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买股技巧

?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大盘暴跌后的短线买股技巧。


? ? ? 环境:象这种点位,必须是大盘从高位单日暴跌二百点以上,二三千点时,跌一百点也可以,跌停股很多。


? ? ? 程序:1、暴跌当天把所有仍然涨停没有打开的个股全部选出,放到一起(比如大智慧有自选一,自选二),以备第二天观察。


? ? ? ? 2、第二天,仍然涨停板开盘的留下,不是的删除,涨停板打开,并开始暴跌的,最好到达甚至低于前一天涨停价,但是高于前两天的涨停价,即不能跌停,买入。


? ? ? ?3、同样符合条件的,尽量选择前面都已经是多个一字板的,如果没有也可以选择连续涨停板的。如果有好的题材配合,就更好。其它条件相同,以总的涨停板数少的优先,但也不能太少,至少三个板以上。


? ? ? ?原理:大盘暴跌的次日,一般会先有个顺势下跌,然后反弹。而这样的个股,绝大多数是没涨到位,打开涨停板,完全是因为大盘或相关指数的暴跌所带动,也就是说完全不是个股本身的原因所至。很多持有者恐慌卖出,主力也正好借势洗盘。而一旦大盘不再继续暴跌,只要稳定,哪怕是收小阴,这些股就会又回到自己的上涨节奏之中。直到大盘再继续暴跌,或者个股本身已经上涨到位,个股才可能真的下跌。


? ? ? ? 最好不要大盘暴跌,而个股也跌或不涨的,因为这样的股,表明上涨动力还不是足够强, 节奏与大盘相关度太高,后面只要大盘不大涨,这样的股逆市涨的可能也不大。所以必须是大盘开始暴跌时,仍然上涨,第二天下跌属于被动补跌性质的。


? ? ? ? ?在大的节奏中,其实也是这样,强势股总是晚于大盘下跌,而早于大盘上涨,并且也总是跌的慢而少,而涨的快而多。所以大盘不只是操作个股的重要依据,更主要是做为衡量个股强弱的一把尺。我们买股的原则是至少要买在近期已经在走势上强于大盘的个股。没变强的,就仍然是弱的,已经变强的才可能进入主升浪。这里的变强,不是指涨的多并且价格高,而是指时间和空间结构上变强,与简单的追高有本质区别。


? ? ? ?而象上周五,分析上已经得出创业板风险不大的结论,在选择上侧重创业板的个股,就更加理想。一理买入成功,多数会获得百分之十以上的的短期利润,最理想情况,一天百分之二十也有可能。


? ? ? ?当然今天说这个技巧有点马后炮了,但是我们在股市中,不是今天做明天就不做了,同样的机会,以后一定还会经常出现。 在股市中,老手用经验换钱,新手用钱换经验。所以新手变老手,钱少了但经验多了,到达平衡点之后,就是钱和经验都越来越多,成为股市中的成功者。 学会这个技巧,无疑也是增加了你的经验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