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会出现拐点长阳

市场如果想要酝酿更强的逼空走势就必须经历一次充分的洗盘整理,因为这是为了后市更好上涨,周四市场突然借消息面利空打压形成的短期趋势不佳走势,目前看就有这种可能。



从当日和随后周五盘口的走势可以明显看出,主力资金利用权重压盘同时调仓换股到二三线蓝筹的情况开始增多,比如家用电器板块里面的多只个股都出现了强劲的走势,跟资金加大进场力度有关。


大盘初步洗盘时,技术上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借利空进行挖坑直接一步到位完成洗盘,然后再再放量上收;二是走出阴跌的方式,类似于此前的L型翻过来,也就是一直横盘的方式。目前看第一种走势比较明显。


操作上需要接反抽大幅减仓,如果投资者无法操作那么就要有做大过山车的心理因素,直到长阳突破的到来。因反弹趋势向上是大概率的,市场洗盘后是需要持续走强的,否则就会同之前连阳逼空矛盾,也不符合监管层慢牛的意图。


目前大盘中期趋势仍是夏季反弹行情,短期属于回调洗盘性质,目的是清洗连涨的获利盘和浅套盘,以备后市进一步走强。明白了这一点才能对目前行情有清楚认识,进而处变不惊!



波音落户中国 哪家公司将跟随起飞?



据日经新闻报道,波音将创建中国工厂,在当地交付737飞机。今年一月份,波音宣布与中国商飞在中国建立737完工中心。按照波音的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价值近万亿美元的6330架新飞机。受快速发展的新兴航空和低成本航空,以及继续扩张的大型成熟航空公司的推动,中国对以737为代表的单通道飞机需求强劲,预计将在2034年前接收4630架此类飞机。

以下上市公司收益最大

南山铝业:公司是波音公司航空材料供应商,公司自涉足航空材料产品以来,得到了波音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产品定位高端铝加工产业,公司南山铝业航空材料产业园产品覆盖航空、航天、核电、轨道交通、汽车、容器罐等领域的全部铝合金。

中航飞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平台。中航工业旗下企业为所有波音民用飞机项目生产飞机零部件,包括737垂尾和平尾、747内侧襟翼、767改装货机地板梁,以及787方向舵等。公司旗下子公司沈飞民机公司是中国民用飞机机体结构部件的骨干生产企业,将从2017年开始与波音公司合作生产777的复合材料尾翼翼尖。

洪都航空: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品牌资源,是我国航空企业中唯一一家厂所合一的企业,其生产的教练机是国内唯一,占有国内全部市场。公司主营产品K8飞机具有先进的技术性能和多项创新技术,其综合性能优于当前国际上同类教练机,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自2010年获得美国波音公司的特种工艺过程正式批准函,成为其特种工艺全球供应商。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公众号:stock95。

中直股份:公司主要产品是直升机和支线飞机,主营产品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出口产品,并且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中国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科研生产基地,浓缩了航空高新技术的精华,代表了中国民用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公司为波音787翼身整流罩全球唯一供应商,承担2007至2021年这一产品的全部交付任务。公司正致力于扩大与波音公司的工业合作,已获得波音787另一零部件项目,由公司进行转包生产。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