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为谁在让路 你必须知道的内幕

市场总体上延续了昨日的弱势震荡格局,由于监管层的高压措施,使得场外资金不愿意过多介入市场,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政策风向上看,目前监管强压对A股题材板块极为不利。下杀动能已经基本消除,但是上行压力也十分突出,指数短期需要时间和量能修复,不宜贸然上攻,所以保持平台整理,个股收复失地是最好的模式。而从盘面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资金从题材股出逃后,一部分资金涌入业绩蓝筹股抱团取暖,目前这一趋势正在发生,对投资者而言,顺应市场趋势为宜。


盘面来看,防御板块受资金追捧走强,二线蓝筹成为投资亮点。行业上,酒店餐饮、家电、非银金融、医药涨幅居前,公共交通、航空、电信运营、有色等跌幅较大;题材上,维生素强势领涨,表现抢眼,水利紧随其后,食品安全、次新等涨幅居前,黄金、稀土永磁、石墨烯、上海自贸等概念跌幅居前。


技术面上,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天,也是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指数的走势也关乎周线和月线的收出,对八月份的行情也有一定的指引和预判作用。目前看,周线级别上本周的大涨大跌,周K线收出“阴十字星”,今日大盘跌破5周线支撑,指数有继续下探20周线和10周线一带支撑的要求,因此短期这一带的支撑还不能确认有效和有力,操作上建议需仍维持谨慎原则,等待回探确认支撑后的回补机会。而月线基本上,目前趋势依旧向好,从图上看10月线形成明显的压力线,短期虽有压力,但整个均线系统维持稳定向好态势,MACD,KDJ处于低位走平状态,是可以支撑指数继续上行的,而且“深港通、养老金入市”有进场预期,因此八月份指数有望先抑后扬,短线投资者仍需要耐心等待回补时机。从成交量看,成交量缩减,下跌动能被抑制,近期全天的震荡依然在前天的下影线内,并没有创出新低。策略上来说,对于前期涨势较大的个股,投资者应该有所规避,低位选择质优品种低吸较为安全。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直播间。(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独行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切记独行者目前没有开发到微博,现在粉丝反应微博全部打着独行者论市的名义的都是骗子,朋友们注意互相告知,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