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挖掘涨停牛股直播间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盘前分析:上周市场再次开启疯牛模式,完全不惧新股抽血压力,大幅拉升,三大指数均创出本轮行情新高。上周五沪指更是大幅跳空高开上行,全天大涨2.83%;创业板则在经历连续疯狂上涨后,在上周五走出调整行情。目前来看,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改,在申购新股资金冻结期间,市场大幅上涨,导致这部分资金踏空。上周五资金开始解冻后,这部分资金火速进场抢筹。这周随着资金持续解冻,行情或将加速上行。随着大盘创出新高,引发风格回归预期,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一定要逢高减仓,同时逢低介入调整进入尾声、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而就目前而言,蓝筹股有望展开阶段性反弹,主板新一轮上涨值得期待,所以近期我们在操作上一定要把握住市场风格的转变。


8:55 ?外围方面,周三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0.67%;标普500上涨0.92%;纳指上涨1.47%。而希腊救助协议有望达成欧股收涨1.3%。另一方面,周三纽约原油再跌0.9%,创一个月来最低水平;而金价也微跌0.1%,走出4连阴.



9:00 ?昨日沪深两市走势大同小异,早盘高开后,整日均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指收小十字星阳线,成交金额连续4日破万亿。目前来看,大盘连续大涨后,短线严重超买,有调整需要,并且大盘短期巨大的涨幅也让上行动力有所衰竭,加上下周马上到来的新股申购,大盘短期或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今日关注板块:港口、核电、国产软件等。



9:05 ?主板截止到目前已经轮动了一周,到了昨天,已经走出了颓势,现在很多人都在说5000点的事情,但在我看来没那么轻松,本轮主板券商和中字头的持续性都比较差,有色煤炭目前仅仅是资金面的推升,意义不大,没基本面的支撑,很难有太大的行情的。加上创业板那边高价股的连续杀跌,实际上是在消耗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我们需要谨慎一些。



9:16 ?不过目前创业板风险比主板更大。老柯对风险和提示机会一样,会分阶段性和中长期性,且都会给大家留出提前量,提前几天提示而不是等走出来再马后炮式总结,那时就晚了。当然,无论是机会还是风险,不能整天挂在嘴上,而是到了该提示时再提示。


9:25? 大盘诱多步入5000点后,因这一区间压力化解需要一个过程,是有利好配合持续突破把背离修正还是直接回调二次确认区间支撑化解,只有走出来才能知道。无论哪种走势,投资者都要明白,大盘在切入5000-6124点这一区间后,压力会越来越大,震荡也会相应加剧风险会同步加大,绝对不可此时盲目追涨而高位站岗。

?

?

9:34? 大盘小幅高开后快速杀跌,开盘和期指合约一样,这是比较正常的,昨日市场的下影线如此之长,而且还是缩量上涨,量价不配合已经体现出市场的分歧在加剧,先调整不是坏事,只不过接下来需要关注黄白线能否出现分化的走势,不同步下跌最好。

?

?

9:42? 黄白线并未同步涨跌,相对来说黄线浅调后就快速拉升,而白线则运行的相对平稳,这就意味着在突破5000点之前,大盘还会震荡,这比较符合预期,而个股的机会将因为分化而强者恒强。

?

?

9:50? 目前来看,大盘依旧维持着震荡格局,盘中不断上下起伏。而次新股行情依旧火爆,从下周巨量的资金冻结来看,市场对次新股的炒作已经进入疯狂阶段,而这波炒作还将有望继续延续,而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2726龙大肉食

?

?

9:56? 牛气啊!朋友们,老柯在周二直播时送出的第一只股票300276三丰智能,太给力了!已经连续大涨了,今天或将再次冲击涨停板。收益太丰盛了!而当时直播时,老柯已经非常明确告诉大家操作机会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又是一次大丰收。



10:15 ?南华仪器再次涨停,5000点整数关口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即使今天强势突破了,那么明天以及下周行肯定会有大的震荡,区别在于突破5000点之前震荡还是5000点之后震荡而已,不过对于该涨的个股还是会继续上涨的,所以大盘虽然震荡,但是你提前做好准备,那么即使大跌你也能够从容哦应对



10:20 ?齐心集团也在拉升涨停了,今天两个涨停板了,看看大盘的走势,这个位置震荡是必然的,但是旭升说过了,该涨的个股会继续涨,所以如果你已经对大盘接下来的走势有预期,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继续做多强势个股。



10:25 ?市场再度回暖,三板翻红并保持上涨趋势,但盘中仍有跳水风险,个股上不建议追高。另一方面,消息面上有关“土十条”的炒作可谓是雷声大雨点小,加上环保板块近期会有补涨需求,因此老柯预计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上升良机。个股方面继续关注000826桑德环境



10:27 ?昨日提示低吸机会的泰达股份今天直接新高了,大涨4个多点了。



10:44 ?大盘突然拐头急跌,个股也跟随下行,今日已经创出新高,距离5000点仅有不到15个点的位置,难道拉升15个点就真有这么难?如果没有那么这种走势岂不是刻意为之?也就是说如果正常,今日不突破5000点,明日也将突破。否则到下周就要等打新结束的倒数第二日再发动。


11:07 ?大盘从二次探底结束后已经实现了8连阳,昨日更是缩量上涨,量价出现小背离,其实今日如果低开震荡缓步上行,先回补昨日的下影线然后再徐图前进将是非常好的走势,一个高开低走反而不美。


11:24 ?大盘今日5日线在4846点,也就是说今明两日即使调整,只要不有效跌破5日线就没大事,下周如果借助打新资金抽离再杀一下将是最后突破5000点之前的诱空。


