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挖掘涨停牛股直播间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盘前分析:上周A股市场经历了一把疯狂过山车行情,先是大盘连续多日大幅拉升,沪指直逼5000点关口,后于上周四雪崩式下跌,沪指当日暴跌6.5%,个股大面积跌停。目前来看,大盘经历快速暴跌后,抄底资金大幅流入,指数迅速回升,K线上收出低位阳十字,有企稳反弹迹象。不过,在基金减仓、券商不断控制两融风险等背景下,大盘短期很难持续反弹;并且本周市场将面临规模极为庞大的新股IPO,预计将冻结8.3万亿,市场面临极大的资金面压力。短期内,市场有可能继续下跌以反映利空,但回调幅度有限。而在当前市场极度狂热的时候,有此调整并非坏事。阶段性的调整将市场从此前极度狂热的氛围中解放出来,有助于本轮上涨行情走的更稳、更远。

9:00 大家早上好!大盘连续反弹三天,技术性B浪性质不变,虽然在利好推动下反弹不错,但大盘技术回杀动作仍未完成,这个隐忧能否有效化解就看明天了。



9:02??昨日沪深两市继续猛攻势头,沪指盘中一度出现巨震,但尾盘快速拉升,最终站上4900点。而创业板则领涨三大股指,昨日站上3900点。昨日大盘继续走强,目前A股迎来了暴跌之后的强势反击,多头趁着打新资金冻结,快速的拉升了A股,今日有望冲击前期高点。今日关注板块:西藏、油改、电商等。


9:07 ?究竟是直接创新高还是回杀走完技术动作,都不会改变大盘中期向上突破趋势。技术上,因下方买盘强劲,昨日主力资金利用蓝筹打压并未压下指数,市场因此有效封杀下调空间,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9:11 ?创业板收出高位跳空三阳,这不是一个健康的信号。通常来讲,跳空三连阳既有催生持续上攻走势,又有长阴回杀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今日重点关注指数动向,一般不创新高要防回调,创新高或反弹后收出吊线也要注意。



9:14 ?权重蓝筹昨日回落收星,如今日不放量收阳,易现破位阴。B浪反弹后,投资者要防主力资金图穷匕见。从中期趋势来看,大盘在本月整理时间越长,越有利于未来行情的展开。



9:18 ?当然,从昨日小幅放大的量能来看,大盘创新高后持续上扬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这种可能性大家都会操作,持股赚钱就行了,这个没问题。重点的就是防回杀,虽然未必出现,但技术性可能存在,就要有所防范。



9:22 ?大盘经过必要的整理,最终目的是消解5000点区间压力,为了有效突破和进攻6124点,这是确定的。


9:29 ?两市昨日继续反弹,盘中虽有震荡,但尾盘个股继续疯狂,上证迅速回到5?28前期高点附近。连续300 涨停却依然有近10个跌停的次新股,说明市场疯狂做多的同时也暗藏杀机。短线注意控制仓位,在市场没有新题材出现之前切勿盲目加仓出击,如果权重股不作为,市场有可能在5?28高点附近出现剧烈调整。短线继续关注几大近期补涨的热点题材,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能源,量子通信等。



9:35 大盘小幅高开后快速低走,一是因为面临前面5·28的高点压力;二是因为今日资金面仍然比较紧缺,因此开盘就震仓并不算太差。



9:38 ?300044赛为智能和昨日说的几个人脸识别的概念股继续一字板,这波把握住的朋友有望收获5-7个涨停板,运气好的话直接就翻倍了。


9:40 ?大盘继续走震荡行情,盘中不断冲高回落反抽,而有关消息面上,电子商务在利好,相关概念股站风口上,也拖动物流板块走强。因此老柯预计电商板块有望走强一波,但目前市场分化严重,个股操作也比较重要,概念股方面关注002024苏宁云商



9:48 ?漂亮!我们上周五提示的前期高点不是高点的智能机器龙头300276三丰智能继续大涨过9%再次冲击涨停!短期已经30%的收益了哈!恭喜你们!

