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地址送牛股: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03-24 11:08

大家早上好!早盘因为博客问题耽误了直播,现在补发,大主力资金主导的盘口,同散户主导阶段明显不同,前者无论上涨还是洗盘,都会很顺畅,不同于散户主导阶段那种非理性波动。





近期市场就是大主力资金主导。在连阳上攻突破60日线后,及时进行了回踩,这样可以达到两个目的:一是洗盘,把不坚定的或追涨的散户资金清洗出去;另一个就是进行技术修复,目前进行的就是技术性的大头肩右肩的整理。






在经过两天整理洗盘后,大盘第一波回踩基本到位了,接下来常态的走势要再拉升两天左右,后再进行小三浪确认回洗一下后,就可以步入真正的主升阶段。从空间上来讲,目前回踩的区间正是上车机会,如果大盘真能保持强势,那么这种机会短期越来越难见到。





大盘强势特征明显。趋势演变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大家看对趋势之后,还要选对主线和龙头个股,我们之前反复给大家强调的析块仍然有效:传媒娱乐、券商、次新股、充电桩、VR概念、蓝筹补涨品种以及国企改革等不仅限上述板块的更多机会。






创新高走势今日就有望出现,所以纠错的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不要再短线被洗出去了;而之前更成功埋伏的投资者,要继续看高一线扩大胜果。而如果大盘短线出现意外,那么盘中旭升也会第一时间做出提示。






大盘低开低走,券商和黄金位居跌幅榜前列,搅屎棍果然还是搅屎棍。今日对大盘的要求就是出现强势的百点长阳,现在既然是低开而且幅度不小,那么收盘后就必须要上涨至少50点才可以,否则就要减仓,规避11月以来25日之后必出的一根长阴下杀。





现在市场两大热点,五连板的000909数源科技和进入主升的300023宝德股份的走势极为关键,今日不能涨停或将意味着的资金的分化,这时就要关注有无其它的热点接力。





除了观察涨幅榜居前的,现在也要关注跌幅榜的情况,一旦有近期的强势股大跌甚至跌停也是一种短线要出现强势洗盘的信号了。





隔夜shibor报1.9950%,下跌0.50个基点;7天shibor报2.2970%,下跌0.4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2.7990%,上涨0.10个基点。







从资金走向来看,今日以小幅流入利好较多的体育产业板块为主,个股方面我关注002395双象股份。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14个点 降幅创逾2月最大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50元,调弱0.33%,创1月7日以来最大调降幅度。上日中间价报6.4936元,16:30收盘价报6.4969元,23:30夜盘收盘报6.5058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4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大盘虽然调整,但今天继续冲高的宝德股份再次说明,现在不应该太过在意市场的调整,而这个阶段也是主力机构疯狂抢筹的位置,因此只要你能够看清市场的本质,有规律的顺势操作也能够获得最大收益






昨日收盘后的消息是,美韩就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达成协议。今日据新华社消息,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近日成功进行大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和多级火箭箭体分离试验。





东北亚的局势现在极为紧张,如果朝鲜真的敢先发制人,对A股市场来说肯定是大利空,不过对军工黄金股将是利好。





大盘有逐步回补缺口的意思,今日低开的缺口必须要回补,否则明日进入25日,调整力度加大的概率将大增。






无人驾驶和船舶制造板块开始走强,市场炒作的还是老热点。






盘中我们可继续跟踪近期利好较多的智能板块,个股关注603901永创智能。






每一轮行情如果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无法创出新高,说明短期内延续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昨天虽然指数翻红,却并未创出新高。因此,如果今天沪指收盘不能突破周一的3028点,那么接下来继续调整的概率仍然较大。






高铁板块开始拉升走强,主因就是为了保证经济稳步增长,高铁的投资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市场对此不是不理而是时机未到。






两会后大家都在等调整出现好去抄底,结果大盘却一直涨,突破3000点后很多看空的等抄底的也开始看多,这样一来市场就具备下跌的条件了,所以我认为大盘今日不能走强,减仓是必须的。


03-24 11:25

A股投资者可能是全球最辛苦的投资者,市场几乎天天会有神出鬼没的消息。原本采取长期投资策略就能过滤掉短期消息杂讯,但问题是我们市场中适合长期投资的股票品种又实在太少,所以控制好仓位极为关键,要不然是极易吃亏的。


