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低迷、节后是否可以乐观看待


盘前博文《收官之战,缩量震荡为主基调》直白指出,周五将缩量震荡,也不模棱两可指出“周五低开是免不了”。特地叮嘱大家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板块,周五表现不佳,此板块没强,所以创业板尾盘回落。盘前预测分析在盘中一一兑现。


  

五一假期之后归来,这种胶着行情将不复存在,一旦利空,多头四面楚歌,将会面临空头残酷的绞杀,股票市场将腥风血雨不断。而一旦数据反弹延续性得到确认,多头将攻击3000关口,瞄准3296点大关,至于剑指3600那是还有点远的事。


  

五一过后是数据发布的密集周期,都是4月份经济数据,行情波动会加剧。作为重中之重的制造业指数会在周日发布,这是领头羊,这个数据利好,其他的数据多半也会是利好的,因为大多数的数据都是围绕着制造业指数转动的。


  

无论是从持续的地量,还是裴波那契数列13,节后首个交易日便是从3097高点回落整理后的第13个交易日,均指向下周二便是变盘时点,制造业数据的利好利空便决定变盘的方向。周五上证成交1285亿,再唠叨一遍:大盘自2638点以来,只有2月15日和3月11日的成交量是低于1300亿水平的,而恰恰那两次都成为了波段行情的启动点,所以更倾向周二向上变盘?


  

4月7日看空谨慎,出现4.20暴跌,从4.20暴跌以来,独行者对盘面都是倾向描述和关注热点,并无明显看多看空倾向,也不过是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小仓位做做,稳健投资者等到放量中阳。在行情胶着期,无明显利好利空期,任何的看空看多都是难受的,往下跌一点,看多的难受,往上涨一点,看空的焦灼。保持中立,放平心态,客观看待盘面,提倡3周轻仓的我,在这一刻选择一个倾向--向上变盘。从周五起到下周二起,乐观守候,等待放量,这机会,很有可能出现在节后首个交易日。

  

五一劳动节不劳动,大家玩得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