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个股直播追击 5月6日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际航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投资顺利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际航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际航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 ctrl D 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 温馨提示: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提示:大家早上好: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更新直播内容!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地址,方便下次登陆,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09:20 ?盘前推荐参考股: ?002451 摩恩电气 ?002117 东港股份

09:29 ?大盘平开,个股下跌家数占优,涨幅居前的是复牌股和昨天的强势股,其他股票涨幅非常有限且板块特征不明显,跌幅居前的是重组失败复牌股,指标股平静。

09:47 ?今日推荐一支个股 银鸽投资600069,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10:07 ?目前态势比较稳定,唯一的隐患还是上证弱,指标股随波逐流,不主动。

10:28 ?近段时间,主力在次在新股上下功夫,次新股重新活跃,或许是为了炒作五月新股造势预热。今日次新股板块全线飘红,涨停个股也不少!

10:47 ?量能继续纠结的低位状态。这两天小市值的反弹不是弹棉花,力气很大,要注意逢高止盈。

11:02 ?近期盘面上有一条清晰炒作主线==业绩成长预期,集中在季报爆发性增长和高送转两个方面。大富科技300134就是很典型品种。

11:16 ?早盘大盘低开高走,继续震荡弱反弹,走势看今日维持震荡走高有希望,继续收小阳线的面大。操作上,可短线不用理会大盘,抓热点小盘股适量操作,今日大盘指数风险不大。

11:31 ?收盘,昨日午盘以10.84元买入国创高新002377,该股今日盘中最高拉升2.37%,我们已经卖出,2个交易日盈利超7%,实力大家一起见证。午盘继续操作下支暴涨牛股,欢迎大家咨询索取下支牛股。下午见!!

13:05 ?大家下午好!上午大盘继续反弹,个股上涨家数明显占优。但沪市涨幅超过5%的股票较少,个股表现活跃的是深市小盘股,其中次新小盘股整体表现强势,对其他个股刺激明显。从上午走势看,午后还有继续反弹潜力。

13:22 ?目前还不能确定下午沪深指数能否突破2040 7400区域的反弹压力。但只要完成任务,反弹就能继续延续。反之,就存在弱势反弹的可能。

13:43 ?板块提示: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和生物医药板块,有主力资金悄悄吸筹迹象,重点关注。

14:02 ?次新股的反弹在延续,但不建议去追。

14:16 ?两指受阻在反弹回落,明日的走向就有悬念:再次回升突破压力,或许承接态势再次转弱。

14:22 ?个股方面,认为002069獐子岛值得再次关注,今日止跌收阳,技术层面出现了再次走高的条件。

14:25 ?600869远东电缆今日签订重大订单利好,但冲高回落。其举动更多的认为是洗盘震荡,明日逢低可以准备吸纳。

14:30 ?新疆板块中的基建股尾盘异动,游资炒作明日。但不建议追。

14:37 ?金融板块突然翻脸,沪指翻绿。新疆板块挺身而出,区域经济题材的炒作无疑是开年至今最火的主题机会。

14:46 ?沪深指数尾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上证今日四连阳,但明日能否五连阳却存在悬念。

14:51 ?两指受阻回落,明日的走向就有悬念:再次回升突破压力,或许承接态势再次转弱。

15:01 ?关注明日消息面,如有利空袭击,但担心明日沪深指数再度走弱,中小板指 创业板回调。再看能否止跌回升。反之,两指有再度走高冲击反弹压力的期待,再看是突破,还是受阻。今天直播到这,明天直播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