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行情如何发掘短线爆发个股?


大盘短线洗盘还未完全结束,因为连续阴跌市场没有出现恐慌盘,多头也没有展开强力上攻。独行者认为大盘随后将要跌破3000点并引发恐慌盘,然后才有可能结束洗盘的走势,把行情重新点燃。这时就需要有新的热点题材板块出现引领人气了,也就是短线比较好做的时候。



因为权重板块毕竟只是起到搭台的作用,他们发力并且放量才能有效出现扭转颓势的长阳,并进一步向上打开空间,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在随后行情发展中,可以多观察一下这些品种的动向,轻仓配置是可以的。


为何不重仓关注?因为对普通投资者来说,短线应该更多关注赚钱机会大的题材股票,而不是对股指影响大的股票。在目前行情中,虽然次新股和小盘股因欣泰电气的退市遭到利空打击,资金有出逃的情况,不过后市他们还会有机会,尤其是真有价值的公司。



比如:底部启动的电子信息类强势股,尤以软件股为首,包括信息安全和大数据等细分板块。这些品种此前几乎没有什么动静,6月底开始出现一些零散的异动,期间更是有个股强势涨停,这种情况不应不给予关注。包括信息安全和安防也是如此。



还有就是量子通信板块,发射量子通信卫星上天对这个板块的刺激明显,短期内有炒作的预期,相关个股比如独行者直播中点评的福晶科技就大涨创反弹新高,说明资金还是看好它们的后期走势。包括360概念和虚拟现实也是如此。



还有就是出现底部见底并有所突破的个股,尤其是在当前洗盘结束的时候,这些个股的走势可以看做是短线买入时机,如果有利好消息刺激将涨的更强。比如中报高送转、收购题材、资产注入等。只要是消息出來第一个涨停板时及时介入,一般都会有不错的短线收益。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