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后大盘将进入疯牛时代

物极必反是一个自然规律。在股市也是如此,A股同样不能例外,在经过反复磨底后,今年的市场于政策面支撑下绞杀过度做空的主力,进入六月后虽然空头看似还能肆虐,不过在周五大盘站上5000点后预示着将出现明显的转折信号。



而只要有效站稳5000点,那么大盘的突破上涨将超乎你的想象。因为不管是从形态还是从周期理论来分析,大盘攻克这里后的惟一压力位就是6124点,一些上涨途中的微小阻力根本只能起到恐吓不明真相投资者的作用。



可以这么说,当大盘拿下3478点之后的目标就是6124点,而突破5000点更为拿下那个高点奠定了基础,并且一旦突破7年来的熊市高点,那么涨到8000甚至万点都不是难事,因此可以把突破5000点看做一个新的开始,新主升浪一定会一浪比一浪高。



而机会最大时往往是投资者最悲观之时出现,这要看投资者的眼力了。在周四下午的暴跌中,大批看不清市场的投资者倒下之时,老柯反而更加坚定的提示投资者股市处于小风险大机会的现实,抄底是惟一的选择!



事实证明,市场经过筑底和诱空打压洗盘后,主力资金快速的展开反手拉升,最终轻轻松松的首次突破5000点大关。A股启动牛市众所皆知,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过于盯着几个点的得失只能让你与这波牛市失之交臂。




大盘突破5000点后市场格局也将发现改变,前期大涨个股开始回落,而前期一直横盘滞涨或者率先于大盘调整到位的个股开始领涨,而下周将有更多像江苏舜天这样的潜力股爆发连续大涨行情,因此今天将是布局滞此类牛股的最好机会,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挖掘?今天老柯也为朋友们再次挖掘到一只滞涨潜力品种,下周有望展开大涨行情。


?赚大钱的季节就从本月开始,老师将带领一批真诚的粉丝进行个股买卖实战,一次一只票,买卖点与仓位都有明确提示,有兴趣的股友赶紧报名布局第一只牛股,老柯操盘手 唯一QQ指导方式 ?1454905996 名额有限,自行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