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突破2644点完成确认底部的第一步。

在技术面和政策面的共同作用下,深沪市场昨天出现绝地反弹,近200个涨停板股票以及4000亿元的成交金额(上证指数是1973亿元),将各大指数推升到20天线位置。

上证指数2449点能不能成为重要底部需要本月几方面的验证:

1是重新回到2644点上方,2644点将成为重要阻力位;

2是向上填补2703点缺口,该缺口已经7天没有填补;

3是本底月要收盘2769点上方。

由于2644点已经被突破所以今天将成为支撑位。

下一步要去填补2703点缺口。



最重要的是在周线图要突破c浪调整的压力线。



压力线上轨的位置大概是2770点。

昨天的风景线是18个劵商股全部涨停,由于深沪市场将出现反弹将吸引大量资金流进股市,所以劵商股出现全部涨停板。

昨天大盘是普涨现象今天会出现分化,大盘指数也会调整消化获利盘但调整结束还会继续上升把2703点缺口填补。

反弹主力还是劵商和次新股。


南京证券——8.16阻力位。

南京证券601990流通股2.75亿,上市以来出现的形态比较好。

形态好是没有创新低,很多劵商股都破位下行但该股没有跌破最低价4.55元。



强阻力位是8.16元。


300749 顶固集创将出现第三浪行情。

顶固集创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标准化终端网点1000多家。



该股突破34.31元将出现第三浪行情,最小目标是47元。

同一种走势的还有002937 兴瑞科技。


002923 润都股份上升空间很大。

润都股份主营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业绩比较好,从2015年开始净利润是逐年增长的。

该股目前运行在下降通道,记住有标准的下降通道的股票后面都有一波凌厉的上升行情。





10-23 09:38

指数往上走分两种情形。
1在保险证券这两个最强领涨品种反复,但是这样子热度可能会逐渐下降
2新的资金进场,市场再度出现某个蓝筹冲击涨停甚至涨停带动全体市场热度的迹象。
如果是前者,那么意味着接下来吃大肉的机会不多,如果是后者,那么指数就会有再次加速出现。这种肉比较多一些。

10-23 09:52

观察今天证券板块的力度,这一波证券绝对是最吸金的,理论上今天应该是一个低吸的点

10-23 10:05

这种行情,就找大的敢,比如券商最大的是中信,银行最大的是平安,四大行,保险最大的是平安
不敢说赚多少,但是稳定性绝对是两市最高的

10-23 10:14

现阶段指数是跌不下去的,一般这种大阳线出现之后,最差也是在高位给你盘整几天才会走坏,强一些的话,小幅度调整后继续给你向上攻击,所以手中个股调整不要太紧张,就是短期休整而已

10-23 10:23

就是上周五,那一天只要你在权重随便上仓位,昨天三五个点肯定有的,运气好点涨停也可能,但是也就上周五那么一次,其他时间点,虽然也有机会,但是只能是轻仓交易。

牛市为什么随便都能赚钱,就是容错率太高了,这就掩饰了你节奏上的不足。

所以,很多牛市大赚的人一旦到了熊市频繁出错,一是水平不到位,二是容错率太低


10-23 10:35

茅台这个砸的有点惨,我估计是外资砸盘,上周就是外资在砸指标股。

现在就是国家队和外资的对抗


10-23 10:42

涨停股还是不少,已经有五六十家了。

今天蓝筹休息,垃圾股炒作开始


10-23 10:54

中国平安这种今天尝试低吸一把,我觉得明天多少还是会有一点汤喝的

10-23 11:02

小股就看能不能利用目前市场打造出一个人气品种,如果小股打造不出人气品种,后期维持市场稳定还是得靠大股来

10-23 11:11

这种上蹿下跳的时候,还是大股稳定性更高一些,继续观察中国平安

10-23 11:22

这种上蹿下跳的时候,还是大股稳定性更高一些,继续观察中国平安

10-23 11:31

早盘收评
昨天就说了今天大概率是要休息的,指数的调整在预期之内。
而本直播室昨天说的中字头交建和铁建依旧很强,昨天最高5个点,今天最高2个点,恭喜一直观看直播的朋友,赚钱了不要忘记对我支持。
这里的节奏还是蓝筹为主,谁的成交量大就考虑谁,熊市重要的是稳,而不是追求暴利

10-23 13:06

一个问题想清楚了那么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假如这里指数被砸了,谁能救指数?

这个问题想清楚,哪些品种就知道可以交易了


10-23 13:13

指数暂时下去的概率不大,这几天最差就是高位横盘了,所以虽然吃肉不现实,但是围绕核心品种交易,喝汤应该问题不大

10-23 13:24

中国平安昨天成交100亿,这是多么大的手笔。

很多人看到今天指数调整就虚了,但是你觉得那些大资金就那么差劲,百亿级别的资金,这可不是你做个短差今天买入,明天卖出那么简单


10-23 13:37

这几天交易就保守一些,轻仓即可。

节奏才是最重要的,比如上周四我敢在大跌的时候喊出低吸中软,东方财富,在上周五的时候我敢说可以继续买大股,但是今天我就保守多了。

我亦然看好大股,但是这个位置大股的仓位肯定是要很轻的,就是喝口汤而已,锻炼手感


10-23 13:46

茅台要是跌停的话,那么大股就有点危险了,毕竟是一个标志性的东西,茅台都跌停了,中国最有价值的票都跌停了,其他票还有什么强势的理由。

10-23 14:04

港股跌的有点惨,大跌3个点,A股是被外边带下水的

10-23 14:14

今天指数跌的有点过了,不过我对蓝筹还是有信心的,平安,中信等蓝筹,依旧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10-23 14:30

交易中很多人基本都是被市场带着走的,跌的时候悲观,涨的时候疯狂。

昨天很多人还因为踏空而难受,今天又因为大跌而失望。

如果你永远都是这种心态,那么你如何谈进阶,谈入门。

至少你得有一个交易系统,知道什么时候出手,什么时候走人,而不是被上涨下跌带动你的节奏。


10-23 14:39

价值投资,研究价值是为了什么,不就是给自己一个信念,通过这个信念赚钱了,你就更加坚信你的价值。

技术分析也好,其他战法也好,也都是在赚钱基础上建立交易的自信,有了自信你才可能做到出现信号的时候出手,卖出,而不是毫无依据的凭感觉去交易,被涨跌带动你的情绪。

很多人经常迷茫,经常瞎买,经常该买的时候不敢买,不该买的时候瞎买,就是没有,就是没有自信


10-23 14:48

次新股核按钮开始出现,核按钮是因为分歧以及资金供给不足导致的,蓝筹作为本轮的核心,相比较来说还是很稳健的。尤其是越大的,号召力越强的,越成为抱团的品种

10-23 15:01

收评

昨天午后指数大涨的时候我就说了不要再去买股了,今天很可能会调整,今天得到了验证

保险,证券是这一波对指数带动力度最大的板块,是核心,这两个不倒下,那么指数就还有救的。

因此,交易还是围绕这两个板块进行

小股不用去看,没资金,没影响力支撑,你凭什么来拯救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