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个股具有翻倍潜力


隔夜外围普涨,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全天维持2900点上方强势震荡。从盘面上来看,题材股虽维持活跃但较为散乱,盘中热点轮动较快,早盘一带一路大幅走强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题材个股炒作资金,个股行情有所转弱,次新股板块再掀涨停潮。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涨,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小幅收跌。


市场题材板块有消退迹象,次新股再度受到资金关注,可立克永和智控世嘉科技等强势封板;保险及其他板块走势较强,大连友谊强势涨停,爱建集团西水股份安信信托陕国投A大涨;中字头概念股早盘表现较为强势,中铁二局强势涨停,中国重工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大涨。另外,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等走势均表现较强。


盘面表现上并不缺乏赚钱效应,成交量看要走出大行情还需酝酿。从今日盘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相对前两日而言,市场热点较为分散,早盘一带一路崛起,然而多方资金存在分歧,跟风意愿不强,前期的题材热点有一定程度的回落,而在题材板块消退的同时,次新股则再度进入主力资金的视野。对于小散户来说次新板块短期已进入风险区,追高或将难以获得收益,但今天的市场中同时也现出一些新突破的平台的老股票,可作为不错的参考标的。


例如:康欣新材 600076 技术上放量突破近三个月的盘整平台。


基本面上可圈可点


业绩承诺 ;2015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置换,李洁家族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置入资产2015年度,2016年度及2017年度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少于25113.43万元,35122.11万元及44152.85万元,未实现部分以股份方式进行全额补偿。


林地资源:公司地处长江中下游江汉平原,系国内速生杨三大种植带之一。所处区域,速生杨树资源丰富,就近取材,运输成本低,供应保障充分。特别是康欣科技长期从事速生杨营林造林,通过承包土地营林及合作营林掌控的速生杨资源约11万亩,其他杂木等山林30万余亩。


产业链完善:公司拟通过顺利实施年产20万m3新型集装箱底板项目,进一步扩大集装箱底板生产能力,强化优势产品的市场影响力。通过顺利实施年产27.5万m3定向结构板项目,解决COSB板复合结构集装箱底板生产中COSB板的原材料供应,并进一步丰富下游产品种类,向工业包装材料等产品延伸。


客户资源:公司已先后与中海,新华昌,狮胜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起配套关系,并在行业率先采用直销模式,直接与一批箱东建立起合作关系。因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到位及价格适中,康欣新材的产品得到中海,新华昌,胜狮等国内主要集装箱箱厂及中海,胜狮,韩进,长荣,阳明等箱东的充分认可。


个股案例仅作为交流,不作为推荐。


大盘观点:感觉未来几天要小的调整,回到5日线或者5日线到10日线之间了,估计不会破10日线;然后再度起来,去攻击2972点附近;完成B波反弹,具体还需根据实盘跟踪分析。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