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发力 AR或再上风口



苹果公司近日通过了一项名为“基于视觉的惯性导航”(Visual-BAsedinertialnavigation)的专利。根据美国专利局官网提供的公开资料显示,该专利允许设备解析从摄像机和传感器获得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同内置陀螺仪和加速器数据整合后,将自身位置精确的定位在三维空间中。



AR技术可将不同数据融合显示,能与电子商务、商品广告、O2O相结合。AR硬件具有工具性,对手机有替代性,应用场景广泛。据推算,2020年AR市场收入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美元,将高于VR市场300亿美元的收入规模。



重点关注以下几只。

联创电子近日表示,公司目前研发生产的产品是应用于AR、VR设备的关键光学、光电零部件。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预计2016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56.4%--104%。公司力争完成2016年全年经营目标。



GQY视讯投资美国,切入千亿美元级AR市场,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可穿戴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以下简称AR)智能设备以及生态系统的公司,提供从AR智能眼镜、SDK开发工具、以及完整的AR应用软硬件配套支撑平台。根据公司公告,公司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增强现实技术与产品。公司团队首席科学家SteveMann被称为“可穿戴式计算之父”,其可穿戴计算的研究成果比谷歌早了30年;首席顾问SteveFeiner被称为“增强现实之父”。



和而泰业绩略超预期,毛利率水平继续提升。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22.67%,净利润5987万元,同比增长74.64%,在业绩预告范围上限,同时预告1-9月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40%-70%。公司继续深化与国际大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订单稳步增长,同时通过成本管控、优化工艺及改善自动化水平等措施,使得产品毛利率水平提升了1.28个百分点。



华力创通近日表示,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属于公司的仿真测试板块,目前业务正在持续开展。公司有稳定的供应商和上游渠道,未来将积极进行新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08-26 09:42

002120 继续活跃拉升,300020 G20个股可以收藏跟踪。

08-26 14:44

大盘回踩,这里是加仓,博下周有一波好的反弹,反弹不上3140,清仓。

08-26 14:54

这波反弹,大家都要注意风险,不然你们感觉痛苦的日子好漫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