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有望率先吹响反弹号角


回忆本周的市场,热点的轮动还是比较明显的、


1.周一次新股全面暴动,周二进入调整,周三保持联动性,周四再次启动,次新股虽然不是每天都在大热,但是重在持续性比较好,周二周三市场不好的背景下,依旧保持了联动,为周四的爆发争取了更多的民心


2.稀土在周四大面积启动,实际上稀土整体的联动也是不错的,周二尾盘大面积启动,周三调整,周四继续启动,可以看出来虽然中间有调整,但是如果考虑周四的启动,那么可以说明持续性还是不错的,不然就不可能周四再次启动。那么我们就看稀土接下来的联动,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只要有资金继续去做,那么就不排除大面积启动


3. OLED在周三尾盘联动,周四调整,周五再次启动,这种调整短暂,但是很快再次启动,可以说明是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持续性比较好的一种。一般来说,这种热点未必一定要连续爆发,只要不出现连续调整走坏,慢慢走强,那么基本上很可能会再次爆发的。


对于指数,只要这些热点能保持不断的联动性,那么市场就没问题的。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华映科技——股权转让存玄机


华映科技在本周涨停,也是OLED,不过我还有一些其他的角度,目前仅仅是猜测阶段,希望大家解惑。

公司的增发就不说了。从卖除权开始,持有的厦华电子的股权大概可以给公司账面收益带来4-4.5亿。中报业绩绝对是大增,在业绩大增利好的烘托下,增发的安全边际也许也就有了。

公司的大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纳闽),我不知道为啥注册地在外国,不过后来了解了下,百慕大啊,英属维尔京群岛这些啊,据说这些注册地的在减持股权的时候能避税。所以很多国内公司都会有一些奇怪的注册地,大概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减持留的后门吧

巧合的是,公司大股东的股权在今年一季度我们会看到已经都是解除限售状态,恰好碰到一季报业绩大增,而且中报又要剧增。是不是大股东有意为之。还是因为厦华电子的重组 导致的巧合?我们后期不妨多关注上市公司消息面的变化,如果在未来公布中报预报,并且有送转的消息配合,那么基本可以确定大股东有意坐高股价的动机

目前大股东这些股权全部处于质押状态,不知道后期会不会解除质押。如果解除质押,并且在未来有高送转 ,那么也许以上的推理会更加具有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