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确立新一轮上攻态势,但创新高后要小心一大危险点

今日操盘:


周三大盘大涨了,回头看调整低点正是我们预期的目标附近,表面上看跳空大涨是因耶伦表态打消机构顾虑,以及社保资金入市等消息刺激,其实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市场调整到位,两个因素叠加促成上涨,那么大涨以后会怎么走?我们认为,大阳已确立新一波上升态势,后市首先要突破3028的高点,才真正确立5浪上升,目标或能看到3156-3186,这期间,大家要格外关注60分钟背离高点的形成。





突破3028创反弹新高概率大,开始关注60分钟背离高点的风险



周三的大阳线,基本确立了新一轮上攻态势,其中早盘券商股就一马当先,摆出向上的态势,这一点和我们这几天一直让投资者关注的券商动向相一致,对于这次的调整低点,我们认为周二的2905即便不是最低,也差不多是次低点,目前看真的成为了抄底最佳区域,如果没有上面出现的利好刺激,周三早盘市场可能会在盘中破一下2900,挖个小“坑”再拉起,没有破2900也没关系,因为我已提前让大家在2936-2916的第二抄底区域大胆加仓了。




目前看大盘向上的趋势还会延续,周四首先要关注是否再创反弹新高,也就是突破3028点,深成指在10494,创出新高,意味着已展开5浪反弹,但是同时另一个风险随时可能出现,这就是60分钟背离高点的出现,这是一个较大级别的波段调整,一旦形成,将有6天左右的调整周期,时间和空间要比周一的30分钟调整级别大许多,当然短线还不会很快出现,但是从现在起,我们又要提前给大家打预防针了,因为我考虑的机会和风险都会打提前量,大盘下一目标应在3156-3186区域,在此区域,大家要特别小心。




小盘连涨品种,可以趁冲高分批减仓了



周四大盘问题暂时还不大,真正要开始小心的时间节点在清明节前后,也就是从本周五到节后的头两天,本周初我们提示这一周的操作正好和上周反过来,也就是前抑后扬、低买高卖,现在低买的动作已经完成,下面关键就是何时、何价高卖了,从中线角度看,大的趋势没变,可以持股不动,特别是仍在底部蓄势的大盘蓝筹股,但从短线看,从周四、周五开始,手上明显获利的个股,特别是小盘品种,建议又可以趁冲高分批减仓了。




下面大家关注的主要是两个要点,一是从空间上如果到达上述目标,甚至更高,如3200-3250,要迅速减仓离场;二是看后市如果量能跟不上,在指数创出新高后,随时可能出现60分钟背离高点,一旦形成顶背离结构,也要立马减仓走人,而后一点更为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