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个股直播追击 5月14日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际航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投资顺利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际航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际航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 ctrl D 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 温馨提示: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提示:大家早上好: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更新直播内容!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地址,方便下次登陆,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09:20 ?盘前推荐参考股:000554 泰山石油 ??000826 桑德环境
09:34 ?外围市场依旧是稳定造好的,场内也没有具备杀跌力的利空,央行力挺首套房贷将刺激地产,重点是看地产能否盘活其他蓝筹指标板块,推动今日沪深指数走高。
09:39 ?就个人的角度而言,今日指数的安全系数是偏高的。但如果不能承接昨日的十字星,呈现上行的方向,对于后市才有隐患出现。
09:46 ?煤炭 有色还是承接了昨日回调的态势,继续调整。重点是看煤炭指数 有色指数的日K线上的5日线支撑,能否止跌回升。
09:52 ?周一提示了002440闰土股份 600352浙江龙盛,昨日回调,再今日再度启动。新一轮的反弹出现。
09:57 ?周一提示关注的600803威远生化,今日也是值得关注的。也出现了新一轮反弹的契机。
10:08 ?目前多空均是处于纠结的态势。不敢做空,也不敢做多。
10:15 ?就个人观点而言,对今日沪深指数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走高是抱有期待值。
10:29 ?重点是要盯着银行 券商。这两大指标板块发力,指数才有期待值。
10:40 ?股指期货空头很活跃,但目前沪深指数并没有受到其影响。这很意外,看能否引发惊喜。
10:48 ?盘面上,目前绝大部分个股都是在随波逐流的态势,观望氛围浓郁。只有出现带头做多的量能与热点板块,才能盘活市场。
10:57 ?综合目前沪深指数表现,常规而言,技术层面是支持今日的安全系数。就看能否出现做多量能,推动走高。
11:04 ?铅酸蓄电池产业联盟成立 力推废旧电池回收。建议关注下600482风帆股份,看今日能否有动作。
11:09 ?煤炭指数是依靠5日线出现了止跌回升脉冲的举动,接下来,看看有色指数。
11:18 ?这两同一行业的股票是经常其实的,确实是绩优股。才能相比跌幅小,反而反弹的力度强。
11:24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性质跟沪深指数差不多。很纠结,不敢做空,也不敢做多。等待下午的方向选择。
11:31 ?对于下午而言,就看能否有做多量能出现了。下午不走高,后市走向才出现隐患与变数。上午直播结束。朋友们下午见!
13:01 ?大家下午好!两市早盘涨跌互现,个股活跃度降低。沪指盘中小跌,成交量再度萎缩。创业板跌近0.5%,逼近年线附近。
13:14 ?4月宏观经济数据不佳,微刺激政策有望加快出台。预计A股短期走势震荡反复。策略上逢低关注通信设备、消费电子、国企改革等板块。
13:24 ?局部态势局部好转,当然,就再度加大了安全系数。上证2060开始的压力,深指7400区域,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要去冲击20日线,才是有效的举动。
13:33 ?目前来看沪深股指均有效站稳5日和10日均线,同时10日均线均拐头向上,沪深股指有望在10日均线的支撑下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为主。
13:38 ?个股普遍是没有回暖的迹象,指数不突破,个股就难以启动。
13:51 ?399240金融指数又是冲到640关口回落整理,剩下的一个小时再看能否回升突破。
14:04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不过就目前态势延续,指数今日又只有十字星报收的预期。
14:11 ?个股方面,昨日说了300059东方财富,目前回调的力度很温和,这是好事。加大后市再度发力的概率。
14:17 ?蓝宝石概念板块近期是相比稳定的。个股方面,600330天通股份是值得关注的。
14:25 ?四大指数今日又是十字星报收,这使得反弹中继,还是出现日线回调的变数瞬间加大。14:35 ?三只核电股尾盘冲高,从技术层面以及幅度上看,002130沃尔核材还是要强势一些,等回调低吸。
14:42 ?虽悬念与变数在加大。但就个人而言,目前仍是对指数抱有完成强势反弹的期待。除非周四有利空袭击,才担心翻空,反之,依旧期待多头发力。
14:55 ?尾盘有局部个股机会。选择尾盘突袭脉冲,更多的因为压力大,需要更多的时间洗盘。
15:01 ?预计周四将是短线多空短线决战的周期,中阳,还是中阴的极端轨迹。目前只能做两手准备。今日直播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