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3 09:26

昨日大盘走势很漂亮,之所以说是漂亮,是因为预期的整理及时出现,且盘中走势顺畅,多头主力从容主导上下洗盘和借机收货走势,很是舒服。

03-23 09:27

大盘技术上后市的整理周期通常就是五天左右,区间仍是3000-3200点不变。请大家继续安心持股为主,逢低加仓而不是杀跌减仓。明天大盘还有可能踩到5天线附近,之后低点就会探明,再拉升或箱体整理均可,大约在下周三前后会出现本轮行情最长上涨周期启动时点。

03-23 09:27

行情难得,一定要做足,到突破3500点之前,不要听信左右摇摆的算命式言论,这样才能越赚越多。



03-23 09:34

个股关注:002625龙生股份

03-23 09:42

昨日曾经的5连板300222科大智能让位,今日还有机会的就是000909数源科技了,而该股能否完成这个任务是比较重要的。

03-23 10:17

002222福晶科技快要突破2.18创出的21元高点了,现在形态和均线系统都保持着不错的走势。后市还是可以继续对其保持关注的。

03-23 10:39

好样的,我们昨天通知朋友们布局的600531 大涨6%,恭喜持有的朋友们赚钱了



03-23 10:54


600074保千里也是我点评后跟踪时间较长的品种了,该股昨日的上影线其实走势还不错,今日如果能高开就更好了,现在正在年线的位置试图突破,能够站稳将冲击更高的位置。

03-23 11:10

000909数源科技涨停后形成五连板,做多资金活跃也就是在此之后,目前盘口的异动更多还是题材股在带动。


03-23 11:17

我们今日关注近期走势强势,消息面利好较多的300036超图软件

03-23 11:21

关注近期迎来利好的跨境电商,预计后市有望走强,个股关注600119长江投资



03-23 11:22

关注近期迎来利好的跨境电商,预计后市有望走强,个股关注600119长江投资



03-23 11:31

不知是人心比较浮躁还是对市场整体环境并不是特别的看好,现在大主力资金的动态并不像前两年那么稳定,更多的都是游资在活跃。

03-23 11:33

大盘上午进一步缩量震荡,走势和昨日类似,不过这种窄幅震荡也意味着需要有一个方向选择,强势拉升自然是好,然而这个位置向下才更安全,毕竟下降趋势线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



咱们下午见。


03-23 13:03

大家下午好!A股午后复盘继续下挫,现在下方既有5日线的支撑也有前日的高开缺口支撑,调整还怕力度不够大呢。

03-23 13:09

温馨提示港股及沪港通复活节假期交易安排:3月24日(星期四)至3月28日(星期一)沪股通将不提供服务,3月25日(星期五)至3月28日(星期一) 港股通将不提供服务。沪股通及港股通于3月29日(星期二)将照常开通。

03-23 13:23

次新股午后比较活跃,这些品种的股价看起来非常高,然而实际上盘子都极小,流通市值通常都在十几亿,比较容易被主力控盘。

03-23 13:53

下午物流和油气改革的品种在拉升,热点的变化虽然不同不过节奏和昨日非常类似,大盘如果明后日还是不能走强,下周变盘的概率将大增。


03-23 14:04

我们昨天建仓的600531 今天大涨9%冲击涨停,早盘建仓的000838成功涨停!这样的好票你们把握到了吗?




03-23 14:20

002395双象股份昨日创出反弹新高,这个位置能够站稳将有望攻击33元的前期高点,这种走势的品种近期普遍处在这个位置。


03-23 14:44

大盘今日量能萎缩的比较明显,这其实是今日最好的情况,当然最后30分钟是否放量还不好说,然而只要能保持这种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趋势,市场走势就算是健康良性的。

03-23 14:44

600610中毅达今日低开震荡了一下午,快到收盘突然急速拉升补缺并翻红,明后日不能继续保持上涨5%以上的中阳线可以考虑短线止盈。


03-23 14:49

目前来看,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的陆续披露,一季报业绩预告纷纷亮相,其中行业景气高、业绩高增长的“高送转”个股受到市场关注。预计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300324旋极信息

03-23 14:49

大盘因券商的尾盘暴动而翻红,本来极佳的缩量调整变成了缩量滞涨,如果最终以当前这种局面收盘,那么明日开始盘中出现大幅度的跳水恐怕将不可避免。

03-23 14:50

搅屎棍们集体异动,再加上明天招商证券又要开那个传说中的大会了,明天又是周四,种种迹象看来明日的市场走势将非常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