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挖掘涨停牛股直播间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盘前分析:大盘上周四暴跌6.5%,周五我们盘前分析周五将低开杀跌拉起,周五将是短线低吸良机,周五大盘早盘暴跌超过4%后,我们马上提示抄底良机,提示短线低吸良机,2分钟后,大盘直线反弹,最终大盘接近收红收盘,低吸全部爆赚。周五的十字星,有人害怕是下跌中继。我们亮明观点,上周五下影线基本弹出短期底部,本周不会再创新低,即使未来要跌破,也将是先反弹一周后,才能再度回落。政策面,央行、证监会偏暖,支持股市,官媒发文牛市不改变。技术面,大盘日线是阶段性止跌反弹,周线是上涨中继十字星,周一如果有杀跌,那是最后的短线低吸机会,本周至少反弹3、4天,选对了个股,低吸后,至少赚一周。


9:02 ?大家早上好!老柯在上个月分析的红五月变成了现实,虽然因月底出现明显的回调差14个点未能突破5000点,不过还是成功的切入到了4800-5000点区间,可以说已经是非常理想的走势了。



9:06 ?大盘切入到目标区间后的回调,实际上不但不是坏事,反而是好事,这不仅仅是技术的必然,也是市场继续走牛的要求。再牛的股市需要必要的休息,短调适时出现,可以及时释放获利盘做空动能,从而让牛市走得更长更健康。



9:12 ?对于六月行情,老柯仍然维持当初的判断,认为会有调整。但因五月调整在先,六月股市调整的力度会比预期弱。六月股市,注定不会太温柔:市场不但要探明阶段调整的低点,还要启动行情,为迎新新一轮牛市创造条件。



9:19 ?可以这么说,六月既是阶段休整的时段,又是新一轮行情的启动。六月回调到位后,大盘自七月开始有望一直涨到年底。因此,操作上投资者既要有防范短线风险的手段,又不能因短调过度看空,并要看到未来更大的行情。


9:23 ?操作上要先防短调风险,后寻找新机会。利用短线整理,及时更新优化股池调仓换股,短空长多为合理策略。大盘短调空间有限,连续两急挫后,大盘再往下杀跌动能会减弱,将由急跌变成缓落揉搓,最终整理到位现小C低点后就可以再度启动新一轮行情了。



9:29 ?大盘不会因短调改变中期趋势,大盘短调是及时,中期目标是坚定的,短调到位后,别说是5000点,就是6124点都不在话下。



9:34 ?大盘高开高走,周末的消息面综合来看还是偏暖,就算不是偏暖,市场也会往这个方面想,而且还有媒体的引导,那么既然是高开而且黄白线是分开的,接下来就要看冲高回落后能否再度走强。


9:38 ?呵呵!不错!上周五我们提示大涨杀跌中率先拉起的成长股002273水晶光电再次强势涨停哈!两天收益达15%以上哈!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吗?恭喜你们!


9:39 ?大盘果然冲高回落。本周市场面临中国核电的申购,相关概念股再度迎来利好,核电板块今天继续走强。而对于该板块老柯也是盘中不断提起,个股方面老柯也是埋伏不少进去,而今日我们关注002011盾安环境



9:47 ?大盘在高开急杀后并未像上周五一样沉沦,反而是继续快速反弹并创出日内新高,这个走势意味着现在市场的做多氛围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主板市场的品种能否企稳以及有无量能维系这种局面。


9:50??牛气!朋友们,这波核电板块的操作也是十分准确啊。上周五午盘送出的000922佳电股份,在尾盘强势拉升后,今天再涨8%,哈哈!不到两个交易日获利13%,十分给力啊!也再次证明本博此次判断和操作都是十分准确成功的!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9:53 ?军工板块很明显开始走反弹了,经过调整之后有望重回升势,而另一方面关注的炒作还是远远不够的,老柯认为军工仍然具有上涨空间。个股方面关注具有改革概念的000738中航动控


10:01 今天市场进入到强势反弹阶段,对于一些没有实质政策利好支撑的个股今天可以逢高减仓了,明后两天将是新购申购的集中期,加上此次冻结资金历史最多,或将再次对市场进行冲击,所以我们也尽量避免盲目乐观,顺势而为,跟着市场走,不断稳中求胜。


