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东财这边经常更新不了,大家想看直播可以收藏以上网址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博客观看(第一时间更新)。


04-07 09:12


大家早上好!周三市场的走势基本上是强势整理走势,属于上涨中继,技术上属于将步入强拉周期前的蓄势。

通过全天震荡整理,完成了对5日线的回踩,又利用整理对伪技术派再次进行清洗,收出线上实体十字阳,随后应该有三天左右的强攻过程,总体仍然属于一周半强上涨周期之内性质。





除此之外,套利资金利用股票组合和ETF回转交易进行套利,在消除基差的同时,也带动指数上下震荡,减轻了市场波动同时,也让盘口失去应有的激情,从而使得中小投资者做多信心受到磨练。


04-07 09:22


大盘形态向上开花越来越完美了,5、10和20日线继续上行的同时,60日线下行速度开始明显减缓,再有5个交易日左右也会走平抬高了。到那时,大盘将步入强多头排列,正是放量突破3200-3500区间的最佳时机。





万亿解禁系误读:因为去年的股灾,证监会在2015年7月8日出台了“大股东减持禁令”,这个政策的到期日,就是2016年1月8日。为稳定市场信心,证监会又在1月8日给上述规则打了补丁:大股东三个月内减持不得超1%。这个三个月的期限,便被部分人士解读成了政策到期日为4月8日,也就是本周五。然而,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误读。因为这其实是一个动态期限,即在任何时期,在三个月期限内通过二级市场的减持数量均不超过总股本比例的1%。


04-07 09:32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707元,昨日中间价报6.4754元,16:30收盘价报6.4820,23:30夜盘收报6.481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