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低点随时可能出现,2900以下越跌越买

今日操盘:


周二大盘再次下跌,如果前面看是横盘调整的话, 周二则明显出现向下的态势,全天基本运行在我们昨天提示的第二买入区域2936-2916,盘中最低打到2900关口,一度破了这个较强支撑位,这是否预示大盘要走坏?目前看,我们仍维持这是上升途中调整的判断,原先的上升形态没有走坏,周二的2905不是这波调整的最低点,也差不多是次低点,即使周三再出现下砸,那又是在诱空,大家不要上当。




调整低点会随时出现,盘中如破2900是有意挖“坑”



这波调整的本质就是洗盘,从上周一开始的调整已连续进行了6天,目的就是反复震荡先盘,减轻再上行的压力,周一出现的30分钟小周期背离高点一般调整周期为3天,差不多就到周三左右,而60分钟MACD的DIF也将回到零轴,也将意味着调整随时可能结束,不排除周三盘中再挖个“坑”,瞬间砸到2856区域,但这多半就是有意诱空,然后迅速拉起,再起升势,目标仍是3200一线。




周二股指已经接近20天和30天线,距离调整到位应该已不远,后市大盘主要还是会依托这两条均线,向3200一线继续拓展反弹空间,现在就看真正低点出在哪里?我们认为正常调整区域就是周二大盘的主要运行点位2936-2916,但主力资金往往不会按常规出牌,“跌过头”就是最常用的办法,不过再怎么跌,最终还是要回到其真正的运行通道上来,只要认准这一条,就不会上主力机构的当。




又到越跌越买时,总体仓位可加到7成左右



看一下在港股上市的内地券商股,周二都出现止跌回升的态势,这是否意味着券商板块即将结束调整,再起升势?从技术状态上看,券商股已经调整到大涨前的位置,有企稳迹象,一旦返身重新向上,就有望带动市场重新走强,周三大家可密切关注这一板块的动向。即使大盘急跌到了2900以下,投资者也不用担心,越跌越买是这两天的主要操作思路,只是大家仍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最好不要超7成,根据自己手上的个股情况,灵活增减、调换,甚至做T+0。




我从来都喜欢买跌不买涨,在之前大盘冲过3000点的时候,市场上一片唱多之声,现在看一下,这种声音突然少了许多,相反,看空的明显多起来了,市场其实就是这样,总是和大多数人“对着干”,这也就是为何股市总是少数人赚钱的真正原因,我 虽然不敢断定这次也一定会这样走,但操作思路是持之不变的,也希望大家每次在下跌的时候,能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相反在连续大涨的时候,道理也一样,要战胜的,则是内心的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