11:25 ?消息面上,发改委27日印发“关于当前更好发挥交通运输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意见”,将适时启动中国现代交通发展战略(中国交通2050)研究,今日有关概念股也是表现不错,预计后市还有上升空间。个股方面关注601518吉林高速


11:28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走出震荡上涨趋势。但午前指数全线跳水,沪深指数创业板均大跌1%左右。沪指跌破4900点,创业板指跌破3600点。近期的快速上涨消耗了太多的动能,在高位出现巨大的获利盘,盘中有强烈调整需求,在此位置出现震荡亦在情理之中,但待利空消化完整体后市依旧看好。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延续昨日震荡行情,而午后开盘市场再次跳水,沪指跌出100点,寻求4800点支撑,市场风险系数在不断增加,朋友们一定要逢高减仓了。


13:12 ?回调并不可怕,被套也没啥,关键是手中的品种有没有问题,如果是没问题的,那么接下来还能继续上涨走强。而且如果有些涨停板因此而打开,那么将提供不错的机会。


13:19 市场维持低迷行情,三板跌幅均超过2%。而午后消息面上,发改委设专项补助长江经济带建设,另外发改委发文推动交通运输建设,再加上油价连续下跌,港口方面近期利好在不断叠加,因此本博预计后市有望走出一波行情。个股方面关注002040南京港



13:24 ?有色金属板块又开始护盘,此前老柯就指出煤炭有色有大主力在里面积极建仓,如果建仓的时间超过3个月,那么股价翻倍的概率很大,从近期这两个板块的走势看,主力有借助厄尔尼诺现象发力,跟去年6、7月份小金属走强的情况类似。



13:28 周四大盘在上攻5000点附近时,再次遭受空头的密集反压,股指在高位应声下跌、出现了高达百点的大跳水,总的来看,在大盘再临巨资抽血与投资者担忧530式利空下,前期普涨喷发式行情将不复存在,板块个股更会呈现出大幅分化现象。操作上可适当参与防御性较强的白酒板块,今日板块也表现不错,随着业绩迎来拐点,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就是我们一直跟踪的000858五粮液




13:39 ?券商等品种出现了小拐头,大盘有点从午后的再度杀跌中缓过来,主要是今日良性动能背离保持的非常好,如果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那个股将跌的非常惨。



13:51 ?到了2点前后又是关键时刻,如果说之前大盘在上涨的过程中不下跌到出现跳水能挽回,这已经是有所不同的表现,那么今日的走势将更能体现主力的意图。



13:59 ?牛市的特征就是缓涨急跌,不停涨涨不停,然后一根长阴杀下来快速释放风险,等抄底资金进场抢筹发现没那么容易,被套后再杀,这批资金也会被套,那么短期的浮筹也就清理的差不多了。


14:06 【中央汇金公司,减持工行、建行A股】其中,汇金减持建设银行2.8亿股,均价6.81元,涉及金额19.068亿元。减持之后,汇金在建行的持股比例,由5.05%下降至2.14%。汇金减持工商银行3亿股,均价5.43元,涉及金额16.29亿元。减持之后,汇金在工行的持股比例,由46%降至45.89%。


14:14 ?大盘在踏上5000点新征程之前出现洗盘,大家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本周又出现了排队开户的盛况,吸引投资者的自然是魅力无穷的赚钱效应。因此现在的行情显然难言见顶,后面还会有更疯狂的时候。只不过我们要记住,行情往往在最疯狂时到达巅峰。极少在大家都谨慎的时候灭亡。



14:18 ?大盘破掉5日线连前日的下影线也一并回补,这种一步到位的洗盘方式真是相当干脆,从盘中大跌3%以上的洗盘力度来看,后市突破5000点的行情必然不会小。



14:37 ?据媒体报道,近日从国家发改委官员处了解到,目前第二批新型城镇化试点的相关工作已经启动,范围和内容方面有所扩大,将进一步带动跨区基建领域投资以及城市公共基础建设。一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政策将向试点地区倾斜。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很不好,这是有目共睹的,新型城镇化在离开公众视野有段时间后最近第二批试点工作启动,凸显政府准备以需求拉动经济的路线,那么固定资产投资必须要重新担起重任。地方投资启动和中央投资落实是二季度后中国经济的关注重点。


14:45 ?此外,发改委办公厅日前表示,要有效地发挥企业债券的直接融资功能,支持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融资,鼓励企业发债用于特许经营等PPP项目建设。现在PPP项目现在签约率较低,原因有很多,其中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合作模式纷繁复杂,大部分企业和政府都未就项目的盈利模式厘清,以及融资难度和资金价格问题都未能达到一致。发改委鼓励企业发债用于PPP,金融当局又积极引导资金价格下行,这就回到了债券收益率必须足够低以令PPP项目的收益率优势十分明显。因此,预计为了PPP项目能大规模展开并启动地方投资,宽松的货币政策还将继续。如果5月的宏观经济数据还是不佳,不排除央行会有相关的动作出现,毕竟现在可用的工具很多。同时也能有效应对下周打新冻结的巨大资金量。


14:50 ?大盘临近尾盘还在杀跌,这种莫名的恐慌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不过在5000点之前出现这种走势,可以进一步明确洗盘的意图,而且连4700点都失守,个股明日必然会有报复性的反弹。


14:55 券商集体跌停,大盘暴跌5%,这是为什么?暴跌5%是洗盘你信吗?



14:57 ?所有票一瞬间从涨停到跌停,今天的市场震荡极为剧烈,显然是非常不一般的,如果仅仅是汇金减持还不至于如此,那么收盘后有什么比较明确的消息面将比较重要。



15:02 ?大盘今日放量暴跌,跌幅超过6.5%,这显然是一次比较集中的风险释放,从这个走势看,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实质性利空,后续将会逐渐修复起来,个股经过这次风险测试后,真正的强者也将很快起来。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