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地址送牛股: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03-29 09:05

大家早上好!上周我就已经多次给大家进行了分析,认为大盘将有望在本周前两日的重磅时间窗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洗盘。昨日大盘高开低走,放量阳包阴的K线组合出现后,今日就更为关键了,如果开盘弱势,那么有加速向下的可能。


03-29 09:15

不过即便如此,也是反弹过程中的洗盘,仍属于构筑头肩底的右肩范畴,大盘走势可能不够清晰,看看创业板指的走势就明白了。可以说这种走势明显系大资金利用金融等权重压制盘口借机吸货优质筹码的结果,先洗则后收。

03-29 09:16

这样一来,当市场恐慌到极致的时候,也就会构筑反弹结构了,主力对散户的心里研究是极为透彻的,否则也不会出现你刚卖出就大涨,刚买入就大跌的情况,好像诱惑你交易的那一瞬间走势就是为你准备的似的。


03-29 09:16

昨日头15分钟盘口走势极佳,炒作的就是券商,不过此后回调也是因为券商。反而是白酒板块出现了集体反弹,持续上扬的条件已经具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它主线之前说过多次,就不一一列举了。


03-29 09:24

右肩整理时间周期同左肩会差不多,左肩是近2周时间,目前右肩还不到,如果是急杀,那么时间和空间是可以互相转换的,这样周三就有望进一步明确。实际操作当然还要服从实盘。


03-29 09:29

从跌停榜来看,除了复牌的300238冠昊生物补跌一字板跌停外,跌幅居前的是昨日涨停的300480光力科技,低开5.47%,这显然不是好兆头。今日盘中如果还能有反抽,我建议投资者坚定减仓。


03-29 10:11

有色金属在强势护盘拉升,在我看来,大盘洗盘效果如果想要好的话,打到20日线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只是浅调就要以时间换空间了。


03-29 10:21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03-29 10:34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2个点 调幅逾一周最大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060元;昨日中间价报6.5232元,16:30收盘价报6.5160元,23:00夜盘收报6.5110元。

03-29 10:35

002091江苏国泰也是昨日涨停今日低开低走大跌的,别看大盘在券商有色的带动下红了一下,我认为无法改变当前的下行洗盘趋势,反而是提前说明的拉升顺势减仓机会。


03-29 11:08

从近期央行的逆回购情况看,继上周初放量操作之后,周一央行逆回购操作规模开始缩减,因银行间资金价格已初步结束反弹势头。随着季末影响和存准上缴等因素淡去,本周可能再度出现净回笼的情况。

03-29 11:08

隔夜shibor报1.9960%,上涨0.40个基点;7天shibor报2.3030%,上涨0.2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2.8002%,上涨0.32个基点。


03-29 11:11

大家如果看大盘60分钟的走势就会发现,MA250的压制力量仍然巨大,虽然昨日有个高开不过也是假突破而已。而且这种量能也根本不可能实现突破。

03-29 11:34

大盘临近中午收盘再度展开下杀,看起来跌幅不大,可是个股的走势却相当的惨淡,早盘不趁反抽出逃现在恐怕就又被套上了。




大盘上午缩量下跌,走势比较符合预期,今日想要走强就不能低开,然而当大盘如此弱势的时候指望它能高开反弹?就好像期待中国足球队前面的比赛都不赢,最后几场全都大比分胜利一样,根本就是天方夜谭。下午观察杀跌的力度吧。




咱们下午见。



03-29 13:04

大家下午好!据称无人驾驶概念受益最大的是白酒。



03-29 13:12

当大盘该出现高开的时候低开,当该百点长阳的时候冲高回落,再加上量价不配合的情况,如果多用点心基本上也就不会出现被重套的情况,而留有仓位,那怕一两成,通过不断做高抛低吸的差价也是可以慢慢挽回的。



03-29 13:20

大盘午后通过急跌杀出来一个盘口背离低点,不过还不是真正可以进场抄底的点位。



03-29 13:34

注意暴风科技这种走势,从跌停给拉起来的品种,如果收盘能起来,会对市场产生很明显的影响,今天跌停的一些股也可能会被拉起来。

03-29 13:36

大盘打到了20日线后引发了一个小级别的反抽,个股略有活跃性,300431暴风科技还翻红甚至上涨2个多点创出反弹新高了,主力也顾不得大号的吊颈线有多难看了。


03-29 14:06

3月29日讯,美国车辆安全监管机构表示,由人工智能系统驾驶的谷歌无人驾驶车,将被认为符合联邦法律。


03-29 14:18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假如该数据极强,那么美联储4月加息概率又将增加,就算又是口头加息,这种背景下难免不被市场的主力所借用,所以如果本周杀跌不到位的话,下周A股的走势可能会延续。


03-29 14:19

关注下国新能源,连续两天逆势上涨的品种,这种行情下走出连贯性本身就是强势的证明


03-29 14:33

大盘再出盘口背离低点,不过级别很小。目的是延缓下跌的速度,今日最低点杀到了20日线,同时也到了前期2933点颈线位,这里是第一道防线,不过看这个情况即使短期能守住也顶多是在这里构筑一个下跌中继。


03-29 14:42

减仓后踏实的看着大盘跳水是不是就比较轻松了?是不是还有一点点希望大盘跌的再凶狠一点?


03-29 14:54

尾盘可以潜伏点国新能源,这么点时间,没什么风险了。


03-29 15:04

大盘今日缩量大跌,走势还算可以,由于低点越过了20日线和2933点的颈线位,五分钟有望出现底背弛级别的反弹,不过反弹后仍然要注意及时降低仓位。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