03-24 11:36

大盘今日低开低走后缓慢拉升修复,上午量能温和放大却没有回补缺口,说明今日的市场走势被昨日券商的拉升给晃点了,那么下午就相当关键了,不仅需要回补缺口,更需要强势上涨50个点,否则明日开始将加大调整的力度。




咱们下午见。

03-24 13:05

大家下午好!技术分析来看,沪指六十分钟K线MACD已经死叉,绿柱不断加大,显示出空头的实力不断增强。市场最近的三个交易日在3000点附近震荡整理,多空双方分歧较大,而日线级别KDJ有高位钝化的迹象。午后反抽要以减仓为主。

03-24 13:18

今日下跌的个股数量较多,不过跌幅不大,说明还是在正常的洗盘范围内。虽说今日只有保持强势才好,不过如果留下一个较长的下影线,后市也是要给回补上的。

03-24 13:45

目前有可能导致A股向下回补缺口的潜在诱因有以下几个:一是有关方面在敏感消息放风方面未能把握好尺度,二是人民币汇率波动,三是物价超预期上升。除这三个因素外,另还有一个外因就是美国4月1日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今日人民币汇率贬值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03-24 13:49

另一方面,仍有一些个股近期走出独立行情,我们在3.10送出的601689拓普集团,近期已经连续上涨,走出六连阳,表现非常给力,10个交易日涨幅达30%!恭喜持有的朋友们!附3.10直播图,




03-24 13:58

美联储此前的利率会议措辞虽然偏鸽,以致市场相信其6月才会加息,但实际上并未彻底排除4月份加息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有意外强劲的非农数据公布,美国4月加息预期也会随之强化。如此,A股环境可能一夜生变!因此美国4月1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很重要。而市场主力在此之前是否会借机搞点事呢?预计概率很大。


03-24 14:06

高送转开始不断受到资金青睐,预计行情还将延续,盘中注意把握机会。个股方面适当关注002099

03-24 14:13

有投资者问期货市场的情况,我认为在此前经过暴涨后现在的调整实属正常,虽然大趋势向上,不过并不意味着一直涨,4月整体以偏空为主。


03-24 14:22

上海楼市新政:二套房严格区分普通和非普通本周二下午,上海相关监管部门召集各家银行开会,对最新房地产政策(银行信贷相关部分)进行调研和部署。要点有以下三条:第一,房贷利率折扣统一上调为最低9折。第二,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第三,二套房政策中,严格区分普通和非普通住房。普通二套房的贷款首付最低5成,非普通二套房最低为7成。(21世纪)

03-24 14:31

大盘午后是难以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了,今日的强支撑在2982点。虽然破掉不会意味着行情会咋样,不过盘中的快速跳水加速急杀从明日起恐怕是少不了了。


03-24 14:33

高送转行情持续火热,而昨日直播时,临近尾盘我还再次强调了盘中的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300324旋极信息,没让大家失望啊!判断非常准确,盘中直接拉升,大涨8%之多,恭喜持有的朋友们!附昨日直播图,





03-24 14:33

高送转行情持续火热,而昨日直播时,临近尾盘我还再次强调了盘中的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300324旋极信息,没让大家失望啊!判断非常准确,盘中直接拉升,大涨8%之多,恭喜持有的朋友们!附昨日直播图,





03-24 14:33



03-24 14:48

跌幅居前的个股中,形态最好的就是300376易事特了,该股尾盘还在下杀,早盘我说过不仅要看龙头的持续性还要看有无新热点,更要看跌幅榜的个股有无近期的强势股,易事特虽然不是最强的不过也不算怂了。


03-24 14:48

跌幅居前的个股中,形态最好的就是300376易事特了,该股尾盘还在下杀,早盘我说过不仅要看龙头的持续性还要看有无新热点,更要看跌幅榜的个股有无近期的强势股,易事特虽然不是最强的不过也不算怂了。


03-24 15:04

大盘今日放量下跌,真是够讽刺的,黑周四的法定砸盘日果然名不虚传,其实不管什么因素,大盘进入到洗盘周期,既然不能强势比如开盘的低开就是弱势的表现,那么下跌就没啥可意外的了。控制仓位等待洗盘后的进场机会即可。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