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趋势仍然完好 本周适当注意分化
虽然近期市场走出了比较剧烈的波动,不过这显然是一种边消化压力边上行的节奏,属于稳健的走势。大盘在当前的位置即使强势修复5?28的长阴也会再度回落,因此技术上进入大箱体震荡的走势更好,这样一来向上的趋势也将保持完好。


通常来讲,上升通道的形成,都有一个回踩20甚至30日线的过程,就是常说的洗盘。也是个股确定生命线的时候,因此,本周时间就是确定大盘生命线的过程,30日线比较关键。


5?30是周末,是一个政策时间窗口。当年是半夜鸡叫上调印花税,今年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发生,不过市场还是选择了自己调整,这并不重要,巧合还是迷信都只是交易中的一部分,只要大方向正确,我们就要坚定的走下去。


因调整的出现,盘口开始出现分化,操作上投资者要适当注意,主要是创业板指能否率先走强,如果是大盘进入大箱体震荡,创业板能走强,那么就将形成大盘搭台,小盘股唱戏的格局,这对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赚钱时机。


而对于主板蓝筹和低估低价筹合政策方向,还有重组和业绩持续增长股,则要继续持股加仓即可,有资金利用指数压制盘口意图非常明显,不仅仅是套利,更多的还是拿筹。大盘趋势目前仍完好,在30日线一带回踩整理,就是为了突破500点,这一点是确定的。




虽然大盘还未正式大涨,但是不少个股都不惧大盘大跌,已经率先以大盘再次启动上涨行情,比如老柯直播中的启明信息,周四大盘暴跌他上涨,周五大盘小跌他强势涨停,而这样的个股也将成为新一轮行情下的主流上涨品种,所以现在朋友们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抄底潜力牛股,今天老柯将再次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先于大盘调整到位,可逢低潜伏的潜力品种,需要的朋友赶紧联系老柯,机会只有一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