9:50?大盘走势堪忧,但老柯直播中的新日恒力、当代东方等依旧强势,


9:55?目前来看,市场从疯狂阶段进入到一个平稳过度期,加上今日还将有大批新股申购,造成的资金的冻结。而另一方面,从板块资金走向来看,次新股今日抢筹明显,或将会走二次行情,盘中可适当跟踪。个股方面关注603222济民制药


10:08 今日市场行情表现较为低迷,围观情绪较重。而创业板继续走强,这波主要由机器人跟计算机带动起来。而且就目前而言,行情还或将继续延续下去。个股方面关注300076GQY视讯


10:16?昨天股票市场大涨,国债期货也强劲反弹,但这是否能改变趋势,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进入六月后市场的波动明显增加,随着指数在震荡中走高,个股也将出现分化,这是必然,因此在选股上要求就变得更高。



10:17 ?大盘进一步反抽,创业板站上4000点。而朋友们,老柯昨日送出的000027深圳能源也表现不错啊,盘中开始不断发力,今日上涨近6%,继续加油突破!跟上操作的朋友,收益也不错了!祝贺你们。

10:32 地产和券商在异动,主力通过上午的急跌急涨也释放出调仓换股的信号,为后市突破5000点在蓄势的意图也因此而进一步明晰。


10:40 ?大盘不断冲高回落,目前市场也是处于较高的压力位。所以我们在操作上也尽量不盲目跟风,轻仓参与。待市场下一步风向明了了,我们在积极跟进,要顺势而为。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大盘短期维持震荡走势,为冲击5000点蓄势。而6月5日是环保日,相关概念股有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000551创元科技



10:42 ?既然主力在调仓换股,那么对题材股就要有所警惕,今日次新股反而纷纷开板,市场风格和炒作热点或将因此再度出现变化。



10:54 ?行情分化极为明显,目前强势个股大多都是一些具备题材热点以及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


10:56 ?今日的市场看似问题不大,其实很多个股的主力都有点犹豫不定,比如近期的龙头300276三丰智能就封不住涨停,可以看出市场内在面临前高的时候,分歧还是比较大的。


11:00 ?早盘消息面上,刚刚连任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刻起辞去职务。而足球改革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近年来,我国对足球在内的体育产业的日益重视。因此老柯预计相关概念股有望受到资金热捧。个股方面我们继续重点关注600158中体产业


11:07 ?大盘突然急杀跳水,出现这种走势显然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老柯在昨日就分析了当前的市场是量价背离的,今日早盘的直播又指出市场因前高的压力和资金面紧张难以走强。那么出现了暴跌反而会带来不错的低吸进场机会。


11:20? 大盘预计今日跌不了太多,预计在4800上震荡,但明天如果杀跌,那就又是一根长阴暴跌了。大盘下午和明天上午走势很关键。


11:30 暂时以震荡大洗盘对待,下午关注好回升力度。而之前我们收获6个一字涨停板的000062深圳华强,有蓄势到位展开二波的迹象,大家注意好机会!


11:32? 今日早盘大盘收出小阴线,盘中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可以发现打新抽血不断,而打新高峰期则是下午1点到2点,故或将再度迎来跳水,但熬过打新期间,大盘便将企稳,此时则是抄底良机。早盘多头继续按兵不动,待下午打新高峰时间段过去之后或将迎来反击。密切关注午后多头动作。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13:00 周三早盘,沪指高开围绕4900点上下整荡,临近午盘快速跳水逾1%,失守4900点,考验4800点支撑;盘面上,题材股冲高回落,权重股低迷,不过即便如此,两市还是有超过百股涨停。说明当前的市场洗盘的意图比较明确。


