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5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宝德股份——再次逼近年线强阻力位

一、上证指数短期目标2747点。

政策底和技术底已经说明深沪大盘已经从连绵不断的下跌要转为稳步上升。

从本周开始,最好的走势是岛形反转,只要今天或者明天或者后天,只要上证指数高开2703点开盘并且不补高开缺口就是岛形反转。

岛形反转的意思是2675点下方是一个孤岛以后都不会再见到,这样就可以确保2449点是历史性大底。

即使没有出现岛形反转,上证指数的短期目标也可以到2747点左右。

对上证指数近期走势可以这样分析

1、旗型整理的突破目标2747点。



2、上升三角形的目标2901点



3、第3小浪的最小目标2747点。



而1.618倍目标是2887点。

无论怎么样分析,上证指数后期走势都比较乐观。

最重要的要突破月线下降通道的上轨。



投资者本周要关注11月6号的日子(北京时间是11月7号)对股市的影响。(美国中期选举)

另外是11月30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二、宝德股份——再次逼近年线强阻力位。

宝德股份300023采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现代电力电子技术进行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系统集成。

该股在今年9月曾经有过一波凌厉的上升行情,遇到年线阻力位以后向下调整,上周四该股涨停板再次向上发动攻势,有再次挑战年线的趋势,现在年线是9.38元可以关注是不是第三浪开始。


三、南京证券的目标15元。

南京证券601990是次新+劵商股,近期走势比较靓丽,上周五是缩量小阳线本周有望继续向上攀升,短期目标15元左右。

四、002937 兴瑞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模具开发和精密电子零部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可广泛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终端、OA设备、家电等领域。

预计2018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万元):10,100至10,600;增长幅度:20.50%至26.50%。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有望开始第三浪行情。



大盘如果出现反弹,次新股、劵商股和超跌股都会出现比较凌厉的上升行情。

11-05 09:11

今天指数高开的概率很大,大量资金的进场延长了反弹周期,为市场热钱进入提供了条件。白马是这几天最强板块,也是本周最可能反复表现的板块,大家将精力放到这块。

11-05 09:40

指数低开,这一波市场人气板块就是白酒等白马股,可能接下来还会给你反复表现的机会
恒立实业7板,已经走妖了,目前还没引发板块跟风效应,先观察会不会有

11-05 09:40

证券板块低开高走,作为前期最强板块,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搞点事情

11-05 09:49

保险白酒今天都在杀跌,先观察,今天找机会低吸即可,作为上周对指数影响最大的版块,我觉得你可能那么快就挂的

11-05 10:01

现在市场最妖的无疑就是恒立实业,绿庭投资,德新交运这些从底部以来的板虽然不少,但是不连贯,因此成妖还有点差距。
所以,盯着恒立实业这个线即可,如果引发明显板块效应的时候,就是板块跟风的时候。
金力永磁之所以关注度高,是因为属于近期近端次新股最早走出来的,但是论整体的市场影响力,还是有差距的

11-05 10:11

大股一休息,这市场立马就很低迷。
白酒今天调整的比较厉害,看到下跌,很多人的自信就会丧失。
我的观点不变,白酒可以今天找机会低吸,错了就错了,说明我的人气理论至少现在开始亏钱了,那么我就停手呗。

11-05 10:12

这一轮行情,自9.19日的中国软件,东方财富,到23日的中信证券,29和31日的国海证券,我的人气理论一直在赚钱。
所以我对自己的理论很有信仰。
其实,信仰就是赚钱赚出来的。

11-05 10:19

恒立实业 连板可能还有一个方向,就是连板股的方向。

毕竟已经成妖,那么资金对连板股的信仰也就打出来了


11-05 10:33

这一波低吸的效果还不错,刚才本群内战友的低吸品种目前已经有4个点的盈利了

11-05 10:48

恒立实业 这个你可以考虑下壳资源的角度,恒立实业大概率接下来还会继续板,其身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壳资源。
我觉得壳资源后期大概率会来一次高潮,东方新星,欣龙控股等壳资源低位品种你不妨潜伏一段时间,大不了不赚钱

11-05 10:55

创投概念这个看看就可以了,前几天人工智能还大面积涨停的,结果也没成为主流热点。
这种受到消息刺激一下子爆发的品种,很多时候持续性都不太好

11-05 11:05

可以看看五粮液,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这些
这些是最能影响市场情绪的品种,不可能那么快就死掉的,不敢说大涨,但是喝汤问题不大
至于小股,壳资源低位潜伏即可,也许不会立马赚钱,但是恒立实业这个后期引爆壳资源的概率很大

