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个股直播追击 5月7日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际航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投资顺利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际航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际航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 ctrl D 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 温馨提示: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提示:大家早上好: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更新直播内容!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地址,方便下次登陆,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09:26 ?盘起推荐参考股: ?300366 创意信息 ?600517 置信电气

09:31 ?大盘继续低开,如果前一小时表现低迷,那么仓位上还是要控制在3成左右。

09:41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昨天已经4连阳了。但今日能否呈现5却有悬念。支撑在4600区域 1300区域。

09:51 ?股指期货空头做空还较为温和,目前更多的还是指标股在主动杀跌。

09:57 ?现在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已经到了支撑关口区域,如果跌破,失守5日10日线,今日收阴翻空就是大概率的。反之,能后仰回升收阳的希望。

10:04 ?大好机会,股指期货空头不主动带头杀跌,这很意外。但能否引发再次逆转的奇迹却还是悬念。

10:14 ?消息面,3D打印行业盛会将开 后续扶持政策可期。目前该板块相关个股相比偏强,整体抗跌。

10:24 ?而对于沪深指数而言,目前依靠的是分时支撑止跌,但没有异动做多的主流资金进场,今日不破2000 7200区域就不错了。奇迹般逆转下行趋势目前还只是期望。

10:33 ?现在就看股指期货能否翻多,刺激主板指标板块。银行指数目前的表现以及技术形态存在很大的变数。

10:39 ?银行占据了上市公司一半的利润,但除了民生银行外,股价都破净,一再低迷。难道银行真有严重的潜在风险?

10:47 ?盘面上,铁路基建概念整体强势脉冲上行。

10:54 ?看来总理力推铁路出口的利好受到了资金面的青睐,铁路基建板块才能如此强势脉冲。

11:00 ?沪深指数第二次探分时支撑,出现了回升脉冲的举动。股指期货局部的该跌不跌也出现了脉冲。希望这是有效的举动。

11:05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也第二次探至4600 1300区域,5日10日线再次止跌,常规而言,事不过三。不能有效止跌回升的话,下午就担心会跌破,翻空收阴。

11:14 ?铁路基建瞬间就有三只个股涨停,预计该板块今日能稳定住,哪怕下午指数低走。

11:23 ?消息面,半导体全年高增无忧 国家扶持锦上添花。因此,昨日说到的300053欧比特是值得长期关注的。

11:29 ?对于下午而言,只有再次上演周一奇迹般的回升才能逆转。而常规而言,下午更多的是担心会继续低走。休息一会,午盘继续操作下支暴涨牛股,欢迎大家咨询索取下支牛股。成``员等待买入通知。下午见!

13:06 ?大家下午好!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探底的态盘。盘中虽然一度因为小盘股的活跃而回稳。但毕竟整个创业板指的不振以及指标股的乏力,A股无奈选择低调的走势。由于成交量的进一步萎缩,不排除短线A股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

13:21 ?午后需注意补缺和量能的情况,如果再度明显缩量,并形成一个小锤头线,那么明日还能有一攻。

13:27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跌破支撑的态势是岌岌可危。只有靠沪深指数异动,看能否挽救。

13:41 ?不出现异动做多的量能,今日量能又将是再度萎缩的,指数也就没有期待。

13:50 ?股指期货空头今日到目前为止,确实没有带头做空,这依旧是意外。

13:58 ?股指继续震荡整理,这种走势让尾盘跳水的机率增加了。

14:05 ?盘面上,个股低迷是正常的。指数不转强,只能会一直延续下去。

14:13 ?沪深指数目前仍依靠分时支撑在纠结。不逼近2000 7200区域只能是因为惜售,以及股指期货空头还没有发力。

14:25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跌幅都超1.5%以上,昨日的反弹空间已经被淹没。剩下的时间更多的是担心失守5日线,翻空下行的趋势又形成。

14:39 ?尾盘指数没有期待值了,对于周四而言,又将要公布4月份的经济数据,看能否产生利好作用,刺激沪深指数先抑后扬。反之,2000 7200区域失守的概率就很大了。

14:48 ?新国九条等举措望近期落地。其实并不需要如此“震撼”的政策。只要暂停圈钱抽血,行情就来了,关键是愿不愿意。

14:55 ?目前指数一转弱,最大的风险又是来自于技术层面存在补跌空间与要求的个股。尤其是题材股。

15:00 ?明日IPO预计会继续披露,还没有正式登陆,吓都吓个半死了。一切就看经济数据以及其他方面能否有利好,不然,只能承接下行趋势继续低走。今日直盘结束,大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