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1 09:17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A股市场延续了之前的走势,突破颈线位的K线几乎是标准的逼空上攻形态。在股指期货交割日如此强攻,说明短期内做多动能充足,本周将明确这个突破的有效性。

03-21 09:17

一定明确,大盘持续上扬将有望攻击到3200点甚至更高,不过在这个期间,投资者往往会从之前的过度悲观开始迷茫,并会因认不清行情的走势而纠结,因而错失一些反弹行情。

03-21 09:25

尤其是前期进行频繁短线进出的投资者,此时最易因惯性思维继续短线操作,结果就是不断提高建仓成本,使得自己的操作越来越被动。因此我才建议保持5成的仓位,同时在自己的被套股中做差价自救,目的就是先解套,然后再赚钱。


03-21 09:25

大盘上涨空间我在春节后的分析中就有预期,目前仍维持之前的观点:突破3000点后将有望攻击3200点。在此之前,只有切入右肩区间才会有必要的换手整理过程,其它时段没有技术调整的要求。

03-21 09:31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96个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824元,下调0.3%,创1月7日以来最大下调幅度;上周五中间价报6.4628元,16:30收盘价报6.4727元,23:30夜盘收盘报6.4730元。


03-21 09:43

券商今日明显高开高走,推动大盘高开,对券商来说必须要能涨停,而且持续封死到收盘,否则市场会出现明显的震荡,当然,这种震荡并不是坏事,震荡洗盘后还会走强。


03-21 09:46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03-21 09:53

300023宝德股份如果强势封板,并且封单不会快速撤退,那么将带动高送转的品种再度启动,可以说部分资金还没有展开动作跟该股的态度有关。

03-21 10:17

600199金种子酒、000568泸州老窖、002395双象股份、002660茂硕电源、002540亚太科技等一系列我之前点评的品种纷纷完成挖坑,并且渐次走强,虽然没有权重和提前那么猛,不过持续性还是具备的。


03-21 10:23

300222科大智能是目前的龙头,惟一四连板的股票。如果该股今日开板,除非权重能上演持续逼空的走势成为新的热点,否则市场在3000点附近恐怕要出现比较剧烈的震荡了。

03-21 10:28

如果券商保险的等无法持续走强,比如开板或进入横盘走势,那么此前没有什么太多动作的银行板块就值得关注了。说银行没有太多动作其实也冤枉它们了,000001平安银行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出了7连阳,这已经是不算小的动作了。

03-21 10:29

消息面上,电子竞技迎来利好,概念股有望走强,个股关注600880博瑞传播

03-21 10:30

另一方面,朋友们,我们收获继续,本博前期送出的601689拓普集团,没让大家失望!今日再度逼近涨停,非常不错,恭喜朋友们!附3.10直播图,


03-21 10:41

也就是说,如果接下来300222科大智能不管权重股怎么拉升都能做到我自岿然不动,那么对其它资金来说就会提升信心,他们也敢于去炒作题材股,比如虚拟现实、量子通信、涨价题材等。

03-21 11:09

11点未过大盘就放出了超过2000亿的量能,目前量价配合还是不错的,从60分钟的走势看,MA250这跟均线在3027点,也已经被突破了一个点,目前的行情还是比较健康的。


03-21 11:10

另一方面,消息面上迪斯尼概念近期利好较多,后市有望走强,个股关注002609捷顺科技

03-21 11:27

上周五的融资余额虽然环比小幅提升,但沪市融资余额还是只有4948.7亿元,这一数据还没有恢复到2月份的水平。如果有一天,融资规模能够出现较大规模的放大的话,那么相对就可以更加乐观了。因为融资买入的情况,更能体现主力机构对未来行情的看法,只有在非常看好后市的情况下,融资客才敢于更加放心大胆的借钱炒股。


03-21 11:29

大盘强势上涨,不过今日涨停板的个股数量却不多,目前还不到50个,当然大跌的也没有,说明权重上午还是带动了资金进场抢筹,午后要观察小盘股的走势,毕竟拉升权重股需要耗费的资金量十分巨大,即使证金公司“降息”了,把戏唱好的任务还是要交还给题材股。

03-21 11:33

上午大盘放量上涨,一度突破了21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右侧交易的买点信号也有望在本周内确认,当然即便后市大盘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对市场来说只要不出现千股跌停,那么超越大盘的小盘股将此起彼伏,这才是最重要的。仅就今日来说,小盘股下午能否发力将是看点。



咱们下午见。


03-21 13:07

大家下午好!从盘面来看,受证金调低转融资业务费率的影响,证券板块今日大幅飙升近9%,不仅成功引领大盘勇闯3000点,更是让保险、互联网金融概念风生水起,充分说明政策利好类个股上午最受资金亲睐。


03-21 13:18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如果按照上午的量能情况看,全天是要突破4000亿的,那么银行两桶油等权重品种就要发力了,同时小盘股也得走强,否则就会陷入横盘分化的格局中。


03-21 13:27

,午后智能机器人板块小幅拉升,消息面上的利好也较多,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关注300276三丰智能

03-21 13:47

前期本博送出的002477雏鹰农牧,经过前期调整之后,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行情,今日也是大涨8%之多,迎来完美!而目前来看,该股在高业绩的支撑下有望继续成长,继续关注附3.7直播图,



03-21 13:48


03-21 13:57

券商午后开板的较多,这就是持续性的问题,不过对市场来说不见得是坏事,从盘口看黄白线逐渐拉开差距,只要小盘股能够跟上就不用担忧什么。


03-21 13:58

600610中毅达是前期1月中旬的龙头,此后一直没有出现较深的调整,这种老妖股出现活跃也是资金出现分歧或者说声东击西的手段,目的还是分散投资者的注意力。


03-21 14:33

大盘连续出现明显放量的情况,对右侧交易的轻仓投资者来说现在就是抓紧时间选股,随时逢低加仓的关键期了。我认为短期内加仓方向应为中小创、壳资源等品种。对于大盘股、周期股,不太激进的投资者仍可持有,却无须加仓。

03-21 14:33

由于有之前的阴影,再加上短线大盘和创业板指狂拉,现在一些获利资金有点担心两点半会出现异动所以提前撤退,不过现在的趋势是继续反弹,所以回调其实可以看做是加仓的机会。


03-21 14:38

其实大盘只要不出现股灾那种暴跌,个股不出现千股跌停,对市场来说大盘涨不涨的到3200点意义不大,除非这波能突破3600点性质才有望改变,否则震荡磨底就还是大概率事件。而个股将会逐渐出现摆脱大盘走势的独立品种,这样赚钱的机会才算是比较好,投资者也才有的玩。


03-21 14:46

过了2点半后的这波修复拉升还是可以的,节奏还不错,更为关键的是智能机器板块的个股开始出现补涨,也可以看做是一种轮动,符合刚才我分析的情况。

03-21 15:17

大盘今日放量上涨,午后的分化和震仓洗盘使得量能没有如上午般汹涌而出,不过最终站上3015点可以说相当强,特别是券商板块受益深港通和证金降息的利好起到了很好的拉升作用。创业板指也终于吃掉了2.25的长阴,接下来将进一步向上方拓展空间。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