13:06 午后复盘市场的气势不强,大盘延续了中午收盘前的下行,今日黄白线虽然也是良性的动能背离,也就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不过两线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创业板也在连续三日大涨后需要有个释放压力的情况,因此午后只注意寻找低吸机会即可,实在没有特别好的机会,那么等明天也可以。


13:14 ?午后行情继续保持跌幅震荡,目前三板翻绿,今天市场很好的消化了新股申购带来的利空消息,因此后市行情仍然看好,但考虑到市场或将开始进入到分化阶段,朋友们在操作上要跟进节奏了。个股方面我们关注300274阳光电源,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或将轩起一阵风。



13:20 ?大盘午后开始进入小箱体,如果继续横盘到2点钟前后15分钟,那么将进入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盘久必跌在弱势的时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行情会如何,毕竟上周四的大跌之后也不过3个交易日市场就基本上恢复,个股也有不少创新高的,我们先做好防守接下来就要主动进攻了。


13:25 ?今天大盘剧烈震荡,之前老柯就说过,5000点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如果轻易突破,那么后市行情也就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了,而目前的行情其实和07年大盘突破4300点的时候非常相似,也是反复震荡了很久,而之后朋友们迎来的是6142点历史高点,所以先苦后乐才是赢家享受之道



13:28 ?今日除了上涨的品种要关注,特别是集体异动的,因为有可能是主力要启动新的板块,对下跌的品种也不能放松,特别是5日线上缩量调整的,这类股的主力往往会借机洗盘,比较具有迷惑性,如果是上午出来的,下午要找机会进入。


13:31 ?市场在医药的带领下开始活跃起来,创业板再涨1%之多,买盘也开始逐渐增加,整体后市问题不大。而老柯认为后市医药股的行情还将继续延续,个股方面的操作机会还很多。概念股方面关注600332白云山。



14:02 ?中国铝业走势比较慢,该股最大的优势就是低价,现在不到10块钱,现在行情就是消灭低价股,所以该股未来还有突破空间。



14:10??近期有关电子商务的利好消息也是在不断叠加,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有关概念股或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000026飞亚达A,该股近期表现稳定,预计后市随着大盘的企稳,将继续走高。



14:15 ?漂亮!朋友们,老柯周一就判断出银行板块短期内会有动作了,果然盘中发力并带动沪指翻红,非常给力啊!而送出的概念股601009南京银行非常给力啊,盘中已经逼近涨停了!哈哈,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取得收获啦!祝贺你们!


14:18 ?牛市行情就是消灭低价股而且继续炒作高价股的时代,等这波行情结束后,你会觉得百元股太普遍了,50元的股价也许都是低价了,就像同花顺,66元你认为是高点,但是现在都快120了,你觉得高吗,说不明后天就涨到150了,能赚钱,你买不买,肯定买。


14:26 ?今天智能家居板块表现不错,其中相关个股已经开始明显的活跃起来。而随着高端科技和互联网的到来,智能家居将得到全面普及,后市的发展也是非常值得期待。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0100TCL集团,从传统中逐步转型,目标明确,后市操作空间还是不错。


14:32 ?5000点虽然难以突破,但是并不代表个股就没机会,现在这个行情,主力玩的就是猫捉老鼠的游戏,你看不懂话就只能被主力玩死,而且还不知道原因。


14:48 漂亮!朋友们,近期两次强调的601518吉林高速终于来了,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啊,哈哈!非常给力。盘中大涨6%之多,跟上的朋友们收益不错啦!祝贺你们!目前来看该股还有上涨空间,继续加油!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沪指尾盘回收4900点,深成指则小幅上涨,创业板延续强势,仍大涨约2%把新高刷新至4000点上方。上周沪深两交易所新增A股开户数为442.80万户,5月保证金合计流入9235亿元,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场外资金近期加速入场。在打新抽血的影响下,近两日盘中迎来剧烈震荡。分析认为,目前打新密集时间已过去,而经过短暂市场整固后,沪指将重新冲击5000点大关。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