10:14 ?经济数据走强,带动大盘继续发力。而朋友们,老柯在上周四送出的000911南宁糖业真是厉害,在上个交易日涨停之后,今天继续走强,大涨近8%,收益正在不断扩大化,在市场进入企稳阶段,我们的也进入丰收。哈哈,跟上的朋友们要抓紧了!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

10:40 ?目前来看,虽然早盘市场一片向好,三板涨幅均超过2%,而创业板今天再度突破新高,表现十分抢眼,但是,从目前的资金走向来看,仍在保持不断流出的状态,所以我们还是要小心谨慎一定要逢高出货。操作上我们可以关注近期资金流入较多的医药股,个股上关注002644佛慈制药


10:45? 上周五盘面欲强不强,次新股有超预期表现,不过整体依旧疲弱。短线首先关注权重为首的领跌军团能否率先企稳,给诸多概念留下表现的机会。另一方面,6月几个重要内容,国企改革 ,互联网能源,中核电 上市等将成为炒作主旋律之一,可以密切关注。以及即将到来的中报 披露潮,对于短期超跌的业绩股,可以逢低建仓。



10:48 ?中国一重开始发力,在上周我就说过一重的重要性,看一重能不能封板,一旦封板,那么就可能带动更多的中字头。目前核电的炒作我觉得还是大资金没进来,虽然看起来单日涨幅不错,但持续性担忧


10:50? 今日核电板块继续走强,原因有二:首先是有中电投与国家核电重组成立国电投带来巨大的示范效应;其次是中国核电本周上市,催化作用明显,核电板块中因此涨停的个股不少,也就是说短期内还有炒作的空间。



10:55 ?大盘运行到现在略感乏力,刚才权重蓝筹一发力,小盘股就有点受到影响,今日创业板指已经创出新高,可见当前的局面小盘股上涨比大盘股走强要更好。



10:58? 通信服务近期也表现不错,首先有关5G峰会的召开,其次有关全国一网整合开始,相关概念股迎来发展机遇。因此本博预计盘中还有走强机会,但考虑到今天资金的整体出逃,因此我们还是适当关注600037歌华有线



11:13 ?在有色金属板块继续发力推动下,大盘已经突破了上周五上影线的位置,开始向5日线进发,盘口显示黄白线出现变化,白线目前上穿黄线并有拉开差距的情况,这是需要注意的。



11:15 ?今日依靠连续封板推至高价的次新股纷纷跌停,这是比较正常的,毕竟上周五老柯就已经分析了这个情况,大盘的第一波反抽是要走人的,而把握的机会就是低位的品种,像这些次新股虽然看起来回调也是低位,不过想对其它个股来说却并不低,因此很难指望主力继续像之前那么疯狂。


11:20 ?倒是有色煤炭这些相对大盘来说都是滞涨的品种有望借助厄尔尼诺现象出现一波炒作,就跟去年此时的行情类似。资金流向价值洼地是大趋势,也是必然,我们也要跟上这种趋势才行。


11:25? 漂亮!我们的300276三丰智能如期再次强势涨停!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吗?恭喜你们!



11:31 ?今日上午大盘放量上涨,走势还算不错,因为没有选择回补下影线,不过这也意味着明后日的走势对大盘才是真正的考验,由于创业板指已经创出新高可以看出后市市场的机会将不仅仅是小盘股的,主板也将出现持续上行的品种。咱们下午见。


13:00 ?大家下午好!周一早盘,沪指高开高走,盘面上看,医疗、电力、传媒概念股涨停潮,两市呈现普涨格局,沪指震荡上扬上4700点,创业板暴涨逾4%欲挑战3700。


13:10 ?市场经过早盘资金出逃后,午后小幅回流。而从板块流入的情况来看,交通运输板块今日流入居前。预计后市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1518吉林高速



13:16 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都暴涨超过4%,沪市大盘也暴涨3%,上周四暴跌后,周五早盘加速暴跌,多少散户股民地位割肉杀跌,而且面对暴跌后忽然拉升,还踏空不知道买什么。上周五早盘暴跌4%后,2天暴跌11%时 ,我们及时推进低吸良机,当天指数和个股拉起,今日继续上攻,周五早盘抄底的,轻松赚10%以上!?


