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本轮行情最肥的一块肉


盘前博文《该跌不跌--看涨》中的分析研判,在今日盘面上得到兑现。盘前消息中的“IPO上会数量缩减预示着节奏放缓”因此次新股就成了稀缺品种,次新股表现非常强势。

  

沪指早盘高开直接站上5日线,且顺势突破10日线,日线级别获得两根均线的支撑,为继续反弹提供了支撑,并且顺势回补了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2832-2828,在指数抵达第二个缺口2913-2896之前,压力都不大。今天指数均出现了上行的缺口,这的确很让人兴奋,自沪指第二次探底2638点之后,一共只有4次上行缺口,在沪指见顶3097点之后,今天还是第一次出现上行的缺口,虽然这是普通缺口,非突破性缺口,但这再次表明空方力量衰竭,市场有转强的趋势。


  

盘面上给人最大惊喜的就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炒作,从特斯拉、汽车电子、无人驾驶、到锂电池、车联网、充电桩等。炒作层次分明,上中下游,高中低价,过去现在和未来。锂电池近期炒了高价上百元的天赐材料多氟多天齐锂业告一段落,又炒了当升科技智云股份新宙邦等四五十元中价位的,现在二十多元低价位的沧州明珠众和股份,十几元的西藏矿业西藏城投又被炒起。炒了锂电池,又开始炒特斯拉产业链,特斯拉供应商大富科技二连板。新兴题材无人驾驶,万安科技巨星科技双双封涨停。能反反复复的炒,主要还是有可兑现及已兑现的真实的业绩支撑、有上上下下政策的大力支持及丰富的想象空间。

  

次新股已经全面崛起,那么很快就会轮动超跌股了。反弹已经起步,板块接下来会轮动表现。总之,现在没有战略上的看空者,短线企稳,把握机构性机会,抓紧时间吃肉。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