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3月17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17 09:12

大家早上好!市场维持弱势,从周线上看,目前还在5周线之上,10周线也在逐渐下移,可以说如果破掉5周线支撑,技术性的止损盘将再度杀出形成抛压,之前的低点2638点将第三次接受考验并且大概率会被破掉。




5周线的得失警报暂时解除,不过风险仍然存在。随着本周两会胜利闭幕,市场会有一种维稳资金退出的预期,这种负面预期的考验将在后两日接受检验,特别是在面临股指期货交割之时。




假如没有出现明显的权重股杀跌行为,说明之前的两会期间维稳资金并不急于退出市场,究竟如何,周四收盘后就应该能够看出大概。




而从趋势交易角度看,只有放量突破10周线并站稳才能确立周线级别反弹成立,右侧趋势交易型的资金才会开始入场做多,随着10周线的逐步下行,冲击并站上该压力的时机已经成熟,接下来就看市场能否如此运行了。


03-17 09:21

因此操作上,不破5周线可以继续持仓,对于轻仓和空仓投资者而言,建议以10周线的突破作为进场做多信号,没有突破就暂时不动手。目前热点还在轮动,持续性不佳,因此不排除市场的拉升是诱多,后面空头还有杀手锏即将使出,因此仓位上需要保持定力最好不超过5成。


03-17 09:26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智聪16日表示,广州目前已出现聚集性病例,发病数已超过警戒线,并会进一步走高,其中超过七成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


03-17 09:32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逾200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961元,上调211点;昨日中间价报6.5172元,16:30收盘价报6.5210元,23:30夜盘收盘报6.5239元。隔夜纽约时段美元全线大跌。


03-17 09:39

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不加息,符合预期。同时美联储官员降低了对2016年和之后几年加息幅度的预期,承认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和金融市场动荡给经济前景带来了挥之不去的风险。根据17名官员的最新预期中值,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16年底前小幅升至0.875%,这意味着今年还会有两次加息,而下次加息时点很可能是在6月份。


03-17 09:40

美联储没有加息,对大宗商品市场是个利好,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不错,大盘也难得出现高开,这个位置还需要观察量价配合的情况。


03-17 10:06

隔夜shibor报1.9700%,上涨1.40个基点;7天shibor报2.2880%,上涨0.6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2.7910%,下跌0.20个基点。

03-17 10:06

大盘的走势看起来似乎还行,不过上涨的过程应该干什么?我认为还是要做高抛的操作,而不是去追涨,试想一下,上涨的过程中不卖股,难道要等大跌的时候去卖?


03-17 10:06

也就是说,本来投资者还是比较谨慎不肯追高的,可是主力维稳期间耗费了大量的资金,需要有个诱多赚点钱的动作,于是选择借助利好进行拉升,当投资者不再谨慎失去警惕心理,释放内心贪欲的时候,风险也就将呈几何级增长。所以顺涨势高抛或减仓岂不是更好?


03-17 10:38

国家能源局昨日发布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等数据。数据显示,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381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0%。今年2月份比去年多一天,因此总的全社会用电量微幅增长可能并非可信的又一个经济拐点信号。但即便如此,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用电量增速同比都已经企稳,这是需要肯定的。


03-17 10:49

对大盘的走势我认为接下来只要是上涨就是诱多,虽然诱多也有反弹的小行情可以做,不过更好的操作就是卖股票。

03-17 11:03

在当前的位置保持谨慎最多错过几天的机会,如果真有中级行情,也不差这几天。如果激进对了还好,如果错了没有向上的中级行情而是向下的,那亏就是亏大的。


03-17 11:15

再比如之前的002388新亚制程、最近的002615哈尔斯、002085万丰奥威都是这种情况。


03-17 11:19

当然,趋势好的品种还是有可能解套的,比如600570恒生电子,不过人家位置低啊,跟上述几个高高在上的明显不同。

03-17 11:28

个股方面盘中我们适当关注300486东杰智能

03-17 11:30

创业板指中午收盘前强势拉升,带动市场出现一波急速上攻,不过马上就中午收盘了,这种拉升能否持续,资金会否跟进还需下午验证。


03-17 11:35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开盘一小时回补缺口后横盘震荡,中午收盘前在创业板指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从盘口看互联网和软件为主的品种涨幅居前,午后需观察市场的持续性。



咱们下午见。


03-17 13:05

大家下午好!古语云有所为有所不为。现在的盘面看似火热,不过并未出现比较好的右侧交易信号,有些个股走势相对独立于大,处在横盘突破之际,确实让人动心,那么这里倒是做还是不做呢?


03-17 13:20

大盘午后的拉升还是带量了,2922点是2.25的长阴高点,2933点则是W底的颈线位,午后观察一下能否借势就此冲过去。

03-17 13:20

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出现会抑制大盘上涨的速度,在短暂的休整后多头如果真有实力或者想要做点什么会继续拉升。

03-17 13:34

我对当前市场的态度还比较谨慎,这里如果真有稍大级别的行情,而不是假突破诱多,那么自然不差这几天的时间,否则进去不及时出来很容易出现大问题。


03-17 13:58

我这两天一直在说,揉搓线的K线组合两日内出现中阳线或大阳线是正常的,个股通常会出现涨停板,目前大盘正是这样的走势,不过这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需要进行一个验证,所以不必担心踏空,在自己持有的品种里面做即可。

03-17 14:38

002431棕榈园林是VR概念的龙头,如果该股的走势就是这样了,对题材股来说不是太好。


03-17 14:51

万科今日下午15点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


03-17 14:58

午后第一小时放量超过650亿,第二小时却只有540多亿,这期间正好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好歹今日的量超过了2000亿。总算没有低于昨日的。


03-17 15:08

大盘今日放量上涨,基本上符合预期,不过走势还是偏弱,不仅跟创业板指相比,仅跟自己相比也是如此,2.25的长阴只差一个多点就能吃掉却故意不冲过去,主力意图还需进一步观察。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