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展开新一轮上攻,目标可看3200-3250


周五大盘仍处于调整态势,走势比预期稍强,最低打到60天线2952,尾盘翘起,这是否意味着调整已结束?我们认为,大盘在本周一创出3028高点后,连续调整了4天,呈现强势横盘态势,已将30分钟以下级别的背离风险解除,下周初有可能结束调整,而调整最低位也就在2936-2916区域,然后展开新一轮强势上攻,上攻目标可看3200-3250。




周初可能结束调整,关注再续升势的明确信号



目前的行情其实大趋势相对简单,难就难在精准踩好大盘和个股板块的运行节奏,本周我们从周二起就提示大家逢高开始做一个动作,上半周越涨越卖,而下半周则是越跌越买,本周如果这个节奏踏对,则没有大错,最佳买入节点差不多在周五到下周初,具体到买入点位,我们预期第一加仓区域在2986-2956,其次在2936-2916,目前这个观点依然不变,下周初调整的低位仍有可能出现在这里。




这波调整总体以横而不跌的态势,这种走势可以修复小周期的背离指标,目前已将30分钟以下级别的背离风险解除,30分钟以上级别的背离则会在大盘再上涨后开始出现,也就是说大盘再涨一波后,大家就要真的小心了,在大盘涨到3200-3250区域前,暂时还不用想太多,3200-3250这个区域就是下周市场再起升势的目标位置,创业板目标则在2350-2450左右,下周初如果成交量明显放大,伴随着以券商等金融板块的再次启动,就是大盘结束调整再续升势的信号。





争取在启动前提升仓位,防范再次“被踏空”



本周上半周减仓的投资者,从周五开始可以逐步在相对低位分批加仓了,如果没做这个动作,下周初还有机会,最佳买入点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2936-2916,甚至更低,但如果没到怎么办?那么可在第一加仓区域2986-2956继续试探性买入,以防止大盘突然拉升,仓位过轻就有踏空的风险,先把仓位加到了5-6成,再跌再加,进退自如。而个股选择,仍以主流热门品种为主,但最好要等调整后再介入。




比如这两天涨得最凶的就是无人驾驶概念和高送转除权股,刚涨到阶段高点即将调整,你此时进去就是等于去接盘站岗,再想买也要等这些个股明显下跌调整后再说,而前期一些强势品种如虚拟现实、新能源(锂电、充电桩)、网络安全、移动支付,大数据软件、智能机器等,因为已调整了几天,随时有再拉升可能,周五虚拟现实板块已经提前启动,有再起一波态势,这些品种就可以趁回落时分批低吸,而周五尾盘突然拉升的迪士尼板块,只是因消息刺激,难有持续性,往往只有一两天行情,就不能轻易去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