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地址送牛股: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03-31 09:19

大家早上好!昨日大盘高开高走,单边上扬,一举收复之前右肩回踩的大部分失地,尾盘站上了3000点,收出80多点长阳,变盘即将成功。




个股就不必说太多了,普涨不言股。对于这个变盘,还需要今日的走势进行确认,而且我也提前好多天就进行了提示在2916附近抄底,可以说现在大家就等待这个信号出现了。




实际上,运作本轮行情的大主力资金一直在掌控节奏,只不过大多数投资者散户思维追涨杀跌,没有从大趋势入手,因而看不清形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