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资金再次出手 抄底后一路走高

近期市场处于监管层与市场资金的博弈当中,监管层通过高压政策抑制市场炒作动作频频,而市场部分活跃游资用脚投票导致市场人气缺失。从技术上看,昨日大跌也是近期缩量盘整人气低迷积累了一定的做空动能所致,从图形上看,与5月中旬情况较为相似,短期市场将还有持续震荡的过程,短期人气会慢慢恢复。

从全天走势和成交量情况看,每次盘中打出低点都伴随着量能释放,尤其是临近中午休市之前,量能释放非常明显,说明有抄底资金在疯狂的低吸,通过午后市场震荡上扬的表现看,资金实力非常强,疑为国家队抄底之后一路震荡走高。



再从创业板底部启动的原始趋势线看,正好是打到线后受到支撑开始反弹,说明总体大趋势未变,未来必将创出先新高。



从近期盘面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在博弈中已渐渐往蓝筹股方面倾斜,在昨日的大跌中,蓝筹表现出的抗跌性及近期的强势表现无疑会吸引一部分场内资金的参与,蓝筹护盘导致市场进一步深跌的概率并不高,预计沪指2950点附近仍有较强的支撑。不过决定市场上行的力度及高度仍需场内及场外资金的的认可才行,一旦市场出现无量上攻的迹象同时缺乏资金的跟随,则市场短期见顶概率较高,规避中小题材股而可适当埋伏部分低估值高分红蓝筹股。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