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国脱欧的长远影响解读


欧盟面临解体的危险,欧洲极右势力会做大;美联储年内都很难加息;黄金价格会显著上升;打击欧盟和英国的经济;英镑和欧元会显著贬值;全球股市,特别是欧洲股市将大跌;避险资金除了抢购黄金,就是抢购日元和瑞士法郎等;中国的黄金股、黄金ETF会大涨。从长远看见,欧盟衰落之后中国、俄罗斯、印度的地位会上升。


英国的影响力会下降,伦敦金融中心地位会受到动摇,因为欧盟、欧元区需要一个新的金融中心。受此影响,英国就业机会减少,伦敦等主要都市的房价将下跌。


自1973年以来,欧盟及其前身经历了5轮扩张。在2004年欧盟东扩时,接纳了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马耳他和塞浦路斯为成员国,这些国家跟西欧差距较大。此前成员国里的希腊、西班牙、葡萄牙也在衰落,跟德国英国也没有办法比。圈子一大,利益就很难摆平,矛盾就出来了。


近年来极右势力在欧洲迅速崛起,他们主张白人至上,反对欧洲融合、一体化 以及外来移民和穆斯林化。如果恐怖袭击继续增加,经济依然不景气,则极右势力在欧洲全面接掌政权将不可避免,到那时,欧盟的解散将没有任何悬疑。


大盘观点:在2900点的压力形成死叉,回踩的过程中也跌破了2870点,当没有跌破2870点的时候,全世界都看好大盘本周不会破2870点而要突破2940点的时候,就往往来一个重杀。当时独行者早早就提示2870点破了必须关注2800点的支撑,一天的时间的调整太小了,这里太快摸2800点不好,截止现时这样跌40个点,下周继续向下调整一两天,这里才是你们真正介入的位置。独行者在此祝福朋友们周末愉快。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