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西南证券——小荷才露尖尖角

一、大盘本周将重拾升势。

10月只剩下最后3个交易日,目前各大指数的月线都是阴线,上证50跌幅小一点是跌5%,沪深300指数是跌幅7%,上证指数跌幅7.88%,创业板指数跌幅10.5%,深成指10.67%,次新股指数10.7%,中小板指数12.58%,所以,上证50跌幅最小,中小板指数跌幅最大。

最后3个交易日能不能起死回生特别是上证50指数,实际上各大指数的30分钟都是三角形整理。

上证指数30分钟的三角形整理如果出现突破性行情将演变成上升通道。




如果出现突破将演变成上升通道。



上升通道一旦出现就会填补2717点缺口。

这是我们在未来几天希望看到的行情。

一旦大盘重拾升势将以金融股、劵商股、保险股做领头羊。

银行股走势比较好是上海银行601229.




一直处于上升通道。

劵商股主要是4元劵商股走的好,因为受到天风证券601162的带动,由于天风证券还会上升所以4元劵商股也会陪涨。

二、西南证券——小荷才露尖尖角。

西南证券600369在2018年劵商评级是属于BBB类劵商,属于小劵商,而大劵商是AA级譬如东方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平安证券、申万宏源、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

AA级后面是A级、BBB级、BB级、B级、CCC级、CC级、C级、D级(华信证券)。

投资者可以发现在深沪市场上市的劵商股的AA级股票还没有大涨。

涨幅最大的国海证券属于B级劵商。

太平洋证券属于BB级。

天风证券属于A级。

目前劵商股行情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并不是大行情出现,但大行情都是先由小行情开始启动,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是这个意思。

当劵商股涨数月以后才能看见是大行情。

用布林线分析西南证券即将进入飙升段。



找一个AA级的劵商股看看。

广发证券000776.



气势完全不能与西南证券比。

所以,劵商股行情都是先由小盘劵商股首先启动,后一步才是大盘劵商股。

西南证券第一目标是到5.6元,年线是4.28元,先超过年线然后再奔向5.6元。

国海证券已经突破年线,下一步是到5.5元。

三、大通燃气面临突破8.9元阻力位。

大通燃气000593连续6天阳线,目前逼近重要阻力位8.9元,一旦突破8.9元其目标是13.25元。



贵州燃气600903在11月7号有限售股出笼近期走势强度减弱。

可以关注新疆浩源002700.

四、通讯股可以关注友讯达和天孚通信。

300394 天孚通信是一种强者恒强的感觉。




300514友讯达则要启动。




10-29 09:34

贵州茅台跌停竞价,好恐怖的走势,贵州的业绩不是很好,这也是很多年以来的第一次

10-29 09:34

指数有点不对劲,周末很多银行三季报公布,今天好多是高开的,最怕的就是给你高开低走

10-29 09:35



招商蛇口
,万科高开,四大地产在上周三的时候就说了是最可能动的品种,后面两天都是10个点左右的幅度,今天再度表现

10-29 09:45

指数回落不奇怪的,一般银行这种直接高开的,多数都是要低走的

10-29 09:57

这里就看券商接下来几天反复的力度了,作为本轮第一核心品种,也是对市场人气带动意义最大的。
国海证券作为龙头今天偏弱,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其他券商虽然比国海更强,但是对板块人气凝聚作用一般

10-29 10:08

贵州茅台的走势,很容易叫人联想起其他50会不会跟跌,目前风险主要还是在白酒,就怕扩散,一旦扩散,以上担忧成为事实,就会引发大范围的恐慌,这也就会导致救市失败

10-29 10:55

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大资金开始在走了,保险股连续两天杀跌,应该说明这一波护盘的任务到了尾声了。
因此,接下来的交易其实难度在增加的。也许券商,地产这些最强的还会表现,但是利润应该不多。
交易中仓位要好好的把控下

10-29 10:55

著名主持人李咏去世,曾主持10届春晚,经典“6+1”手势已成绝唱。
这么优秀的人,说走也就走了。
不管有钱没钱,身体最重要,健康没有了,再多的钱也没用。
投资者的压力都很大,尤其是现在的市场,压力更大,但是该运动的时候还是要运动,多锻炼身体

10-29 10:56

上周五和今天,都是在说交易难度增加,要谨慎的,指数这么跌不奇怪的。

弱弱的问一句你们减仓了吗,你们轻仓了吗?