13:21 ?午后消息面上,PPP新政加速出台。作为基建投资重要资金来源的PPP模式将成为投资稳增长中的重要来源。从最新出台的政策看,交通和水利行业投资在加码,新一轮掘金热潮即将开启。而PPP概念近期也是不断被提出,但是炒作力度一般,老柯预计有上涨空间。个股方面关注600491龙元建设


13:28??泰达股份午后强势拉升,已经逼近5.28日高点了,继续上涨没有悬念了。


13:35? 煤炭板块更不用多说了,上周就出现启动的中阳线,今日个股更是纷纷加速攻击涨停板,现在还不是全面暴涨疯狂的时候。



13:38 ?午后央企国资改革主力资金抢筹明显,不断有大单进场。而随着改革浪潮的不断前进,改革行情还将不断继续,相关概念股还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600795国电电力


13:43 ?老柯在上周5推荐的当代东方000673 已经突破新高,目前利润最少13个点以上。


13:46 ?虽然今日大盘强势上涨,且涨幅已经超过了3%,跌势在被扭转,甚至创业板还强劲暴涨创新高,不过投资者也能因一日的表现就认为如何如何。盲目乐观h不行的,指数怎么走,这不太好预期,但从个股来看,此前那种齐涨齐跌或者几百只个股涨停的局面或将发生变化,简言之就是个股会出现分化,且这种分化或将日益明显。上周五个股分化已经出现,小盘股反弹力度明显更大,但大盘股由于抛盘沉重以及消耗弹药更多,因此反弹力度也弱得多。事实上,在小盘股内部中也可能存在分化,一些前期涨幅过大或者被监管机构盯上的妖股,后市将面临考验。


各位粉丝成员今天直播到此先停停,要为6月份的私募股做统计人数,统计人数要准备建仓了。


14:09 ?200多只个股涨停,这样的走势已经成为常态化行情了,不少投资者还在恐慌5.28日暴跌行情的同时,个股又进去一个新的疯涨时代了



14:11 ?主板指数进一步走强,时间又到了2点前后,那么这时就要小心大盘突然的急杀,虽然威力可能有限,不过对个股来说将是检验成色的时候。



14:15 不错!证劵板块如我们预期一样全线大涨,其中我们看好的东发证劵、国信证劵纷纷大涨过7%冲击涨停哈! 恭喜上周我们持续通知布局操作的朋友们哈!

14:26 ?今日大盘虽然上涨,不过还会有震荡余波,这与大盘股发行有很大的关系。中国核电周二发行,既然这批新股冻结资金较多,解冻时助涨动能相应地会更加充足,故低吸的赢面应同比例放大。


14:32? 在本周新股压力过去之后,大盘应有机会上攻5000点。假如升上了5000点,接下来走势却可能趋向艰难,因届时政策面护盘力度理应越来越弱。牛市虽有些益处,但也有许多副作用,且副作用会随大盘越走越高而同步加大。



14:38 ?大盘暴涨200点,涨幅高达4.52%,这么走既可以达到修复上周高位长阴的作用,同时也为明后日新股冻结资金较多奠定了基础,因为如果届时大盘回落也能有不小的空间,这样就可以运行类似5月初那波调整,玩一个大的二次探底后再涨。


14:44 ?大盘如果持续上涨,就这么突破5000点的概率不是很大,如果真是这样,监管层完全可以通过加大筹码供给等市场化手法来平抑股市。接下来投资者应可看到大型券商及城商行发行,也可能看到注册制加速推进。只有当这些手段仍无效时,行政式大棒才有机会祭出。



15:01 ?今日大盘缩量暴涨,量价仍然是不配合的局面,虽然有400多只个股涨停,不过市场明后两日将面临巨大的新股抽资压力,因此个股的分化将在所难免,然而机会往往也就是在这种时刻出现,咱们只要做好不同的走势的应对方案,涨怎么样,跌怎么样,提前准备好交易计划,到时候按图索骥就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