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个股直播追击 5月9日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际航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投资顺利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际航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际航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 ctrl D 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 温馨提示: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提示:大家早上好: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更新直播内容!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地址,方便下次登陆,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09:35 ?IPO批文已经达307家,农行800亿优先股也出炉,眼前最大的利空便是抽血圈钱。虽今日有口头上利好的刺激,但关键还是要看经济数据公布后,能否起到否极泰来的作用。反之,今日指数的期待值不仅有限,反而担心承接昨日态势继续低走。

09:46 ?昨日煤炭盘中强势脉冲了,而目前有色也出现脉冲。

09:51 ?有色现在进入了热点的范畴中,而镍 钼行业个股最强势。

10:00 ?4月CPI上涨1.8% 创18个月新低,PPI同比下降2.0%。这符合普遍预期,当然,常规而言,应该是正面的数据。

10:06 ?CPI PPI经济数据能引发的预期是降准等刺激经济的政策出台。只是面对优先股以及IPO的巨额抽血,乐观的预期也只是反弹。

10:11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是承接昨日受阻回落的态势在低走,个股是再度转弱了。而对于上证而言,目前也只能大致认为,今日失守2000关口的概率不大。

10:19 ?可以到中小板 创业板指是选择抗跌的,技术层面仍支持做多的个股。这样的股票短线才有做多的希望。

10:25 ?现在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杀跌幅度又超1%以上,趋势是奔着上周二的低点区域。

10:34 ?股指期货空头不敢做空,银行 券商 煤炭 有色为首的指标股在异动护盘。昨日说了,上证2000关口区域存在政策底的观点。使得做空量能就只能转移到中小板 创业板。

10:48 ?看来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出新低的概率很高。创业板指可能又需要考验日K线的下行趋势线支撑。

10:58 ?个股方面,依旧是前两天提示再次关注的002215诺普信。再次确认9块钱区域而走高冲击9.5区域,这个区间平台确实强势。

11:07 ?其他三大指数如此低迷,而上证遮羞2000关口确实掩盖的很好。

11:15 ?新疆板块中的几只基建股又开始活跃,游资炒作是明显的。但目前市场当中活跃的题材都很少。

11:21 ?个股方面,300053欧比特目前依旧是抗跌与偏强,看今日能否逆势启动。

11:31 ?创业板指在周二低点区域止跌,下行是继续下行,还是止跌回升是拐点。这就要看上证能否在2000关口奇迹般再次回升。直播结束。下午见!
13:07 ?大家下午好,市场行情始终缺乏增量资金,大量资金还是在股市之外的其他投资品种中活跃,股市中只有存量资金腾挪,所以市场走势上,往往是先下跌,然后超跌形成机会后再反弹。
13:15 ?目前个股杀跌的举动再度明显。且上证能否守住2000关口区域支撑目前都出现了悬念。
13:21 ?午后开盘后,环保股盘中有活跃的迹象,从今日起开始跟踪关注,不是追高买进,而是关注看什么时候可以做差价。
13:35 ?煤炭现在又脉冲一下,银行不杀跌,也脉冲,股指期货空头也不愿意主动杀跌,局部2000关口的风险局部得到再次缓解。
13:49 ?很多个股又陷入了先一轮的下跌趋势当中。下跌中继的态势明显,唯一能挽救的只有靠大势回暖。
13:53 ?指标股再次脉冲,确实是在刻意守住上证2000关口这个政策底。
13:58 ?个股方面,昨日重点点评000909数源科技的技术形态,目前的表现是不意外的,但能逆转发力却也很惊喜。
14:11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都是在上周二低点区域止跌,而中小板指还是出了新低之后才止跌,目前都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效。
14:24 ?上证今日守住2000关口,综合其他三大指数的低迷,常规下,其实是需要跌破的。但既然不破,反而就更加说明其政策底的观点。
14:30 ?个股方面,000565渝三峡A尾盘也逆势发力,这股票已经多次提示了,由于环保政策支持,今年的业绩值得期待。
14:37 ?政策底需要利好政策的支持。单凭的靠盘面异动护盘,难以抵挡。由于经济数据低迷,看周五有无利好。
14:48 ?低迷的经济数据运行刺激经济的政策出台,普遍会对二季度抱有降准的预期。个人认为,是可以抱有期待值的。
15:01 ?盯着周末的消息面,上证的2000关口虽目前可以认为是政策底,但能否守住却需要看周末是否有利好来支撑,这样才能再度引发反弹行情。反之,政策底会打破。
? ? ? ? ? ? ? ?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