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寂已久的板块 政策刺激下有望爆发


8月23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8月19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组织召开《“十三五”全国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李金早局长出席评审会并作重要讲话,李世宏副局长主持评审会。

李金早局长强调《“十三五”全国旅游业发展规划》在今年两会后正式确定为“十三”五国家重点专项规划,这是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首次上升到国家规划的高度,体现了中央、国务院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今天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国家旅游局将在后续修改中认真研究吸纳、不断完善提高编制的水平。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调查预测,下半年中国旅游市场规模将稳步提升,全国旅游投资维持快速增长,旅游产品转型升级趋势明显,中国旅游产业下半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从今天盘面看指数虽然弱势震荡,但利好刺激下旅游板块涨幅居前,该板块沉寂已久,望能延续。想要第一时间获知牛股动向,记得收藏好独行者博客。

板块行情日内表现



对板块经过梳理看,主要把握三条主线进行布局:

(1)稳健景区个股,受益交通改善且布局休闲古镇的低估值自然景区黄山旅游张家界峨眉山A,以及异地项目加速复制的休闲景区宋城演艺中青旅
(2)确定性高成长股,出境游条线号百控股众信旅游凯撒旅游腾邦国际(增资喜游及荷杭假期切入出入境市场)以及打造“田野牧歌”品牌三特索道
(3)主题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体育旅游相关股国旅联合和国企改革相关股岭南控股(停牌)、金陵饭店


08-24 09:50

600751 天海投资直线涨停。

08-24 13:38

300506 继续大涨7个点。

08-24 13:47

300175 再次活跃起来了,钱都是给有准备的朋友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