹在上升趋势线位置开始。



5409点将成为重要底部。

供气供热板块值得关注,目前走势最好是002259 升达林业,该股把清洁能源建设作为长期发展战略。

目前离年线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还有上升空间,年线是5.97元。



排名第二是长春燃气600333,目标8.31元。



贵州燃气600903也要关注。


维科技术——年线突破前夕

600152 维科技术主营业务是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配件、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风光电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对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投资;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咨询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家纺织品等业务。

该股已经上升到年线下方。




山东矿机除权后2.95是重要阻力位。

山东矿机002526昨天是10转7登记日,今天除权。

昨天收盘4.85元,今天除权价是4.85÷1.7=2.85元。

由于2.95元是重要阻力位,该股要不就高开突破2.95元开盘,要不就是低开需要比较大的成交量才能突破2.95元压力。

所以关键看开盘价是多少。

不过该股已经是多头行情,除权后走势也会比较好。


石化机械依然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石化机械000852受益于油价上升驱动油服市场回暖,公司今年以来业绩持续改善.

走势是创近期新高。





09-20 09:41

据媒体报道称,美国针对2000亿美元大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最终清单中,并未包含用于磁铁、雷达以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中的稀土金属,显示美国在这类战略矿产上对中国的依赖。美国地质调查局资料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稀土生产国,也是美国最大的供应国。稀土广泛运用于美国工业,从喷射引擎、到手机、到钻探石油和天然气等。

稀土板块早盘的爆发可能是这个消息的刺激,也可能是补涨,毕竟大蓝筹这一波很猛,而稀土板块本身的权重也不小。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有时候将一些字眼模糊下,比如据某媒体(那么到底是哪个媒体)比如近日(近日范围很广,一年以前的也可以叫近日)


09-20 09:46

海螺水泥开盘领涨水泥板块,一般这种开盘就快速拉升的现象,如果不能涨停,就不能引导板块热度,也不能引来更多的资金低位接力,很容易高开低走,别追

09-20 09:51

水泥钢铁开盘都不错,周二爆发,昨天休息,今天早盘就拉。看力度如何,要是非常强,那么有助于接下来几天板块行情的延续,也更容易成为资金抱团的大板块

09-20 10:02

核电板块 目前三家涨停,科新机电四板,而睿康股份空间更不用说。
先观察板块的爆发力度和后期的持续性吧,今天算是站到台前了

09-20 10:03

蓝筹轮动拉指数,周二基建,昨天地产,今天四大行发力,建行目前上涨2个点

09-20 10:13

攀钢这几天很强,昨天成交达到20个亿,不是蓝筹,但是算是人气品种了,这种炒作手法很类似之前的乐视网

虽然垃圾,但是一旦趋势有,资金有,眼球有了,接力就不是问题


09-20 10:20

水泥钢铁早盘拉高之后,很快冲高回落,我那会说的风险提示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

09-20 10:41

可以看看中字头,作为这一波上涨的起源,连续调整两天,我觉得差不多了吧

今天水泥钢铁试图带动人气效果一般,那么接下来中字头,地产可能会有资金再度去尝试


09-20 10:49

这位置最好是围绕近期活跃过的权重,石油,平安,地产,中字头
我个人的理解是接下来蓝筹会继续轮动,今天水泥钢铁效果一般,明天可能就会换一个

09-20 10:59

博云新材,升达林业都是前几天的强势股,今天走势都是大幅度低开,这就是一个高位股调整的信号
昨天说了,今天核按钮会出现,就这样子,明天可能就要有高位股跌停了

09-20 11:08

德新交运,乐视网今天都不错,前期人气品种,借蓝筹没有很强的品种,题材股也没有很热的品种,这个位置启动博取眼球的效果会比较好

09-20 11:19

做热点,一定要做那种持续性很好的品种,持续性好,说明资金介入度比较深,介入度深,那么就会抱团,所以,你会发现那些持续性好的题材,你就算追涨了,一样很轻松能赚钱。
这两周以来,最好的题材就是页岩气,这个板块我说了一只票,,周二的海默科技,昨天涨停,今天高开2个点。
这就是跟随热点非常成功的案例。

09-20 11:25

高位股杀跌开始扩散了,睿康股份从冲击涨停到绿盘,攀钢从冲击涨停到一个点,升达林业跌停。

我的直播从来都不提倡大家去追涨,但是一样可以抓到涨停,海默科技,就是最成功的案例。

所以啊,奉劝那些打板资金,现在行情,不妨转换下交易的策略。

不求暴利,但求稳健,流星虽然很亮,但是却很短暂,我们要做就做恒星


09-20 11:28

早盘收评

周二说的海默科技昨天涨停,今天高开5个点,这一波对热点的把握我还是很到位的

昨天就说了今天题材股很可能会出现核按钮,今天大面积高位股开始互相残杀,验证了我的判断。

指数目前不会下去,高位横几天大概率事件,找机会低吸蓝筹,也许还能赚点手续费。

下半年,交易蓝筹股的性价比长期看,肯定比小股性价比更高


09-20 13:07

这一波蓝筹,中国石油持续性是最好的,一般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往往接下来还会继续好下去

09-20 13:16

地产这一波进来的资金量也不是小数字,万科昨天成交达到30亿,保利地产17个亿,这也是大资金集团作战的方式

09-20 13:26

早盘点评的德新交运涨停,当市场没有题材可做的时候,选择前期人气股是最容易得到资金合力的

09-20 13:44

中字头午后开始拉升,中国交建2个点,今天比铁建要强

09-20 13:47

早盘是钢铁水泥拉指数,效果一般,午后中字头开始拉指数,但是感觉力度也一般般。

09-20 13:51

早盘低吸铁建的都已经有2个点的收益了吧,赚钱的出来吆喝下

09-20 13:57

可以看看保险或者石油,这两个对指数的带动力度也不小。

09-20 14:04

接下来几天,吃大肉的机会很少。

想想整个9月份,真正大资金护盘就本周这一次,你就知道9月份多难做了,虽然蓝筹部分品种多次异动,但是波动率除了本周这次,非常小,这就意味着你即便做对了,利润也非常小。

因此,我们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小仓位试探,不亏即可,而大机会一个月就这么一两次,你如果把握好,那么就吃一口大肉,没把握好,那么只能继续等


09-20 14:18

中国石油这只股,上周四就在直播说了,自上周四以来截止到今天,也有五六个点的涨幅了,目前趋势依旧非常完美

09-20 14:32

今天就这样子了,启动了中字头和水泥钢铁护盘,盘中都是指数稍微拉一下就结束了。
明天可能就是地产,平安,石油这些护盘,然后这些也不行了,指数就又下去了

09-20 14:42

高位股开始出现跌停品种,升达林业三连板后今天跌停,亏钱周期又来了

09-20 15:03

收评

周一直播室点评的海默科技昨天涨停,今天高开5个点,两天15个点。石油上周四就给大家说的,本周以来最高上涨接近6个点。

接下来几天指数以高位震荡为主,就看是否有新的品种激活市场热度,如果没有,接下来几天是逐渐降温的过程。

小股开始出现亏钱效应,升达林业今天核按钮,意味着小股的高位股亏欠周期再度到来,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