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夫子实盘直播,直击牛股(6.1)

? 欢迎来到老夫子的直播室,我们善于把握市场热点,挖掘牛股,潜力股,涨停股。做股票一定要做到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你若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加入收藏夹与我们共同交流个股的操作和技巧,分享股票来带来的乐趣!按f5浏览实盘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老夫子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感谢支持老夫子的朋友们


9:19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夫子直播中心,今天6·1 祝大家六一节快乐! 直播更新中···



9:25?上周五欧美普跌,国内市场方面在大跌时候略显压力,周五盘面欲强不强,次新股虽有超预期表现,但整体依旧疲弱。短线首先关注权重为首的领跌军团能否率先企稳,给诸多概念留下表现的机会。另一方面,6月几个重要内容,国企改革,互联网能源,中核电上市等将成为炒作主旋律之一,可以密切关注。以及即将到来的中报披露潮,对于短期超跌的业绩股,可以逢低建仓



9:36?目前拉升指数的没什么权重,对于主板,目前缺乏领涨板块,我们还需要谨慎一些。我觉得就像我上周说的一样,可能创业板会因此而再次大涨。先观察下



9:44 ? 常山股份上周五强势涨停后今天再次冲击涨停



9:46? 常山股份涨停了,恭喜



9:46?电力股今天很强,上海电力带动的,上海电力属于核电股,炒作的还是核电。中国核电近期就要上市,资金借这个消息炒作的。上海电力的盘子比较小,号召力还比较一般

? ? ? ? ? ? ————按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 ? ? ? ? ? ? ? ? ? ? ? ? ? ?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