11-05 11:15

我一般不喜欢那种消息刺激的票,除了一些级别很大的之外,走出持续性的很少。
关键还是看对市场的影响力,影响力越大,证明资金介入度越深,那么后期空间也好,持续性也好,都会比其他板块好的多。
比如券商,我连续说了两周,这两周题材很多,我就只看券商,比你做其他板块效果好的多。
而期间,消息面影响的人工智能一天三四十家涨停也出现过,但是你看后期呢,很一般

11-05 11:30

早盘收评
大股集体休息,上周五拉的有点猛,今天休息下可能还会再度表现,平安,白酒,家电等品种我觉得可以低吸。
恒立实业成妖,可以考虑下壳资源的方向你现在潜伏未必能立马赚钱,但是恒立实业大概率还会继续板下去,你的潜伏赚钱不奇怪的

11-05 13:07

金力永磁 开板,说过了,这只股不是妖股,上周末我看好多人都在吹次新股多牛什么的,今天我看这些人怎么吹

这里核心还是大股,虽然今天大股在休息,但是我觉得是低吸的机会


11-05 13:18

白酒,家电,保险 今天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不要看不起大股,大股才是这里核心。
很多人被恒立实业等连板品种吸引了目光,但是这些股对整体市场目前影响力很弱

11-05 13:19

国海证券 再度崛起,大涨3个点,券商是这一波的核心,反复不奇怪的,我直播也是在反复提及券商

11-05 13:21

市场很差,但是本直播室的券商股还是很抗跌的,现在小赚一笔。

11-05 13:33

创投注册制这些我在直播都不怎么说的,你是投机派,研究什么消息面干嘛
跟着市场资金走即可。
可以想象,接下来指数要维持平稳过度,大股是绝对的核心,券商,保险,白酒这些可能在接下来都会轮动表现

11-05 14:10

次新股开启杀人模式,金力永磁大面,兴瑞科技大面
早盘我就说了,市场就一个妖股,那就是恒立实业,其他什么绿庭投资,德新交运,金力永磁都是渣渣,现在已经开始逐渐被验证

11-05 14:10

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比较核心的东西,你围绕核心来回走是很舒服的比如这一波券商每次调整低吸,一到两个交易日必赚多少的问题。
这阶段也有部分连板股金力永磁,恒立实业,绿庭投资等等,买到利润很暴利,但是那么多封板的票最终才走出一个妖股,几个连板的,你有多大的概率买到这些最牛的。理论上你打板这个阶段就是小概率事件。
那么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做大股虽然很少买到板,但是利润其实很不错,打板很可能很容易买到板,但是几次吃面你就大亏

11-05 14:10

上周的时候,我说了可以考虑下券商低位品种低吸,你吸了,今天最差也是赚一点手续费。
今天大家不妨考虑下保险,白酒,银行等蓝筹低吸,如果单纯 靠券商拉不动指数的话,那么就可能考虑其他蓝筹的轮动

11-05 14:13

国海证券 5个点,这只股我在直播说过好几次,10.29日说了,次日涨停,31日又说了,11.1日最高冲7个点。



11-05 14:15

本直播室一直推荐国海证劵,推荐后潜伏的机会很多,您有把握上吗?恭喜我们圈内股友!

11-05 14:35

这一波指数是券商拉的,每次市场不好的时候拉券商效果是最好的。
保险,白酒,银行等蓝筹也都在回升,今天是很好的低吸良机哦

11-05 14:52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围绕市场的人气板块持续交易。
在上周五白酒等品种大涨的时候,我说券商可以低吸,今天赚钱。
今天我早盘就一直在说,白酒,平安等蓝筹可以低吸,尾盘这一波拉升也验证了我的分析,现在我们继续看保险,白酒这些品种,看明天会不会主动拉升一波。

11-05 14:52

上周五对指数贡献比较大的版块,保险,银行和白酒,今天都在休息,但是不排除休息后再度影响市场

11-05 15:16

收评
次新股今天核按钮出现,周末暂停IPO,很多人吹次新股大机会来了,结果今天就被锤了。
壳资源概念还缺乏一个高潮,但是我觉得恒立实业只要妖下去,壳资源还是可能爆发的。
保险,银行,白酒,家电今天都在休息,但是不排除休息后明天会再度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