10-29 11:01

感觉今天资金换一个角度在救市,如果同花顺板,东方财富也不会差,创业板就可能给你拉一个较大的阳线,这样子就能抵消主板的影响了

10-29 11:17

指数应该跌不下去了,早盘白酒,保险银行该砸的都已经砸了,就看接下来谁来引导的问题。
同花顺是一个突破口,涨停的话,能带动的资金不会少,创业板整体拉升力度较大的话,指数收出下影响问题不大

10-29 11:26

早盘收评
指数继续低迷不奇怪,早盘地产银行高开低走,开盘我就说了指数不对劲提醒了。
同花顺试图救创业板,但是影响力还是不够,除非涨停。
大蓝筹保险银行都已经走坏,白酒暴跌,现在就只有券商稍微好一些,也许还会反复,也许也扛不住砸下来,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波救市到目前差不多了,后面没多大行情

10-29 13:05

早盘银行地产高开低走,创业板试图护盘资金不足,看午后怎么弄,如果其他品种还是不给力,也许券商还会再度反复

10-29 13:16



小股今天继续核按钮,维宏股份早盘冲板,现在跌9个点,一天接近20个点的幅度,打板族真惨

10-29 13:24

小股今天很多核按钮,恒立实业的6板还是值得观察的,是不是龙,是不是妖,还得看明天,甚至于今天尾盘

10-29 13:30

很低迷的一天,没一个像样的护盘品种出现,这种盘面,你最好的交易就是不交易。

10-29 13:34

有点类似6月份的护盘,最早是所有蓝筹都在动,但是到后面逐渐分化,只剩下了地产反复表现,现在不过是换了一个板块而已

10-29 13:51

国海证券依旧很强,刚才一波冲了2个点,是券商的核心,也是接下来最可能继续反复的品种

10-29 13:51

国海证券依旧很强,刚才一波冲了2个点,是券商的核心,也是接下来最可能继续反复的品种

10-29 13:58

证券现在就是最后的乐土,即便如此,向上的空间也不大,交易难度很大,只有部分品种可能接下来还会给你反拉,甚至很多券商在接下来的行情都涨不动

10-29 14:02

这周没什么出手的机会了,接下来只有等某个大板块出现大阳线或者市场出现妖股才具备安全边际。

10-29 14:12

牛市中的大机会一个月我估计就一次,9月份直到18日才有一周以上的机会,10月份,则是在19日出现的机会,理论上月底很难有大机会了。

10-29 14:16

招行砸7个点,银行保险地产,白马都崩溃了,这市场有点恐慌

10-29 14:29

指数跌快70个点,上周五的时候我就说了,没多大交易的意义了,今天就砸成这个样子。
老实说,市场几乎每次大的杀跌,我今天都躲过去了,每次少亏10-20个点,几次下来,你就超越了一大批投资者

10-29 14:29

恒立实业再度破板,那会还说能撑到尾盘再说,结果尾盘还没到就开板了

10-29 14:37

国海证券要是今天尾盘不大跳水,那么还是可能再度给你反拉一下下的。
如果要交易,轻仓位即可。
股市里面机会很多,小机会更多,对多数投资者来讲,大机会能把握到一年下来翻倍就不是问题,小机会也总是要把握的,就很难说了,因为小机会时候必然是面临高风险

10-29 14:46

银行尾盘拉升,今天招行的走势对市场影响还是很大的,这个板块人气已经没有了,拉升的意义也不大

10-29 14:54

这里的券商就好比上半年的次新股,国海就好比当初的妖股第一阶段见顶,一般来讲,高位给你横住了,那么就很大的概率会有二波行情,即券商会有再度拉升的可能性。

10-29 15:02

收评
茅台五粮液跌停,引发蓝筹恐慌效应,除了券商之外,其他表现都不行。
券商作为本轮反弹主流核心,不排除接下来会再度反复,不过力度可能没之前那么大,那么除了龙头之外,其他品种获得收益的概率就比较难,要做就做国海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