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2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南京证券——今天劵商股或者全线涨停

一、中美两国股市都碰到20天线。

昨天是11月第一天开局,各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沪深300指数等都不约而同的碰到20天线。

上证指数昨天曾经超过20天线2613点但收盘2606点低于20天线。

无独有偶,美国的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昨晚也是碰到20天线阻力位。

现在可以说,中美两国股市现在处于同一起跑线了。

谁能够在短期把20天线远远的抛在脚下谁就最强。

从上证指数的月线图可以预测,月线图是阴阳间隔,上个月是月阴线,下个月就是月阳线,这种规律已经持续了7个月。



按照这个规律,本月深沪市场会阳线上升。

昨天安防服务、人工智能涨幅前列,但持续性还需要观察。

昨晚中美两国首脑互通电话预示中美摩擦有缓解迹象,人民币大涨估计今天深沪市场会出现大涨,预测上证指数大涨50点突破2644点。

二、南京证券——今天劵商股或者全线涨停。

劵商股的特点昨天博文指出:调整2天就出现涨停板。

前天和昨天劵商股已经调整了2天,所以今天会借势出现涨停板潮。

以南京证券601990为例。



今天涨停板是11.5元,该股的短期目标是12.85元下一周就可以实现。

昨天劵商股有个特点就是中高价劵商股上升,前期龙头国海证券调整,可能低价劵商股行情本月要转为中高价劵商股上升,所以投资者要关注这一热点的变化。

三、汇金科技300561双底形态明显。

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银行现金、票据、印章等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相关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近期汇金科技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捷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金融电子支付行业领域POS终端相关产品及相关金融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技术走势是双底形态。

短期目标17.76元以上。

四、纵横通信603602也是双底形态。

短期目标32.65元。

11-02 08:52

昨天指数冲高回落,蓝筹套了不少资金,所以今天指数应该不会太好,券商可能还会反复,但是空间已经不大,筹码高位分歧已经比较大,小股涨停潮维持不了多久,所以接下来交易难度会很大,亏钱的时候来了。

11-02 09:29

昨天大利好,指数直接大幅度高开,中信证券高开3个点

11-02 09:34

只要是在昨天尾盘低吸券商的,今天开盘都是肉,多少的问题。
你们看我的直播券商肯定低吸了的,不然不合格。

11-02 09:42

观察券商今天的走势,如果调整力度较大,但是又不是很大的阴线,还可以再度尝试下低吸。
一波行情,就是咬着主流一直做才可能赚钱
这一波行情,赚钱的只有一类人,就是一直交易券商的,你做其他的今天赚了明天亏了,很难利润最大化的,甚至有可能亏损

11-02 09:43

金力永磁三板,顶固集创也属于近端次新股,看看会不会跟风,当然,就算跟风的话,我目前也不考虑次新股,除非金力永磁能证明自己是妖,是龙

11-02 09:51

如果证券今天继续调整,并且不是那种全面崩盘的状态,那么我觉得券商还是可以考虑的
要做就做主流热点,要死就死在主流热点

11-02 09:54



国海证券
3个点,昨天我说了尾盘可以低吸的券商,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11-02 10:08

指数应该问题不大,虽然今天很多品种高开,但是券商等蓝筹并没有拉升很过分的给你回落,我觉得应该不会比昨天更差

11-02 10:24

不知道做什么的,盘中继续考虑券商,低位券商小仓位低吸一把试试,观察,如果不发生全面暴跌的迹象,尾盘继续吸券商。

11-02 10:28

券商的走势,如果日内崛起,那么现在无疑是低点。
如果今天不崛起,就这样子,我觉得全面崩溃的概率也不大,那么尾盘低吸也可

11-02 10:41

今天所有大蓝筹都是高开的走势,多数人都认为会低走,早盘确实有一波跳水,但是跳水之后走势逐渐趋向于稳定。
所以,你会发现指数一直很强。

11-02 10:53

这一波行情,大蓝筹是主流。

你只有买了蓝筹,才可能赚钱,不买蓝筹,你就不赚钱

11-02 11:08

先观察吧,保守一些就等尾盘,虽然可能会错过一些利润,但是买尾盘基本不会犯错。
有利就有弊。

11-02 11:12

是不是感觉很无聊,无聊就对啦,不是每天都有高潮的。
但是一个阶段肯定会有一个主线,你只要知道什么是你该抓的即可。
说实话,我现在都很少去看一天多少涨停,甚至谁是场内最高板我的关注度都不高。
非主流的东西,我很少去看。
你们很多人每天围绕这个板能不能打,我现在都觉得这样子好累。
做主流多轻松,这一波券商来回交易,你就是赢家

11-02 11:23

早盘收评
今天没什么太热的点,小股虽然涨停很多,但是没有绝对引导人气的
大股都是高开,大部分依旧在高位,QFII今天早盘买入已经达到90亿,这可能是今天大蓝筹一直很强的原因吧。
我的核心还是围绕券商,除非某个板块接下来开始影响市场,超越券商才考虑其他的

11-02 13:10

都以为今天会高开低走,但是早盘我说什么了呢,市场没什么问题。
结果比我预期的还要惊喜,竟然是继续大涨

11-02 13:11

证监会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王法铜操纵如通股份、清源股份及亚振家居股票的行为进行处罚,合计没收王法铜违法所得3.46亿元,并处以10.43亿元的罚款。
这几只票都是16年同一批的妖股,当时看起来多风光,但是秋后算账,一下子就是十几个亿没有了。
去年的妖股,张家港行,今年的万兴科技,贵州燃气等,我估计过一两年也会罚一些人多少个亿

11-02 13:11

这一波是银行拉的,感觉又是大股的轮动,券商之后银行,银行之后是不是又是保险或者地产,甚至于中字头

11-02 13:16

茅台,五粮液 这几天涨幅都有10个点,很强的走势,而且白酒指数这几天超强,板块平均上涨7个点以上。
比券商整体涨幅还要大一些

11-02 13:30

这几天影响力和持续性比较好的版块,不是券商,而是白马股,所以这个方向接下来可能更容易交易一些

11-02 13:40

银行,保险,白酒是今天对指数贡献力度最大的板块,话说平安银行这几天连续上涨,已经接近10%的涨幅了。

11-02 13:51

白马股这里持续性还是很好的,也许下周一会休息,但是休息后可能还会再度表现。
现在还没出现某个大股板块崩溃的现象,因此不用太着急看空

11-02 13:56

今天进来的资金可不是小数字,理论上这种级别的资金进场,次日很可能会发生补涨现象,
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别太看空

11-02 14:11

资金是在今天午后大规模进场的,看看保险股,银行股等大股的走势就知道了。
这里大概率是外资大规模卖出。
那么现在来看,前几天机构的交易其实很差劲的,跌停的时候机构卖出,外资抄底,现在外资继续买,捡去的全部是优质的便宜货

11-02 14:19

这个位置要去考虑那些没有涨起来的大股,我昨天已经在直播说过了的。
做补涨需要一点耐心,最差的结果就是你不赚钱,但是轮到你了,就是大肉

11-02 14:32

券商也可以继续考虑,毕竟是这波的最强核心品种,今天大蓝筹就券商弱,这就是你低吸的良机

11-02 15:36

收评
今天主要拉指数的是银行,保险以及白酒等白马股,地产券商休息。
券商作为核心品种,不排除还会继续反复的可能性。
白酒等白马股连续三天都很强,是下半周最强的板块,因此对市场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需要引起重视。
这种拉法,一些低位的权重在接下来有较强的补涨预期,下周市场也不会太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